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游戏吧吧 关注:40,123贴子:16,201,471

感受文字的魅力来自享受文字游戏的乐趣

  • 79
    【外交】回复游戏吧外交, 我是回复游戏吧的吧主,今日来到文字游戏吧主要还是想跟文字游戏吧的各位缔结友好的外交关系。 正如大家所见,回复吧是文字游戏吧的一部分,也就是文字游戏吧的一份子。 但文游吧又跟文字游戏吧有些许不同,其氛围相比于文字游戏吧比较滑稽 没想到吧,is me 欢迎来玩就完事了,多拉点人来关注哦创的这个小破吧,新文字游戏吧,同类型的其实多的要命
  • 6257
    传说系列再次启航,这次一定要将旅程终结。 ———————————— 你可知道,世界究竟有多大? 黑夜之下,你抬起头仰望星空,一颗又一颗闪耀的明星,代表着宇宙的洪荒,无边无际。 而在这茫茫宇宙之外,又有着众多其他宇宙,围绕成环,静静地运转着……这样的宇宙,一共有十四个之多。 按理来讲,承载着十四宇宙的无垠黑暗,便应该是世界的根本了吧。 实则不然。 在其之上,有一个亘古不变的东西,永远凌驾于所有宇宙。 时间。 人
  • 97
    文字游戏吧吧务组字2月24日开始春季招募,以更好的运营与建设文字游戏吧 本次招募将于2月29日截至,并于3月1日公布入选名单。 为了明确各个吧务的工作和责任,方便统筹管理,我们设立了不同的职位,希望各位有能力,有责任,有兴趣的吧友可以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和我们一起维护贴吧的秩序。 详情见下和下图 - 各职位职责: 人事:因为吧主懒得自己招人设立的,暂不收人。(我本人) 巡查:字面意思,巡查吧内,删除广告,调解冲突。其中
  • 209
    为了让大家看到更多优秀的文游作品。 为了让文吧的新人有更好的开贴环境。 为了让诸位在茶余饭后有聊天的地方。 文吧年报,正式回归啦。
  • 134
    鉴于吧友们一直对于数量和质量的界定有所顾虑,在此,我们对申精标准和方式进行了修改。 首先,申精一律到申精贴进行,要求发送之后,文吧光年报会派出专人对文游进行测评,并且在一个(文吧光年报的)工作日内,发布测评结果(通过或者不通过,以及做决定的理由),如果对测评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文吧光年报的测评下面进行回复。 【RPG标准】 回复量超过5000的所有(无论质量)贴游均有申精的资格,如果自觉自己质量合格,也可以到申
  • 36
    2020年文字游戏吧吧规如下: 1. 在十日后的贴子下发送无意义回复(例如只发表情,莫名顶帖,或者一大堆无意义符号),将会试作恶意刷贴,第一次警告 第二次封禁一天。报名,更新,正常讨论不受限制 2. 禁止发布广告和仅有一大堆表情或符号的无意义贴子,发现即删贴,其余例如个人贴,讨论贴,闲聊贴等的贴子均不做限制(不论是否为文游) 3. 为了板面整洁宜于辨认,发布的贴子请带有前缀,前缀符号不做限制。例如【报名】(正式)•资料
  • 35
    吧务团队封禁永久汇报地点,在新秩序下登记的可能是一些反抗秩序的残余势力,也可能是不熟悉吧规还多次尝试的新人。也有一些知法犯法被封禁还要继续挑战下限的吧宠。总之大家都一视同仁。 吧务和助理无论是任何原因任何时间任何ID(包括吧务被封)进行封禁处理后都应该在此进行公示 —————— 至于为什么叫这名?文吧大家庭当然要一起挖土豆。不对,也有可能被请到这里参加农家乐的极个别吧友永远不想出去了。就这样。针对某些妄图
    KCN33 2-27
  • 32
    【外交】国策文游吧与文字游戏吧正式合并通知 为庆祝喔米顺应民意,成功成为文字游戏吧大吧主,两吧合并事宜终于提上日程,特发贴庆贺这一历史性时刻
    styzaaa 2-23
  • 104
    本贴为意见稿,以下是新吧规和新申精条例草稿。 欢迎在本贴下提出意见√ (如果三小时之后没人回复的话那就是你的回复被屏蔽了) 吧规试作稿: 1. 在十日后的贴子下发送无意义回复(例如只发表情,莫名顶帖,或者一大堆无意义符号),将会试作恶意刷贴,第一次警告 第二次封禁一天。报名,更新,正常讨论不受限制 2. 禁止发布广告和仅有一大堆表情或符号的无意义贴子,发现即删贴,其余贴子均不做限制(不论是否为文游) 3. 为了板面整
  • 30
    本吧刚创立于2020年于02月22日的今天,创建本吧的目的是为了致力于为文游建立一个安放资料的吧,以方便楼主可以在本吧寻找或搬运(要经楼主本人同意)的资料,这有时可帮助楼主在以后寻找自己资料或他人资料节省时间
  • 114
    首先,作为一个文游吧的新人,您应该遵守 《百度贴吧协议》 http://tieba.baidu.com/tb/eula.html 其次,就是《文字游戏吧吧规》 http://tieba.baidu.com/p/4312039578?share=9105&fr=share 那么,为了让你的文游水平提高,请你阅读 http://tieba.baidu.com/p/3640521750?share=9105&fr=share http://tieba.baidu.com/p/3632350017?share=9105&fr=share http://tieba.baidu.com/p/3878786082?share=9105&fr=share 如果阅读完这些,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楼层 ––
  • 128
    嘛其实就是看到文吧里的新人好多好多,大部分我基本上都不认识了。加上最近有热心吧友告诉摸鱼的我吧里有些问题也许需要开个新人向的帖子?其实我也不清楚以前那么多教程都沉哪去了,我真的不知道写那么多有没有用,但是既然是吧务,吧友说了还是要做的。所以就决定来个小科普加小建议?
  • 225
    鉴于没有图片小编等问题,决定动手开始储存图片到这里,以供吧友若有需要及时寻找。
    晓縂 4-4
  • 168072
    为保证改革的顺利进行,特此发布新版水楼,如果你想水贴,请至本楼。 ——刷贴无用,顺其自然。
  • 349
    作为一只Ⅱ级萌新,诶。。二级没错(斜眼)对于文游吧里的情况在萌新看来甚是担忧,不过还是先要问
  • 40
    转载自原楼主@我踏着森森白骨
    晓縂 4-4
  • 114
    前言: “这样宏大的话语是每一个游戏参与者必须面对的问题,不论你是游戏的策划开发还是普通玩家,就像你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身边的世界一样,只要参与游戏,世界观就会像空气一样一直包裹着你,也许你暂时看不到它的形状,但却永远能感知它的存在。” 而每扇隐藏于黑暗的门推开都将是新的世界...
  • 75
    特别鸣谢原楼主@冰雪又相逢
    0010℃ 5-25
  • 9870
    蓝星异闻录,改名于蓝星的变装秀,为蓝星系列三周目。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进来看看,以上 ——未见END无插——
  • 9404
    仅仅只是一个西方魔幻的rpg哦。
  • 7039
    冥冥之中的就注定好的命运,在此发生了,那一天地球上出现了原本不存在或者从未被发现的东西,这深刻的改变了人类原本的历史。 欢迎来到美丽新世界。 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国策你可以扮演你脑洞里的任何种族,当然你创造的生物对于人类来说足够无敌,你就会足够自闭。 (时间设定为现实世界的维多利亚时代,那个充满激情的岁月,毕竟非洲还没殖民完,世界还没有真正的被人类解构。)
  • 34
    今天公布招募报名者在现任吧务团队职位,望所有报名者履行本职位职责并努力维护文吧秩序使其朝美好的方向发展. 同时所有吧务团队成员将保证自己自己最基础三条定律,绝对公正,细心,耐心,并以此管理文吧,一旦发现权限行为将会革除. 同时再次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吧务团队为文吧添砖加瓦..
  • 53
    早上好诸位 2019年冬季吧务团队招募开启 因文吧成员越来越多,加上迈入冬季原因,吧务团队需要再次扩张,所以再次募集新丁,来吧加入我们,当然换句话说,小部分之前人员将被剔除,再次重申一遍三分钟热血的人,他也只会三分钟有用,所以看热闹的还是散了吧,下面放募集职位.
  • 3013
    战争与和平 冲突与融合 繁荣与毁灭.... 火药,能量,魔法,死亡。 匕首,毒药,阴谋,疯狂。 欢迎来到风云变化的克斯地亚! 时间轴开始
  • 10036
    我行走在阴暗而漫长的路上, 道路崎岖,不平,充满了硫磺味, 四周安静得只听到我的呼吸声; 它一直笼罩在我的头顶, 庞大的身躯隐于黑雾之中, 如同只出现在我内心最深处的梦魇, 令我恐惧,不安; 我和它保持着一致的沉默, 它的双眸注视着我, 我能够感受到它眼中的戏谑,冷漠,不屑; 我不敢停下脚步,也不敢回头, 但是我心里早已明白, 我的身后,空无一人。 ——某段第一纪元末期的不知名宗教诗歌
  • 24
    我是文游吧的外交吧务,今日来到文字游戏吧主要还是想跟文字游戏吧的各位缔结友好的外交关系。正如大家所见,文游吧是文字游戏吧的一部分,也就是文字游戏吧的一份子。 但文游吧又跟文字游戏吧有些许不同,其氛围相比于文字游戏吧来讲更加幽静高雅,虽不算热闹非凡,但也拥有自身的特色。 文游吧虽然历史“悠久”,但直到现在才步入正轨,也希望文字游戏吧的各位可以多多支持文游吧并让文游双吧共同实现在贴吧的复苏。
  • 53960
    这里是艾洛迪亚,一个富饶而美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丝空气,每一寸土壤中都包含着最原始的灵力,也让能适应,并且可以将其转化为名为魔法的力量的高等种族得以脱颖而出,在艾洛迪亚建立起自己的文明。在诸神的注视下,这些高等种族的发展空前绝后,以至于他们的遗迹在数千年的时光之后依旧留存至今。 但是好景往往不长,在影子第一次被拉长之时,一场毫无征兆的瘟疫降临到了艾洛迪亚,这场瘟疫,名为战争。在疯狂的战场上,
  • 75
    2019年吧规修订条例 ①:文吧七级以上有权力参加文吧开展的活动,防止小号恶意投票等行为,同时七级以上默认为已阅文吧吧规。 ②:开贴前骤格式正确示范【xx】xxxx,当然会有无法按【】符号的,可以使用()来替代,如果发现超过这两种以外的格式,算做前骤格式错误帖子,我们会通知备份随后进行删除处理. ③:精品贴在最后一人回复截止为30天,无他人回复算做坟贴,一旦出现挖坟事项,参考第一条吧规事项进行处决,.非精品贴7天将记录为
  • 170
    目前贴吧进行数据维护,17年以前包括17年帖子进入暂时隐藏访问状态,正常可见恢复时间待定。 为此带来不便影响的请耐心等待。
  • 21689
    本篇章为艾律之叶1的最后一篇,希望大家好好奋斗,再创辉煌。 剧情: 冒险家们来到了波耶奇,这座传奇的海港城市,在这里开始了全新的冒险,但是初出茅庐的冒险家们却遇到了很多的难题,探险家协会的威胁,本土黑帮势力的纠纷,来自幻魔之塔的鬼泣天使,来自天堂和地狱的橄榄枝,不确定阵营的童话城,同时团队内部矛盾不断,在这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这些困难最终还是被玩家冒险家们一一化解了,当大家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新的
  • 23497
    尘封已久的历史,终将被揭露开来,曾经创造传奇的人们,也会永远被世人所铭记,然而有一段历史直到现在还是被掩盖着。 创世纪,传闻世界初步成型的最早时期,近乎没有人经历过那段时期,而那段时期的幸存者们也对这段历史只字不提,这段传奇,虽然被掩盖多年,但无法否定的,它是真实存在的,没有这段时期,人类,深渊帝国,也不会在这个世界里繁衍生息,而接下来,让我们翻开历史的第一页,去见证这被掩盖的传奇! 一切都不知从何
  • 148
    ———————— 申精标准修订更改 ①:RPG原创类申精回复达到7000达到标准者将会at吧务进行审核,吧务将进行相应标准进行申精审核处理. ②:RPG非原创类申精回复达到1.2w达到标准者将会at吧务进行审核,吧务将进行相应标准进行申精审核处理. ③:国策类申精回复2000达到标准者将会at吧务进行审核,吧务将进行相应标准进行申精审核处理. ④:演绎类申精回复3000达到标准者将会at吧务进行审核,吧务将进行相应标准进行申精审核处理. ⑤:原创选
  • 72
    今天公布招募报名者在现任吧务团队职位,望所有报名者履行本职位职责并努力维护文吧秩序使其朝美好的方向发展. 同时所有吧务团队成员将保证自己自己最基础三条定律,绝对公正,细心,耐心,并以此管理文吧,一旦发现权限行为将会革除. 同时再次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吧务团队为文吧添砖加瓦..
  • 213
    早安诸位 2019年夏季吧务团队招募开启. 因文吧成员越来越多,加上迈入夏季原因,吧务团队需要再次扩张,所以再次募集新丁,来吧加入我们,当然换句话说,小部分之前人员将被剔除,再次重申一遍三分钟热血的人,他也只会三分钟有用,所以看热闹的还是散了吧,下面放募集职位. 注解:以下出现 吧务/助理 意味两个位置均有空缺。 ①:第一吧务助理负责在吧主不在情况下管理组织其他所有小吧.第一个小吧的工作便是帮助他进行管理,首先此如
  • 14151
    什么是江湖,江湖在哪里?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恩怨, 有恩怨就会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 我们每一个人都身在江湖。 (所以end前插楼,你可能会被捅死)
  • 87
    祝诸君万安,本人目前为丧尸文字游戏吧吧主 我谨代表丧尸文字游戏吧在这里向文字游戏吧预祝各位春节快乐 众所周知,丧尸文字游戏吧与文字游戏吧有许多交集,两个吧吧友之间的来往也是很频繁的,特在此在文字游戏宣传一下丧尸文字游戏吧,旨在提高本吧在贵吧的知名度 以及促进双方的友好关系发展 简单说一下丧尸文字游戏吧,吧如其名,主要制作一些丧尸类贴游,包括但不限于国策,RPG等文游形式,同时本吧也支持其他类型的贴游的创作
    b1a1- 6-22
  • 15
    【外交】欧陆战争4贴游吧 本吧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辉煌,那时我们的文游延续了一段时间的狂热时期,但是长期以来,我吧人数偏少,文游数量和质量不尽如人意,因此本吧慢慢衰落下去,我在此深表可惜,现在本吧希望与贵吧建交从而引进更多活跃吧友,从而实行复兴梦,希望贵吧能够与本吧建立长久友谊关系,共同实行繁荣梦。 —致文字游戏吧所有吧友
  • 15
    早安诸位 2018年夏季吧务团队招募开启. 因文吧成员越来越多,加上迈入夏季原因,吧务团队需要再次扩张,所以再次募集新丁,来吧加入我们,当然换句话说,小部分之前人员将被剔除,再次重申一遍三分钟热血的人,他也只会三分钟有用,所以看热闹的还是散了吧,下面放募集职位. 注解:以下出现 吧务/助理 意味两个位置均有空缺。 ①:第一个吧务助理负责在吧主不在情况下管理组织其他所有小吧.第一个小吧的工作便是帮助他进行管理,首先此
  • 14589
    江湖之路,风云变幻。追(和)名逐(谐)利,几时方休。 (未见end,请勿插楼,end上楼层(除预备楼外)请勿回复)
  • 35
    耶梦加德于2015年创立,是以双世界Role play 角色扮演形类型的文字游戏贴吧。 耶梦加德希望能和贵吧建立良好的外交关系一起携手同行,为两吧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开辟新的道路。 在此,我谨代表耶梦加得希望能与贵吧相得益彰,在未来取得美好的成果,我也会为贵吧的发展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