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吧 关注:129,367贴子:3,083,586

闪耀暖暖粉丝聚集地

  • 18
    【招募岗位】 广播小编1名;小吧主2名 【招募要求】 <1>有责任心,可以长期担任吧务工作。 <2>热爱【闪耀暖暖】并对游戏了解深入。 <3>能够保持每天在线。 <4>有想法有脑洞,能完成合理分配的任务。 <5>客观公平,不偏不倚。 <6>熟悉吧规,了解贴吧,有贴吧经验者优先。 <7>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申请期间务必打开所有的客户端及网页个人动态。 <8>广播小编会使用Photoshop等媒体类软件,能够编写贴吧活动文案。
    9-14
  • 185
    感谢各位吧友关注和投稿本次比赛,由于综合考虑,我们决定修改一下赛制,本贴将是闪耀暖暖吧表情包大赛决赛投票贴。通过此轮投票后,将产生本次大赛的获奖人员!请吧友们为喜爱的作品投出您珍贵的票数哦。 Ps 在初赛报名中,发超过1楼的吧友,将会选取首发的一楼参赛。因此楼层和参赛作品会有所不同,请理解。 一、活动流程 【决赛投票】 (5月4日 10:00-6日 24:00 ) 由吧友投票选出最“沙雕”奖前三名,并由吧务选出评委会大奖,和神秘的幸
  • 100
    暖暖喊你来斗图鸭! 第一届“沙雕”表情包征集大赛即将开始啦!(没错,这是一个预告贴) 各位吧友,正值劳动节假期之至,首先预祝大家劳动节快乐惹!(*๓´╰╯`๓)♡ 吧务组留意到,小伙伴们最近都在偷偷抓拍我们暖暖惹!各种各样的奇葩姿势和表情是不是让吧友们大笑开怀呢?辣么在这个小假期,就让女鹅的“沙雕”表情包,陪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吧!(´▽`ʃƪ) 一、活动流程 1.【初赛】 (4月28日 10:00-29日 24:00) 在28日吧务会开专用报名
  • 191
    最爱的江老师和倾科长镇楼。 楼主的爪机屏幕比较细长,很多美貌的小姐姐看不全 于是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露珠做了这套图用来自舔。 以下多图预警,流量党慎点。 可获得设计师之影的图片缺少稀有卡【洛昂·雪夜之鹰】,关服了才发现稀有洛昂的图截的不全
  • 35
    还在担心不知道设计师之影怎么获得嘛?如何正确使用技能嘛?今天攻略君熬夜秃头肝好了! PS:因为贴吧吞画质,以及不能发长图,只能这样了…想要高清原图的话之路闪耀暖暖铁蔷薇攻略组微博
  • 125
    本贴为闪耀暖暖·繁中版本意见建议征集帖及BUG反馈贴 对游戏最新版本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游戏内出现任何问题,可以按照如下格式回复哦~ 格式—— 登陆系统:(ios/安卓) 登陆设备: 游戏账号: 游戏昵称: 问题描述: 优化建议/意见:(请具体详细描述以便帮助暖暖改善哦~) 相关截图: 如果出现游戏问题,请按照上述格式提供准确信息,吧务团队会跟进反馈,程序哥哥们也会努力改善,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如果对暖暖有任何意见建议,
  • 18
    欢迎来到闪耀暖暖吧! 本吧为闪耀暖暖粉丝交流地,欢迎关注本吧动态
  • 9
    欢迎来到闪耀暖暖吧! 本吧为闪耀暖暖粉丝交流地,欢迎关注本吧动态 ★★吧务对于游戏的讨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与官方无关 ★★吧规将根据游戏运营和贴吧具体情况进行补充和完善 ★★该版本吧规自发布起,即为生效 ★★本帖禁止非吧务组成员回复 ★★本吧规最终解释权及决定权归闪耀暖暖吧务组所有 《闪耀暖暖》游戏官网:http://nikki4.papegames.cn/yuyue 《闪耀暖暖》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498105282
  • 17
    本贴用于闪耀暖暖吧友举报违规贴。禁水。 判断标准以本吧吧规为准。
  • 24
    这应该是前两章唯一的稍微有点难度的关卡了,为了大家快点通关分享一下自己的搭配~ [图片1] 首先套装选择流星之羽 [图片2] 袜子选择金典黑丝,预约了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三色灰 [图片3] 饰品选择手饰选择清风片羽 [图片4] OK完成。 [图片5] 最后选择灰灰草,升级到20顺便拿20红钻。在展示鞋子时触发即可达成挑战2-5完美。#暖暖##闪耀暖暖# [图片6]自测无误~
  • 21
    亲爱的搭配师们: 感谢大家对暖暖生日活动的参与,活动原贴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5970990853 现公布获奖名单: 以上吧友都能获得礼物【暖暖生日礼盒】一份 请在本帖发布后的15日内将收货信息私信给吧主@大喵只爱五花肉 奖品在一月寄出
  • 25
    每一次生日,都是全新的开始,这个陪伴了许多女孩成长的粉发少女,也开始了自己的全新旅程。不想被定义,想发现全新的自己,想要变得更加闪耀,这样的心愿你听到了吗? 12月6日~12月12日期间,前往网易云音乐,在暖暖《无限少女》歌曲的评论区,为暖暖送上生日祝福,将有机会获得“无限少女纪念版礼盒”。 12月14日《闪耀暖暖》网易云音乐官方账号将挑选10个最用心最有创意的祝福整理成合集与大家分享,入选的搭配师们请关注个人私信,
  • 2007
    亲爱的搭配师们: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有特别纪念意义的一天,暖暖也是一样,从我们相遇开始,不知不觉已经相伴了六年春秋啦。 一路走来,有那么多小伙伴不离不弃的支持暖暖,由衷的感谢大家#(太开心) 为了庆祝暖暖生日,吧务组给大家争取到一份福利,爱的回馈大礼包——暖暖生日纪念版礼盒(内含无限少女CDx1、生日限定吧唧x2、生日限定立牌x1)[欢呼] 让我们一起来为暖暖盖楼,庆祝暖暖生日快乐吧#(太开心) #(太开心) 高亮:必须
  • 83
    众所期待的闪耀暖暖吧务招募今日开始,先跟之前有私聊我的吧亲说下对不起吧,其他的也不多说了。 先大致说一下这次的吧务招募内容吧。 【招募岗位】 广播小编1名 【招募要求】 <1>有责任心,可以长期担任吧务工作。 <2>会使用Photoshop等媒体类软件。 <3>能够保持每天在线。 <4>有想法有脑洞,能完成合理分配的任务。 <5>客观公平,不偏不倚。 <6>热爱【闪耀暖暖】并对游戏了解较深入。 <7>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申请
  • 6
    亲爱的搭配师们: 感谢大家对中秋活动的参与,活动原贴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5889616079 现公布获奖名单: @夹心° @春眠不觉雨 @绿色失眠 @日向小汤圆 @小雨小雨滴答 以上吧友都能获得礼物【大喵玩偶一只】 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以及下周的国庆假期愉快哦!
  • 67
    各位搭配师大家好~! 快到中秋节啦,闪耀暖暖全体吧务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这花好月圆的中秋假期里,大家是打算回家和亲人团聚还是外出游玩呢?无论是赏月、观潮,还是吃月饼、秋游……暖暖都希望陪在你身边,为你的中秋多带来一份乐趣。 晒出与暖暖or其他NPC在一起度过中秋短假的照片,或是家乡景色,或是初秋出行,就有机会获得大喵玩偶哦! 【活动时间】9月22日12:00—9月24日 22:00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通过随/机/摇/号/软件抽取五名
  • 63
    欢迎各位去官网预约,达到规定的人数后公测即可获得大量礼包赠送哦 邀请好友也可以获得精美的学院风衣服 快拉上你们的好友一起来玩吧 https://nikki4.papegames.cn/yuyue/m/?invite=fO84ahoN50VBVtqR+heC
  • 17
    亲爱的搭配师们: 感谢大家对七夕抢楼活动的热情参与,活动原贴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5843976511 现公布获奖名单: 以上吧友都能获得【暖暖七夕明信片】的礼物~ 再次祝大家七夕快乐 ps.请及时查收私信消息噢,若因屏蔽等缘故无法收到请联系楼主
  • 837
    亲爱的搭配师们: 七夕节到啦,闪耀暖暖全体吧务祝大家节日快乐!(>ω<*) 说到七夕,自古就有牛郎织女鹊桥会,邻家小女穿针乞巧的典故习俗,而这些美好的期望也随着时光变迁,流传至今。 不知道这个七夕,你会与谁度过呢? 银河鹊桥,小扇流萤,在这个星月交辉的夏夜,无论你身处何地,希望通过暖暖的手指舞,为你们带去一份惊喜~ 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七夕明信片通过抢楼活动送给大家噢,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活动时间】 8月17日13:30开
  • 273
    【妆容】终于有妆容啦!!
  • 484
    【卡片】印象图鉴&设计师之影
  • 531
    欢迎来到闪耀暖暖吧~ 这里是闪耀吧新人报道楼,刚进吧求眼熟求关注的萌新们大胆的戳这里← 另外开新人报道/萌新报道等相关类帖子都会被删除的哈~ 下面就热烈欢迎各真萌新们大胆的介绍自己吧(*^▽^*)
  • 90
    大家好,我是《闪耀暖暖》制作组的负责人归期。首测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关于测试的思考与总结,今天有些话想跟大家聊一聊。 《闪耀暖暖》首测的目的在于,让大家参与到游戏前期版本中来,通过体验游戏,对这个尚未完成的作品提出更好的建议,为暖暖未来的优化改进提供一些方向。这次测试我们也确实收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诚恳建议,感谢大家。 其中有一些玩家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我们整理了出来,并讨论出了调整方向。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
  • 146
    平时经常给爱豆修图 昨天看了pv特别喜欢npc们的形象 于是忍不住也修了修 收图时点原图会比较高清
  • 12
    4.29-5.1广州萤火虫参展确认! 坐标A01展位,偷偷告诉大家,现场参与活动有周边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