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吧
关注: 145,412 贴子: 1,879,660

爱护上虞吧,就是爱护我的家

315人正在59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上虞吧吧务组

    38个成员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2. 上虞房产

    4个成员

    发布房产信息,交流购房和装修心得,推荐优秀房源。

  3. 招工就职

    28个成员

    发布招工信息和就业信息,讨论工作中碰到的困难。

热门群组

  1. 1

    欢迎上虞的妹纸,汉纸的加入!!!\^O^/

  2. 2

    tonight

    49个成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3. 3

    上虞溜冰交流群

    30个成员

    稀罕溜冰的童鞋注意了,赶快进来一起嗨

  4. 4

    爱生活爱篮球~

    29个成员

    常年混在上虞各个球场,广交球友~

  5. 5

    二手手机交易

    15个成员

    二手手机交易,最好面交,也可刷机越狱交流,欢迎大家加入

  6. 6

    兼职群

    14个成员

    兼职群,方便大家在业余时间赚点零花钱,时间自由,无押金,

  7. 7

    来自地狱的你

    8个成员

    奇葩怪咖。非人类聚集地,穿梭在银河的我们。

  8. 8

    艾洛芙上虞群

    4个成员

    艾洛芙洗发水上虞群诚邀您的加入

  9. 9

    手办爱好者

    3个成员

    哦,呵呵,厉害厉害买不起。。。。。

  10. 10

    兼职

    3个成员

    诚聘网络兼职,我自己的好朋友在做的。职位有淘宝刷单等,多劳多得。工资日结,概不拖欠。加微信hjy1209676942不限时间不限地点。时间自由,不需要流动资金,有手机或者电...

  11. 11

    承接各种会议、婚庆策划、主持、化妆、场景布置、高清全彩显示屏、舞台、灯光、音响等…地址:上虞区迎宾大道凯利大厦12楼.

  12. 12

    买新车,二手车,汽车装潢,年检,保险,过户,租赁,维修,有车一族的福地

  13. 13

    M-ROOM真人密室

    3个成员

    M-ROOM真人密室为上虞首家真人密室,大家加群获得第一手咨询吧

  14. 14

    上海飘上虞宁

    2个成员

    激情四射!欢迎在上海的上虞老乡,进群交流,约不约随意!

  15. 15

    阜阳人在上虞

    2个成员

    老乡,都进来拉拉吧

  16. 16

    牛逼荡荡叫

    2个成员

    欢迎一切闲杂人,哟哟切克闹,我说傻逼你说到

  17. 17

    信用卡交流

    1个成员

    信用卡网贷交流学习,群主免费送pos机

  18. 18

    不是朝族也可以,你会韩语我们在群里可以愉快的聊天。

  19. 19

    上虞街舞群

    2个成员

    上虞街舞爱好者交流聚集地 发展街舞文化

  20. 20

    做时尚靓妈。就加入吧,交流带娃趣事和心得

  21. 21

    寻找同城爱玩天龙的你。 缘分就是辣么奇妙。

  22. 22

    冷静

    1个成员

    大家要好好的,不要吵架,冷静。

  23. 23

    做广告哪家强,中国上虞找大使。

  24. 24

    做广告哪家强,中国上虞找大使。

  25. 25

    吧主带头。人人可打广告。大使就是溜

  26. 26

    上虞打工仔

    1个成员

    进群聊聊天。吹牛逼。没事出去玩

  27. 27

    其实做代理一点也不难,拿货卖货,就这么简单。你非要弄那么复杂,纠结的自己都要人格分裂了,你把自己用过的觉得好的东西推荐给大家,但是一定要确保东西是正品就ok了。想...

  28. 28

    后宫

    1个成员

    我要这汉子,比妹子少

  29. 29

    上虞招聘

    1个成员

    年轻时不努力,不要等老了去后悔

  30. 30

    上虞谢塘篮球

    1个成员

    上虞谢塘附近篮球爱好者一起嗨篮球!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8

会员: 虞舜传人

目录: 浙江

友情贴吧

大家都在搜
  • 浙江上虞发达吗
  • 上虞穷吗
  • 上虞为什么撤市
  • 上虞最有钱的镇
  • 上虞新型冠状病毒
  • 浙江绍兴上虞黑老大是谁
  • 上虞一日游必去景点
  • 上虞十大特产小吃
  • 上虞最新新闻
  • 上虞好玩的地方排行榜
  • 上虞最新任命公示2019
  • 上虞区崧厦2030规划
  • 绍兴上虞站街最多的街道
  • 上虞盖北镇50元一炮
  • 上虞各镇经济排名
  • 2020年上虞规划图
  • 上虞未来10年发展规划
  • 上虞恒利路女去哪里了
  • 上虞为什么融合不到绍兴里面
  • 上虞和余姚哪个经济强
  • 上虞三年内要拆村庄
  • 上虞国际裘皮城营业时间
  • 上虞2025年拆到哪
  • 上虞人不承认是绍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