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艺术赤潮吧 关注:22,695贴子:195,830

跨平台多人战略战争游戏

  • 9
    亲爱的指挥官们! 在7月的最后一天 指挥部发来一则消息 举办一场属于经典模式的争霸赛 将会有丰富的参赛奖励 指挥官们不要错过哟! 赶紧查看正文了解详情来报名吧! 一 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8月1日-8月7日 名单确认:8月8日-8月9日 比赛时间:8月10日-8月17日 二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 战争艺术:无限进化所有指挥官 三 报名要求 1、3人组队形式,需由一人为队长作代表,填写报名问卷并提交; 2、报名起到比赛结束期间,禁止参赛玩家修改游戏昵称
  • 343
    还有两个星期赤潮的S3赛季就要结束了,赤潮也刚刚在手机端经过了它的一周年庆典,对于一个小众的手游而言,赤潮的人数的确越来越少,甚至对于很多胜率高的玩家来说打个匹配排队时间基本需要30+分钟才能排到一把,某些巨佬更是要一个小时但是无论是贴吧还是群都还是经常能看到一些萌新提问:这个兵种如何如何,这个卡组搭配的怎么样,说明赤潮还是不断的有新鲜血液在加入的。 作为一个即时战略手游,赤潮一年的游戏历程已经让它的攻略
  • 85
    作为一个玩赤潮很菜的人,表示其实是被赤潮庞大的游戏故事背景吸引下来的,游戏的每个兵种都有至少三句属于自己的、贴合故事和人物性格的专属台词,但是我翻遍了百度也没有找到一个关于台词的合集,那就自己记录整理一下咯,也方便同好做故事的时候参考参考。 神族篇终于做好了啊啊啊啊! 注意:1.由于是听语音,纯手打,难免有错字和听不清的地方,如果有我标记(误)这样的记号的地方,说明很可能有错误,欢迎指正,请见谅 。 2.本
  • 143
    说实话,自从神地贴更新完后,我就在想,我的神地套路真的适合所有人吗,我觉得不是,我经常双排三排,所以这些套路是最好的,但是看我贴子的,大部分都是萌新或者单排玩家,我的攻略对于他们来说,收益可能不是那么大。 所以今天,我开个贴子,讲一下更有用的一些东西:技能的释放和意识,还有符文的抉择。 先预热一下,下午开始更新
  • 490
    经历巨大的变化,S6还是来了。看了看排行榜上还是老朋友们把持。也是啊,新人想上来是很难的。 但是呢,还是给新人一点点基本的建议。
  • 58
    一个经典模式新玩家想分享给其他经典模式新玩家的经验
  • 111
    人族-萌新兵种科普贴,人族兵种比较固定,不会配兵种的萌新可以看这里
  • 23
    神族-萌新兵种科普贴,神族兵种比较固定,不会配兵种的萌新可以看这里
  • 29
    妖族-萌新兵种科普贴,妖族的不是比较固定,不会配兵种的萌新可以看这个参考一下
  • 40
    符文-萌新科普贴,不知道怎么配符文、哪些符文厉害的可以看这个,赤潮的符文基本上大家都是一样的
  • 44
    萌新入门第一步 了解游戏基本机制 UI内容 萌新入门第二步 了解资源系统以及发展模式 那么让我们开始介绍吧 要想提升自己的实力 主要靠的是三个内容:兵种 符文和技术 在4当中你可以编辑自己的作战部队 在11当中你可以购买符文(不要买符文箱) 以上两种内容都可以用6和7买到 在11当中每8小时可以获得一个免费军需物资最多积攒两个 8作为氪金才能大量获取的内容主要是用来加速游戏进程的 不是刚需 下面给萌新介绍下最高效的获取资源的方式 每
  • 118
    来自一条老狗的心声
  • 72
    作为一个玩赤潮很菜的人,表示其实是被赤潮庞大的游戏故事背景吸引下来的,游戏的每个兵种都有至少三句属于自己的、贴合故事和人物性格的专属台词,但是我翻遍了百度也没有找到一个关于台词的合集,那就自己记录整理一下咯,也方便同好做故事的时候参考参考。第一篇先更新人族的,神族妖族正在做记录。 注意:1.由于是听语音,纯手打,难免有错字和听不清的地方,如果有我标记(误)这样的记号的地方,说明很可能有错误,欢迎指正,
  • 25
    红色收益的时候没事干,算了一下各种减伤比例 5次就是5次,5.1次就是6次;理论数值实际上战斗中比较复杂
  • 20
    ·本帖是战争艺术:赤潮吧务处理楼 处理范围包括: 一.事项申请 事项申请包括以下几项 1.帖子申精(申请为精华帖):如果你觉得有的帖子会对众吧友有帮助,或者是用心之作,希望申请为精华帖,请在本楼按以下格式回复 ======================= 【帖子申精】 帖子标题: 帖子链接: 楼主ID: 申请理由: ======================= 2.帖子撤精(撤销精华帖):如果你觉得有的帖子的楼主并没有按照原计划的长期更新,而是在加精之后就太监了等诸多原因,可以
  • 160
    感觉吧友们已经对之前的老帖视而不见了,而且老帖翻起来确实有点困难,特此新开一帖 格式上,左侧为对方兵种,中间三个为己方应对,右侧为备注 左侧兵种中,带*的为核心兵种,带^的为常见兵种,可以将什么都不带的理解为废柴 右侧备注中,添加了大量的产生质变的科技等级,可供使用,同时也需要在对手升级时注意应对 所有标注了“自己用时升x级”的兵种在此表中默认升了x级而不再特别说明,比如这个表所有的隐刀都是二级 每个格子中先
  • 24
    1L喂度受 鉴于始皇贴与测试贴后期均过长,导致翻看不便,本帖仅允许我与我的接班人(如果有的话)盖楼,各种建议/暖贴请在楼中楼回复,或者到测试贴灌水(始皇贴不是我的,回复没有提示),若有盖楼将以恶意刷屏为由删楼(虽然我知道你们没有恶意) 欢迎各种建议/野路子/补充等等,同时也欢迎各种形式的暖贴(最好更新一次暖一次的那种) 感谢提出想法的始皇zwhou99,感谢众多提建议的吧友 预计每次平衡性调整时lz按自己的猜测及积累的吧
  • 96
    大家好,新人lz第二次发帖。赤潮两陆一空体系一直以来是大多数ban情况的最优解,也是最鲁棒稳健的体系,自从狗哥开创的守财奴两辅一空巨鲸体系以来,空军体系经历了诸多演变,对于空军体系造错位的理解也有了新的发展。lz玩空军比较多,过年闲着没事,开坑写下空军心得。不足之处在所难免,请多指教。 注意: + 本攻略适应版本为S4末期到S5前期(可能的平衡性调整前) + 本攻略长篇不定时更新,请善用只看楼主功能 + 本攻略将会按照ban选情
  • 262
    神族,一个受人欢迎和厌烦的种族,高昂的价格下是极高的输出以及配合队友能力,技能的用途和效果也是极为有用,最近炸鱼的时候看见许多错误的带法,就想着说一下。先介绍青铜到铂金甚至是钻石的通用套路:追猎马龙的具体玩法。 符文卡组如图。 技能看ban位,可用的有灵韵采集,全境封锁,灵韵光炮,轨道切割,通常我推荐灵韵采集加全境封锁加tp的技能组合,追猎符文是仅仅加射程的符文,导致前期遇到矿主或对线会有一定难度,带上灵韵
    星途▫ 20:16
  • 26
    今天把兵种数据贴出看看。。。 希望对各位赤潮游戏爱好者一点帮助。。。 如果数据有误 还望大家指正。。。 种族各种打法的 符文配置。。。还在准备中 1、人族 兵种数据 2、神族 兵种数据 2、妖族 兵种数据
  • 125
    近来没事,也喜欢每天逛逛贴吧,也看了很多大佬的帖子,直播,TV,学习到很多,包括每天的抄作业(感谢 少女心 每天的色图)。 本人喜欢玩游戏的时候带脑子,当然也有偶尔不好使,就写了这个铭文的搭配,希望能给新入坑的小伙伴一点捷径。 对于每分钟几千万上下的朋友,请看看图就行,队友已经各种7级的大佬,或者有矿的有厂的,请给点安慰,对于准备喷的,请左上角。当然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和谐交流。 废话就到这里,主要是我这个老
  • 19
    本人是PC端玩家,由于赤潮这个游戏比较小众,所以做视频人不多,近期也是有不少人在问我赤潮这个游戏怎么能打好,所以决定系统的做一些视频来提高大家的水平,视频刚出一期,做的肯定很多地方不好,希望大家能提提意见,帮助我进步,也为了能给大家奉献更好的视频,同时大家想看到什么也可以给我留言,我再把基础视频做完以后会做一些专题的视频,先感谢大家支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065426/
    茕咲 6-5
  • 11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号-2018年10月7号截止 国庆放假啦,本贴吧黄金周活动送恒金 各位指挥官在每一轮的战争里面肯定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有搞笑的,坑人的,被坑的,大神们的逆风翻盘,手速无双的操作都可以录制并分享出来 获赞次数和评论次数平均值最多的指挥官赢取480恒金丰厚大奖 注意:参加活动的视频标题必需有“国庆活动“四个字,没有标注视为不参与本次活动
  • 145
    赤潮周年纪念活动之三---设计属于你的兵种! 发挥你的想象力,绘制你独一无二的英雄!技能,升级科技,研究花费,兵种价值,无论是硬核霸气风格还是科幻未来风格,或是萌萌哒风格等等,全都按你的想象来吧! 给自己的兵种配上几段彰显性格的语音,或许策划就会选中你的兵种更新呢~ 奖励480恒金。配音,绘图,科技设置,升级设置,技能设置均是加分点。以最能且彰显种族特色,最有可能出现在游戏里为评判标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使徒丨
  • 66
    本来之前发新版本卡组的时候就想写一点攻略的,但当时被系统无故删帖十多回一气之下就没写了,现在补上一个我的盾奴卡组打法。
  • 172
    妖族贴马上就结尾了,每天固定水经验的地方即将消失不见,我也是很苦恼啊。水妖贴的时候,有位道友说了想看人族,正好,又多了个水经验的渠道 其实决定要写人族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写,我就写首先我要考虑到自己玩的并不多【连兵都不齐】其次头上还挺立着好几个光怂人族就怂上战争之神的人皇【没错就是那位你搜ID菜就多玩就能搜出来的某枫】,那我这贴子写出来就不免有班门弄斧的嫌疑了不过考虑到吧友们已经给我定位
  • 286
    OK,首先,我承认之前的配兵贴是在水,然而这次并不是 上卡组前,我们先确定一个小目标,反隐 推荐眼怪,等眼鬼把屎拉出来并且冒出金光,前排都死成灰了
  • 16
    首先,看了娘子吧主号召发贴的的帖子,便来响应一番。 此贴只是我的个人理解,有不足的地方欢迎各路大佬大神前来指正,定虚心听教。 我是手机端ios玩家,s1入的坑,现在s3赛季已上巅峰。主玩鲸鱼,三族空军、妖神地面都会。现在最受欢迎的人地我是比较弱的。前面有枫大佬对人族的详细分析贴,还有安托大大对诱导教学理解贴,我也学习到很多。对于神空贴会涉及到人族诱导的使用,细节请去看安托娘子的诱导教学贴。所以此贴我主要分析一
  • 21
    S2全球第一的诱导集结号教学(by:এ安托涅瓦) 精华 -从技能随缘到回合计算,学会了全球前十随便上,看到就是赚到 1.首先要明确:诱导是10回合一次,一场比赛技能倒计时结束前是完整的45回合,也就是说理想情况下可以释放四次,也有些特别情况下的特殊阵容体系会要求你错开几个回合释放三次,如果一盘里你只放了两次,背锅吧…… 2.使用原则和方法:首先说错误的方法,点击诱导,再瞬间点击屏幕,这是完全错误的,因为会漏兵,并掌握不
  • 74
    你提问我回答,符文看之前的帖子http://tieba.baidu.com/p/5823633235?share=9105&fr=share&
  • 126
    之前发帖介绍了一些人族的基础战术攻略(我认为的。。。。),现在继续补充一些之前没提到的战术应对细节,顺便更新一下卡组。其他两族卡组到时候看看有没有时间再发,毕竟我三族中妖族我不是特别精通。老规矩,我从没透露过自己的ID和联系方式,完全是好心好意写这个的,不求名不求利不求队友。所以,这里只允许我装*,任何装*,说脏话,质疑楼主实力的一律直接封了,大家都别浪费时间。
  • 475
    看吧里有不少想玩鲸流的新手,于是忍不住开贴讲讲鲸流
  • 146
    重开人族贴讲讲,为了我们的萌新大军不要坑比,来讲讲人族的要领敲门,和一些较为强势的搭配。
  • 42
    新赛季到来,萌新又开始蠢蠢欲动了。结合先前大神的经验,再加上自己的心得体会,今天和大家谈下人族神技——诱导集结号的使用技巧。这是三族里面一个不能被办选,不能被解,冷却时间适中,不花钱,又能起到团灭敌人,性价比最高的控制技能。一次诱导的使用可以达到团灭1-2家,甚至3家的兵,合适的时机利用好诱导这是每个人族玩家的必修课,这是一个能让你转劣为优,扭转战局的技能。3V3可以没有妖,可以没有神,但是唯独不能缺的就
  • 35
    上班没事画着玩 神族死忠
  • 307
    星图作为最近更新的超级福利,让零氪、微氪乃至休闲党也能快速成长,玩转三族。但是新人兵种兵种不全,符文等级不高,对兵种不熟悉导致很难通过每日的6个星图拿到最终奖励。 本帖是为了帮助那些新入游戏,只有基础兵种和1级符文,资源不够的新人,所以会本着尽量使用基础兵种、签到送的兵种和首冲送的兵种,适度使用二阶兵种,不用三阶兵种的原则过图。因为三阶兵种是二阶兵种2.5倍的价格,所以遇到需要三阶兵种才能过图的可以直接放
  • 408
    最近android新开服来了不少新人玩家,在此分享一下自己的人族套路。交流经验的同时,战术好用的话也盼各位的一句夸赞来满足一下我小小的虚荣心。要说的东西有点多,所以隔一段时间随便写一些。本套战术走的是人族纯地面流,主要针对只有两套卡组的零氪玩家,以及附带介绍一下碰到各路打法的出兵与变招。
  • 283
    就目前而已我没有找到真正分析神族各个兵种的详细攻略贴(可能有的,但我没有仔细看过),再这儿我决定发一个不断更新的帖子来讲述神族的兵种以及搭配
  • 118
    首先说一下 我是一个刚接触赤潮这个游戏 没多久的新人 玩了一段时间 学到了一些经验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哪里不对 请留言修正 想看妖族直播的小伙伴 可以在晚上六点左右 在斗鱼 292089房间就可以找到我了
  • 65
    如何从萌新成长为大神? 细节很关键
  • 5
    【赤潮3.28】各种族兵种迷失,冷门兵种解析 作者:蝎子啊啊啊 一.前言: 现在很多玩家都沉迷于一些高分玩家开发出来的卡组而没缺乏对兵种的了解与自我开发卡组的意识,今天瞎子为大家揭秘一些冷门兵种的正确用法和一些常用兵种的正确用法,每个种族列举一个,其他的下次在写. 二. 人族常用兵种: 标准盾兵 很多人都知道人族的标准盾兵是用来克制前期的远程单位的,但是各位或许不知道其实盾兵还能克制中期范围伤害血量低兵种,比如人族的全能
  • 4
    赫尔打《战争艺术:赤潮》已经有挺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是在三千局左右。所以对赤潮中的体系开始有了一定看法。今天就想来谈谈凛冬赛季崛起的三族空军,即两地一空的空军体系。 三族空军指的是什么呢?即人族的开局无畏流、神族的三技巨鲸流以及妖族的火鸦蝙蝠流。这三种流派之所以能崛起,主要是因为赤潮的空军成长符文给予的加成导致伤害是溢出的,而且新年活动中新增的小追猎符文也起到辅助的作用,给予远程空军更大的优势。 而两
  • 41
    照明弹用法一:破解警戒时间、妖族魅惑、狂暴、神族石化等增益性或者减益性指挥官技能。 照明弹用法二:再敌方脚下释放技能,降低其攻击力。 照明弹用法三:再敌方基点丢照明弹,配合神族TP或者辅助妖族在敌方基地释放恶塔。 照明弹用法四:照明弹+导弹。如果敌方神族有带全境封锁,再丢下导弹的同时,中心点放下照明弹,可以破解神族全境封锁。同理,神族TP 偷家,提前放下照明同样破解。意思就是,再全境封锁出来前放下照明可以破
  • 46
    事实上,这个打法并不适合大多数人,但是一旦使用成功,则可以吊打神妖,所以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本人铂金附近,精心研究结婚流长达多个赛季,有丰富的结婚经验。 进入正题,正统的结婚流在进入ban选界面时就开始了,首先我们在聊天栏里询问队友是不是小姐姐(有一个小姐姐作为队友是结婚流的第一步),如果有,这时我们要使用必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通常会给对方一种罗曼蒂克般梦幻的
  • 157
    安卓马上要开测了,做为一个端游ios老咸鱼想做一个简单科普来帮助萌新更好地上手。
  • 14
    【赤潮1.27】神族新玩法陆战队 作者:蝎子啊啊啊 一.前言: 现在的神族玩法有点死板了,大家的神族都变成了龙流金鱼流,蝎子之前带来过一个辟邪天师毒瘤打法,今天在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陆军思路! 二.卡组选择 符文选择 技能佩戴: 图片红色字体部分是符文的名称 技能选择:优选 石化 次选 灵韵采集 (灵韵光炮) 全球部署 三.Ban选兵种/技能: ban技能 比较随意,看队友需要ban什么吧 ban兵种 欢喜蝙蝠 四.对线思路: 前期: 开局2重甲刀奴
  • 17
    【赤潮12.14蝎子啊】再爆冷门马奇兵的崛起 作者:蝎子啊啊啊 啦啦啦,又是我又是冷门兵种。近期好多人和我说我的卡组很好用都有奇效。嘻嘻,这不就是赤潮的魅力所在吗?没有固定的兵种卡组只有心思缜密的指挥官!今天的卡组教学可以是新手福音也可以是高端局的奇招!还有再声明一点。蝎子的卡组都是在排位里实践的匹配不适用哟!因为排位可以有ban选针对ban选出的套路。而匹配兵种没限制所以不好用!这个问题就不要在来纠结我拉。好啦
  • 3
    【赤潮2.7】新版符文收藏家加矿主前期无敌(妖) 作者:蝎子啊啊啊 一.前言: 继人族收藏家打法妖族也可以用这套符文弥补前期妖族容易被针对起不来科技的打法,也可以不用像带监工需要带防针对的兵种,来吧让我来和传授一波强势妖族前期的打法 二.卡组选择 符文选择 技能佩戴: 图片红色字体部分是符文的名称 三.Ban选兵种/技能: ban技能 警戒时间 ban兵种 重装铁狗 全能摩托 四.对线思路: 前期: 因为符文的原因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爆
  • 6
    标准枪兵and鹰眼枪兵 从数据上来看,除了射程和那一点护甲。标准枪兵都是高于鹰眼枪兵。但是在实战中,开局20距离可以怂在一塔下更好的生存。 战术:由于是前期兵种,所以重在开局 对神和妖,出门第一波无脑鹰眼吧,如果你双矿主符文,对面会哭给你看。因为你的优势在于数量和距离。第二波兵就看情况补充了 内战: 除非你ban了鸟骑和盾兵,不然就是送。鸟骑不怂你这点伤害,盾兵直接反伤反死你。除非你双矿主,你对家没有任何矿主,你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