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吧
关注: 1,743 贴子: 3,989

信息工程专业的贴吧

  • 4
    Hello,大家好!学习又上线啦,论文即将定稿,各位兄弟姐妹是不是还在为论文致谢烦恼呢?小梨给大家整理了五篇论文致谢的典例,供大家参考。 一、论文致谢写作要点 1.语言简练得体 ⒉.致谢对象应尽量具体 二、小梨整理的前三篇致谢的基本格式: 感叹时间飞逝和总结学习生涯—感谢导师—感谢其他老师—感谢亲朋好友—感谢自己—憧憬未来 三、后俩篇为文言文体 ps:第四篇很切合今年的话题,将疫情感想写入其中、值得大家仿效。 祝大家论文通过、答
  • 1
    一般中级职称需要发表1-2篇学术论文,具体根据单位要求来,中级职称普刊就能满足。切记发表期刊前一定要在国家新闻出版署查询一下期刊是否正规,数据库是否收录正常,最好发表知网万方维普龙源四大数据库的期刊,不要看刊名好听就发。。需要发文的可私我
  • 3
    1.根据单位评职称文件,先确定是需要发普刊还是核心刊 2.确定好后要明白发普刊的话时间稍短一点,在半年以内;而核心刊的时间就很长,基本从送审到出刊再到上网基本需要1年的时间准备 3.明确自己的要求后就可以开始写论文了,论文由几个部分组成,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4.论文写好后,在不知道自己发什么期刊,上知网或万方等其他网站上查询又不知道送审难度大不大,好不好过等时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大的文化公司咨询。一
    小挽遇 1-23
  • 1
    我曾经教过我的家教老师请我吃饭,我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他现在学的是信息专业,和他关系很好。
  • 2
    良乡周边得房率最高、配套最齐的花园洋房低楼层带电梯,精装修价,价格虽然低也不是谁都能入手的,首先要有北京购房资质才能购买,刚需房,配套齐全相当于北京市区10万加的一个配置。高档小区。业主公园、业主会所、健身场所、幼儿园、学校、社区商业、社区医疗。小区自建配套公交总站直达广安门。 从项目到地铁房山线10分钟左右,从项目到地铁十号线首经贸40分钟左右,从项目到国贸1小时左右。 m1391854苏苏 买房一般都是先上车,这属于
    维mm 1-13
  • 0
    有谁有想学ps,短视频剪辑,AE后期,插画,UI,AI,室内设计,手机摄影,3D婚宴以及后期的嘛,免费公开课,有无基础都可以学,(不学白不学),还有安装包和资料免费送的 ~感兴趣可以加我15890360976
    ever 1-2
  • 0
    有谁会敲代码的,我要制作一款软件、后台。请联系我,高价!见面洽谈,18529195834 微信电话都可以
    是一大把 12-29
  • 10
    中级的有意请+
    挂靠623 12-15
  • 0
    兔1子*CDN是针对国内企业网站稳定性差、速度慢等一些不足而研发的,能为企业站点提供更快速、稳定服务的网络架构。 它采取了分布式网络缓存结构(即国际上流行的web cache技术), 通过在现有的Internet中增加一层新的网络架构,将网站的内容发布到最接近用户的cache服务器内, 通过DNS负载均衡的技术,判断用户来源就近访问cache服务器取得所需的内容,解决Internet网络拥塞状况, 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如同提供了多个分布在各地的加速器
  • 0
    就是那个「手写Tomcat服务器」训练营!! 原百度架构师 ,上海乐字节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TO在线讲课! 原价399元,加【lezijie004】微信 备注 517 仅需要0.2元! 课程内容: 用三天的时间实现手写基于NIO、注解实现零配置Tomcat服务器,获得大厂面试必问必会的涨薪神器。 讲师简介: 原百度架构师 ,上海乐字节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TO,从初级程序员到CTO 一直用代码书写未来 累计带过超过10000名学生 深受学生喜爱 因为讲课风格幽默风趣喜欢在课堂上挖坑 学
  • 4
    对于评职称,很多人说我年限还未到,论文先不发了,等到时间评的时候再发吧。再次给各位评职称的亲们说一下,在两个职称年限之间发的论文都是有效的,而且早发上传数据库的时间就越早,被点击率就会越高,后续评职称优势就更大 切记:论文提前一年安排的好处:①避免二次审稿退回②避免排期延续③避免快递中途出错④避免人为操作漏稿⑤避免上网检索延续这些意外一年内都有补救措施,明年评审的人现在着手准备是最佳时间!
  • 0
    一、 对于从事工作与毕业专业一致的人员 1、 中专毕业人员毕业6年以上申报助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5年以上可以申报中级工程师。 2、 大专毕业7年同时有助理工程师可申报苏州中级工程师。 3、 本科毕业5年以上同时有助理工程师可申报苏州中级工程师。 4、 研究生毕业3年可申报中级工程师。 5、 博士毕业可申报工程师。 二、 对于从事工作与毕业专业不一致的人员 1、 中专毕业取得助理工程师后6年可以申报中级工程师。 2、 本科、大专毕业取得助
  • 0
    0元加盟,利润85% 项目有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工程师,一建二建,一造,MIB,执行药师,健康管理师和学历等,人均业绩十万,新人三天出单,可个人,可团队,可网销,可电销,公司有资源团队,新人培训,可提供技术设备支持。欢迎有意者咨询或来公司考察。同微18539569914
  • 11
    老哥们,求助下信息工程这行业怎么样啊。 大一狗刚刚结束分流,分流到了信息。但看了一眼培养方案感觉很迷茫,本科要学的东西不少,但感觉出来不知道干啥 学校贴吧全是考研租房广告,没人会理我的,久闻土木吧老哥见多识广,希望能给我这未见世面的人一些教导
  • 6
    招·商项·目范围:职业技能培训和成人学历培训,主营项目有:一建、二建、消防工程师、健康管理师、消防设施操作员以及成人学历提升等。 公司因经营规模扩大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无论你是教育行业转型、业务扩展还是团队创业,都可以加入我们一起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非诚勿扰,0元加盟,18539569914
  • 0
    敖麓谷雅酒店位于是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是全球最著名的酒店设计顾问公司HBA的巅峰之作,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源于鄂温克族。酒店位于松北区创新三路800号,交通便利、环境怡人。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敖麓谷雅酒店,部分岗位马上下线,机会有限。
  • 0
    现求一个能刷大学跑步的电脑软件。 有尝! 有尝! 有的话私信我
    北海帆 10-12
  • 0
    一、主讲内容: 课程一: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基础 1、概念、基本技术方法 2、大规模深度学习基本框架 3、Python开发过程以及实践 课程二: Tensorflow入门到熟练: 1、Tensorflow的基本设计思路,相关专业名词和操作 2、深度学习开源框架及环境平台搭建 3、动手设计可以训练的CNN,根据初始化参数可以运算得出中间结果 4、加速数据读取,训练数据逻辑,模型参数及正则化 课程三:深度学习DeepLearning的理论 1、基本模型设计、训练方法和应用问题决 2、基
    An 10-12
  • 0
    一、主讲内容: 课程一: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基础 1、概念、基本技术方法 2、大规模深度学习基本框架 3、Python开发过程以及实践 课程二: Tensorflow入门到熟练: 1、Tensorflow的基本设计思路,相关专业名词和操作 2、深度学习开源框架及环境平台搭建 3、动手设计可以训练的CNN,根据初始化参数可以运算得出中间结果 4、加速数据读取,训练数据逻辑,模型参数及正则化 课程三:深度学习DeepLearning的理论 1、基本模型设计、训练方法和应用问题决 2、基
    An 9-29
  • 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成立于2002年,现有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方向),软件技术、电子商务等4个专业,以我院“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有教养、有本领的高技能人才”为培养目标,实行以典型工作任务为主线的“认知性学习、生产性实训、顶岗性实习”的三阶段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培养适应IT产业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养、掌握熟练基本理论、具备较强职业实践技能和续航能力、
  • 0
    回收通信工程余料,有货的老板联系。
  • 0
    15201293130徐小西 集体所有制有什么好处呢? 1、可以随意添加股东人数 2、可以随意填写注册资金 3、所以股东承担有限责任 研究院有哪几种类型呢? 1、个人独资 2、有限合伙、普通合伙 3、集体所有制 4、有限公司 各行业研究院 一、教育研究院、教育科技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院。 二、工程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院 三、农业研究院、农业科学研究院、农业科学研究院。 四、自然科学研究院、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国际生物科学研
    hxqs018 9-14
  • 0
    有兴趣的朋友vx:964875404
  • 1
    论文发表/评职称(省级,国家级;学报;核心,专著教材出版,挂名参编,主编-副主编,专利,软著申请。)企业机构,正规稳妥更有保障
  • 0
    有没有过来的学长谈一下电子信息工程和光电科学与工程,这两个专业相比来说报哪个好点,就业方向呢?
  • 20
    直奔主题。 作为通信专业的大学生,很多人都有同感,毕业的时候自己好像都学过,却什么都不会,搞不清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天我要说的,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对于大部分大学生来说,在学校期间学习的内容,有70%在工作中都不会被用到。 尤其是本科生和大专生(为了方便,以下就直接以“本科生”指代),至少90%的专业知识都不会被用到。 因为,本科生从事的工作,根本不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而且,即使要用到专业知识,学校
    zfmcy2011 7-28
  • 0
    国际计算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Big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CBDAI2020)现已启动征稿。本次会议将于2020年10月24-26日在中国长沙召开。大会旨在为计算机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使更多研究学者及相关从业人员能够相互分享优秀的论文和成果,共同探讨当今信息工程和云计算范畴内各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及行业前沿动态,欢迎国内外学者和研究人员积
  • 5
    求问有经验的贴吧老哥。信息工程专业读研和不读研工资待遇会差很多吗,一直在准备,最近又有点犹豫,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是一知半解。并不想从事科研,研究生三年值不值。学校是一所还不错的985。
  • 0
    国际计算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Big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CBDAI2020)现已启动征稿。本次会议将于2020年10月24-26日在中国长沙召开。大会旨在为计算机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使更多研究学者及相关从业人员能够相互分享优秀的论文和成果,共同探讨当今信息工程和云计算范畴内各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及行业前沿动态,欢迎国内外学者和研究人员积
  • 0
    国际计算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Big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CBDAI2020)现已启动征稿。本次会议将于2020年10月24-26日在中国长沙召开。大会旨在为计算机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使更多研究学者及相关从业人员能够相互分享优秀的论文和成果,共同探讨当今信息工程和云计算范畴内各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及行业前沿动态,欢迎国内外学者和研究人员积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 高等教育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