全职法师吧 关注:118,188贴子:2,119,057

乱叔新作,全职法师;乱盟之家,谁与争锋!

  • 191
    对于灵灵而言,她的父亲作为她曾经最爱的亲人也是最默契的搭档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世了。天才又早熟的女孩承受着没有父爱的童年,找寻为父亲复仇的道路。这或许应该是一个邪道少年漫画的主角模板了。虽然灵灵的心智和性格以及包老头的教育不会让她随便走上歧途,但她还是很可能度过一个无趣的,充斥着悲伤的青春。 然而,在灵灵最美好却又最悲伤的年龄,她遇到了莫凡。就像莎迦说的一样,莫凡虽然很痞,为人处世一堆问题。但是跟他
  • 353
    本来我是觉得莫凡大学毕业,社会闯荡这么久,应该也有个30来岁左右,结果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啊。 魔法高中:从16开始算 魔法大学:截止到恶魔化+1年; 修为倒退,华山修炼+世界学府大赛共+1年半; 复活炎姬(5个月)+烟台副本+冷爵副本+静养修炼等。再加1年 阿尔卑斯山学府:几个月交流,前往开罗+金字塔副本。大半年时间吧 祖向天约战半年时间(说实在半年感觉有点不对劲,天山副本,町城副本,海难区双灾星等等,可都不是很快完成得了的,感觉
  • 177
    关于这几天讨论点整理并解答了一下 1.恶魔有cd 很多人觉得有凝华邪珠就可以无限恶魔,其实是错误的。 看下图就已经表明,恶魔是有cd的而且还很长。那么凝华邪珠是干嘛的?它是用来恶魔后偿还代价的 2.海洋大帝是谁 最新几章中明确表明南极帝,撒哈拉之主以及百慕魔的实力,却没有讲到海洋大帝,推测这个百慕魔就是海洋大帝(别在讨论谁强了,都一样强) 3.帝王满地走,君主不如狗 剧情到这里很多人觉得战力崩了,以前一头统领都能轰动,
  • 1657
    开新楼,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an94- 16:21
  • 1383
    同人文一全职法师之图腾神争~开篇。不定期更新
    tshss3 8-24
  • 398
    云端战场的沙加(划掉)大天使加百列镇楼 (因为暖暖是妹子,再加上本人服装收集度低,男装又很少,所以暂不尝试cos男性角色,只有女性角色) (PS:每个角色在每个人心目中印象都不太一样,看着开心就好,就像我把这个换装游戏直接玩成佛系参加活动只自己搭配衣服玩的cosplay游戏一样)
  • 247
    告诉我你的名字” “苍......苍文”黑暗中,少年轻声说道。 “你都看到了什么”黑暗中的男人缓缓说道。 “一串串看不懂的数据流,还有七颗蓝灰色的光团,但是......” “但是什么?”男人的语气略微急促了些。 “感觉他们就像我的身体”少年说道,即使这句话有点让人难以信服,但这确确实实是他最真实的感觉。 黑暗瞬间消失,空气中弥漫的黑暗物质开始被光元素一点一点占据,原本伸手不见五指的觉醒室终于恢复到了正常的亮度,男子手中弥
  • 665
    b凡现在这一波黑暗位面副本下完,得了黑暗源泉和黑龙套装实力瞬间爆炸,起码是原来实力翻倍,现在即使不开恶魔,应该也是禁咒之下无敌的存在了。
  • 125
    毕竟只是猜的,而可能性还是不止一种,而且黑暗王走的情况不完整,穆白的锯齿阵方式也不清楚,所以只是一种可能性猜测…… 大神们怎么看……
  • 128
    嗯,很久没有招小吧主了。我都忘了招聘该说啥了 最近全职法师吧小广告太多了,我下任了一些小吧主要招新的吧主来维护全职法师吧 要求:活跃点,三观正的,擅长沟通,脾气好,爱聊天的,喜欢全职法师小说和这个吧,正确的看待作者乱与全职法师 等级要求:8级最低(真正喜欢全职法师吧的朋友等级低不了) 发帖回帖要求:一天要有十个回复贴至少吧 常用QQ或者微信 年龄:16~24 应聘格式: 贴吧id: QQ或者微信: 性别: 爱好: 申请理由:(说下为啥想申请小吧
  • 949
    首篇 《往事》 不定期更新 注:文中很多处设定皆来源于其他小说 不喜勿喷
  • 99
    莫凡阵型:图中的黑方~苏鹿阵营:图中的白方……(黑白方没关系,关键看日子位置,主要是影响主教,所以以图为参考基准吧) 国王: 黑方国王:黑龙大帝~白方国王:苏鹿…… 皇后: 黑方皇后:曼珠沙华巫后~白方皇后:黑暗圣女…… 主教: 破衫欧洲人站位:黑方黑主教~殷蝎美杜莎站位:白方黑主教……(只能走黑格,可对上) 莫凡站位:黑方白主教~白寡妇站位:白方白主教……(只能走白格,可对上) 战车: 黑方战车:莎迦、蜿龙
  • 1118
    为大议长续更的我
  • 122
    【侠道】缅怀金庸,追寻全职中的侠之传承 一代武侠宗师金庸先生在前几日离世了,他带给了我们无数宝贵的精神财富。虽然他走了,但他的烙印早已深深印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他笔下的武侠精神将会一直流淌在我们华夏人民的血脉骨髓之中,永恒传承。同样,在《全职法师》中,我也看到了金庸先生侠义精神的传承。 那么,何为真正的侠义精神,是兄弟同心、齐力断金,还是身残志坚、百折不挠,亦或者超然脱俗、隐居世外。这些都不是,
  • 1884
    一楼@广丰叔 楼主描写的是关于穿越的楼主和莫凡的故事,当然,我是在乱从来没写过的四川盆地
  • 3745
    设定,还是咋们的大莫凡 不过,有些不同(不然怎么平行宇宙呢) 因为楼主快期末,所以先开个头,等暑假再。。额,,不定时更
  • 1410
    设定: 莫凡修为:雷系超二,火系超二,暗影系超三,召唤系超一,空间系超一,混沌系超一,土系超一 莫凡已经继承了黑暗王的位置(未恶魔化时不算),所以暗影系超三,但是只有恶魔化时才算黑暗王,恶魔化后身体没有变化,但是却身穿古老王的凯袍,可以统领黑暗位面和中国亡灵帝国,恶魔化时除了可以使用自己的魔法外可以使用所有黑暗魔法。 当时莫凡无意间去时光静止小镇去做研究被无意间传送回到了刚刚中考过后。修为仍在。 闲的
  • 1745
    镇楼赵满延心声 原著衍生同人,甜文不虐 cp赵满延x穆白,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吧 这儿初兀,欢迎指教
  • 739
    先毁了个莫凡,全部用的动漫人设
  • 283
    首先声明一点这里面没有【主角团】与【史教授、康长老、勺参谋】这些模糊的名字,以下都是明确出现过的的人物名字。 欢迎补充,但请不要直接在楼中楼回复,直接跟帖补充,楼主看得到。 楼中楼是楼主用来补全的,被删掉请别怪我没事先说明。
  • 499
    也不知道作者能不能看到。之前用手机打了半天,切到微信聊了一会儿全没了,所以我分楼写。 首先,我很喜欢这部小说。第一习惯它的题材。第二习惯它构造的世界。第三喜欢它编织的故事。第四,它的表述也不错,作者的文字功底我认可。
  • 573
    自制...如有不足请指出
  • 119
    2017-08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最敬佩的一个角色,我相信你们大家心里会有别人,如:许昭霆、王小钧、张小猴、莫凡、灵灵、冷青、柳茹等等(以上是我第一感觉的排序)。 1关于穆白的人品问题, 对穆白的唯一一个黑点,应该就是他在莫凡高一魔法考核的时候,让莫凡考试出现问题。但是我们知道,那时候的莫凡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不务正业(不修了)的地痞,这样做更多的是为了穆宁雪和穆家。但是他在上学期间,依旧会对莫凡问他的问题有问必答。 从
  • 99
    纯粹个人乱想,欢迎把各自的观点和发现坑说出来!
    ---- 5-3
  • 209
    “伊之纱,就算今天我死了,你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吧!”莫凡愤怒的说道! “哼,只要你死了,就没人能够阻止我了。撒朗也无法阻止我。我将培养一位新的神女,她会让我复活的!” “疯子。就算我踏入地狱。也会会为恶魔,来取走你的性命!” 这一天,这位传奇般的人物从这个世界消失了,这个为了这个世界奉献一生的人,却被这个世界所出卖!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又会如何呢? 砰砰砰。“疼疼疼,咦?这是哪里?划擦,这不是我上初
  • 60
    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长,八天的比赛,近70局的战斗,乱盟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取得圆满结束。过程中虽然出些各种问题,但只要努力去解决就一定会解决。很多问题是由于我们活动组知识欠缺,经验不足所造成的,这里活动组要向所以参赛人员,和观众道个歉,对不起。但是出了问题对我们活动组来说是一件好事情,让我们学习怎么应对问题,解决问题,接受教训吸取经验,来为以后乱盟的活动做出铺垫。希望大家要相信乱盟,积极参
  • 2663
    咱发个文,更新估计会很慢。咱是学生党,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 2624
      这是一个人类以魔法为尊的世界;   但世界的主宰却并非人类,而是相较人类更为强大的众多妖魔!   这是一个由无数种类魔法而组成的文明。   黑魔法、白魔法、次元魔法还有着最为普遍多见的元素魔法!   这是一个由多种元素之体化身的少年。   水、火、雷、土、风、冰、光与 ?;多种的元素赋予了他挑战一切的力量!   这是一个天才少年为守护而努力成长奋斗的故事。   而守护的目标究竟是那早已腐败不堪的世界;  
    ACG_kid 5-30
  • 132
  • 1290
    不知道是谁镇楼,模仿全职法师,不喜嘴下留情
  • 924
    第一次写,笔风也是跟着乱现卖现学的,不喜欢的别喷(是不是该来句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小说的时间线是发生在现如今这场战役结束之后,为了事后打脸而来的别说话。 现在写了两章正在码第三章,有点费脑细胞,尽量一天能一更吧,毕竟LZ也不是很有时间(坐办公室说自己没时间) 下楼上文: 大沧月、十月镇楼,没有镇楼图火不起来啊
    ry8plt2 8-13
  • 147
    全职看完两集,打心里话,我是期待第三集的。 喷画面喷配音的,讲道理,看过多少国漫啊? 入二次元的圈15年,从我为歌狂到现在的国漫,进步了这么多,天天就知道喷,火影的画面很好吗,技能很炫吗?真不是我想拿这个跟火影比,而是平心而论,国漫真没那么差劲! 人设丑?是是是,是不那么美型,全职法师所有的幻想都没了倒不至于,至少第二季可以改不是吗!在这bb还不如去找找乱的微博什么的留言,去全职法师微博说说这些不足!没准
  • 3298
    下面每楼我都会发一个我还没搞清楚的的坑,每想到一个,更新一个!同时欢迎广大吧友给小说挖坑,填坑,各种坑!    -- My aspiration is peace of our world!
  • 66
    最新章节宇昂将莫凡他爹莫家兴绑架了,而宇昂和审判会还有关系,看来这次关于莫家兴的秘密要公之于众了。 我们一直以为莫家兴的实力很强,否则怎么会有莫凡这个妖孽儿子,所以莫家兴这次和审判会应该会有一些恩怨纠葛,而莫凡听说老爹被绑架了更是愤怒无比,他在路上也遇到了好小弟,血族博拉,这下审判会日子不好过了,这次乱叔挖的坑应该会填咯,那么莫凡他爹到底具有怎么样的实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16
    —————————————— 书名:天影 类型:幻想修仙 作者:萧鼎 —————————————— 萧鼎继《诛仙》《戮仙》《诛仙前传:蛮荒行》之后又一力作,希望大家喜欢! —————————————— 作品简介:   阴阳分天地,五行定乾坤。   天穹之下岁月沧桑的中土神州,正是仙道昌盛的时代,亿万生灵欣欣向荣,纵横千万里间,总有人间一幕幕悲欢离合,在恢弘长生的仙道中上演着。有光便有暗,天穹之下光辉之中,仍有
  • 78
    莫凡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开恶魔,入地狱,与黑暗骸旯肉搏战斗,他火力全开,领域魂雷,领域魂火毫
  • 589
    莫凡,就是这么有血性,在得知了心爱的女人被污蔑为撒朗,甚至还有生命危险的时候莫凡去了,去了帕
  • 77
    活动部: 每月,或者节日,特殊日子。举办活动,提前策划好方案,提交给小雨审核,通过后积极施行,在活动过程中,所有吧务都可以由活动部支配。 美文部: 主要负责,生产吧里优秀的帖子,吸引吧友浏览。 任务主要是,每月每个人自编一个优秀帖子,每周每个人转载其他地方的精品帖子。 群管部: 负责监管好全职法师吧官方交流群,和贴吧里面官方群。监督群里一切违反群规的事情。 定期给群里带来活动和比赛。 暖贴部: 每天积极监管全
  • 43
    我们很强势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着一个的圣地!那个地方,比快活林还要快活!那是众多单身汪所向往的
    酱吱吱 10-30
  • 6655
    祝贺贴吧回归,以前的贴子都被删光了,水楼现在重新开张!
  • 7213
    为了庆祝全职吧解封,特开展踩楼活动,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只要大家按照格式踩到以下相对应的楼层即可中奖。 66 5qb 88 全职法师试读本 188 5qb 388 5qb 520 争锋海报(乱叔亲笔签名) 666 5qb 888 全职法师试读本(乱叔亲笔签名) 1000 5qb 1234 争锋海报 1588 5qb 1888 全职法师试读本 2222 5qb 2345 5qb 2555 争锋海报 2888 5qb 3333 5qb 3688 5qb 3888 全职法师试读本 4444 5qb 4888 5qb 5555 5qb 5888 争锋海报(乱叔亲笔签名) 6666 争锋海报 7777 5qb 8888 全职法师试读本(乱叔亲笔签名) 另 外还会
  • 79
      莫凡听到价格后,有些欲哭无泪,目光不由的看了一眼正在和小炎姬玩闹的穆宁雪……      原来穆宁雪就是一个自带8亿光环的富婆,实在羡慕死人啊,为什么自己的天生天赋和她的比起来感觉更坑许多呢,不仅没给自己附带上价值多少亿的光环,还疯狂的扯自己后腿,砸钱如流水!      “这一个系的魂种,有领域的话,就得8个亿,我要到何年马月才能够所有系都领域魂种?”莫凡暗暗叫苦道。      才一个系,就抽空了自己老底
  • 83
    欢迎来到全职法师吧,这里即将迎来一场,盛大的“派对”! 这几天这里将有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着的经典活动。 相信大家都曾想象过,自己是全职的猪脚,那么,各位的机会来辣~ 【活动主题】全职一周年狂欢大作战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6日至5月21日 【活动内容】 选择你所喜欢的全职人物说过的话来配音。 【活动奖励】 配音: 一等奖:争锋实体书一本(可换二三等奖) 二等奖:全职法师试读本一本 三等奖:争锋海报一张 四、五等奖:5QB (各
    ry8plt2 8-10
  • 8250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6日至5月21日 【活动主题】全职一周年狂欢大作战 【活动内容】 踩楼,踩中相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