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吧
关注: 211,770 贴子: 8,497,484

博学弘德,自强不息

3900人正在154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热门群组

  1. 1

    中工病菌哥

    64个成员

    中工病菌哥,男神女神的聚集地,这里有美美哒学姐,帅帅哒学长,更有萌萌哒学弟学妹们。快来吧!!

  2. 2

    抱抱么么举高高

    58个成员

    我不知会遇见你, 那年那月那天

  3. 3

    安羽VT

    50个成员

    有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来愉快的玩耍吧,,,

  4. 4

    贴吧有虎,名曰素色。。。。。。。

  5. 5

    ①灿灿喋喋。

    47个成员

    不是逗比勿进,谨防被咬。么么哒#(花心)

  6. 6

    希望能为群里的吧友交流学习沟通服务,期待你的加入!

  7. 7

    中工有爱小伙伴

    46个成员

    欢迎中工每一位小伙伴,畅所欲言。

  8. 8

    老乡有事老乡帮!!!欢迎周口老乡入群

  9. 9

    中工周口老乡群

    28个成员

    老乡有事,老乡帮!

  10. 10

    中工山东老乡群

    30个成员

    山东喜欢玩贴吧的同学快来啊

  11. 11

    我在商丘,我骄傲。。。。。。。

  12. 12

    中工聚能环~~

    30个成员

    我大能环人怎么可以没有吐槽基地~~贴吧的能环人顶起!!

  13. 13

    大家可展示自己照片作品,交流自己经验

  14. 14

    工业设计

    30个成员

    工设大家族,可以帮大家解决些小问题!!!

  15. 15

    心理联合协会。

    30个成员

    有什么心理问题,可以在这里,大家帮你解答

  16. 16

    外国语交流群

    30个成员

    语言可以不同,观点可以各异,但我们不忘初心,永远善良纯真。外国语毕业生实名交流群203556224。

  17. 17

    内蒙古的兄弟姐妹们 期待你们的加入啊

  18. 18

    南阳群

    28个成员

    南阳老乡,回家一起哦,可以吗十五字

  19. 19

    江南才子佳人

    26个成员

    江浙皖赣 江南的美女帅哥们看过来,一起分享喜悦,一起畅谈人生,交流情感,互相帮助。

  20. 20

    中工浙江屌丝

    27个成员

    浙江屌丝露个面吧,请大家吃绍兴臭豆腐

  21. 21

    中工轮滑逗比社

    26个成员

    中工轮滑社逗比聚集地啊!什么十五字我真的想不出来了啊!

  22. 22

    中工大濮阳

    26个成员

    几度寻觅,却难见濮阳的老乡啊!

  23. 23

    “皖”之家

    25个成员

    安徽的老乡们,快快点起你们的手指!

  24. 24

    中工甘肃老乡群

    24个成员

    甘肃老乡怎么能没有群了!!!

  25. 25

    中工 NBA2KOL 🔫

    23个成员

    欢迎大家进群讨论关于NBA2KOL各种动作 技术 战术 打法… 群主TGA亚军 球魁 坐镇🔫

  26. 26

    材化一家亲

    21个成员

    四年我们一起走过,四年我们一起成长,四年我们共创辉煌!你来,我们一起走向 ╔══╗ ♪ ║██║ ♫ ║ ( ● ) ♫ ╚══╝♪ ♪未来美好~有问题我们一起解决,有趣事我们一起分享!兄弟姐...

  27. 27

    本群专为三门峡老乡建,希望大家在这里可以多多照应,三门峡的,喜欢三门峡的,都快到碗里来吧!

  28. 28

    中工的妹子们,你们好,我们是升达派来保护你们的~~~

  29. 29

    欢聚焦作

    16个成员

    焦作的露个脸,我们一起回焦作!!

  30. 30

    喜欢玩节奏大师都可以加哦!!不管你是新手还是大神,只要来了,就是朋友!可以代打,可以面基!有活动!快来加入吧!!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8

会员: 不挂科

目录: 河南院校

大家都在搜
  • 中原工学院更名凉了
  • 河南即将新建大学
  • 2019年河南拟更名大学
  • 中原工学院好吗
  • 中原工学院2019改名
  • 中原工学院2018投档线
  • 中原工学院要被谁合并
  • 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 中原工学院并入河南大学
  • 郑州引进3所985
  • 中原工学院一本专业
  • 2020年高校更名公示
  • 河南组建中原大学
  • 河南十大名校
  • 中原工学院编导分数线
  • 中原工学院专升本学费
  • 中原工学院改名没通过
  • 中原工学院考研好考吗
  • 郑州二本院校排名
  • 郑州中原工学院是几本
  • 中原工学院2018录取分数线
  • 中原工学院2019招生简章
  • 中原艺术学院是几本
  • 中原工学院校考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