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来吧
关注: 524,448 贴子: 18,254,708

烽火戏诸侯古典仙侠新书《剑来》

  • 34
    我直接上我的书架吧,你们补充点我没看过的就完了。 诛仙 回猫 雪中 剑来 紫川 赘婿 永夜君王 无限恐怖 隐杀 天才医生 史上第一混乱 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郁金香小姐 恐慌沸腾 三国之宅行天下 放倒现在还能入眼的就这些了 其他的现在去看估计不会觉得好看我就不说了。以上书你要是因为名字不去读一两章就放弃挺可惜的 来点我没看过的吧,严重书荒 动漫剧小说现在都找不到看的进去的。
  • 41
    陈平安和秀秀虽然同在丽珠洞天十多年,可是互相并不认识,第一次见面就是陈平安离开洞天前几天,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两个拢共没说过几句话,奶秀是怎么爱上皮皮虾的?难道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微电影?
  • 67
    第八百九十一章 青萍剑宗 看点 (这年头,哭穷就学崔东山。) #剑来看点# 【起名】 老大剑仙剑碎托月山,于是「所以后世才有了风起于青萍之末的说法,有了一叶浮萍归大海的讲头。(714章)」
  • 63
    截止04月30日《剑来》累计 831.4万字 4月累计更新16.5179 万字,日更5506字,累计更新11章(平均每章13765字) 万字大章10(其中2万字2章) 请假19天。。。 之前做过文胆小人、大水怪周米粒、赔钱货、莲花小人、君子钟馗、阿良、柳铁头、齐先生、文圣老爷子、崔老爷子、小宝瓶、暖树、秀秀、神仙姐姐(剑灵)、左右、朱敛和陈灵均作死合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附上往年4月的更新数据
  • 79
    陈平安万万没想到,作为《剑来》一书主角的他,实际上跑了大半本书的龙套,书中故事都被落魄山日常与庙堂谋算抢了去。 阮秀万万没想到,为了给他争取时间,毅然决然的登天,而那个他,却是迎娶了别人。终究是意难平呀,哎..... 阮邛万万没想到,当初那个没爹没娘的泥腿子,如今会变得这么强大,害的女儿阮秀也离他而去,最终成了孤寡老人。 宁姚万万没想到,当初只是去骊珠洞天求一把剑,没想到却惹来一个泥腿子的爱慕,最终两人互托
  • 7
    20多天没看了我都看完一本3000多章节的书了,竟然才更新4章?卖表的
    caihui2580 05:38
  • 27
    也都是崔安排好的,书简湖这么多年,那么大的地方,顾随机杀的人都能安排好,安排固定时间固定地点的一船人还不简单嘛,至于秋实和春水,那自然也是演员,为了留住cpa的人性演戏呢。 没有什么bug是演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个旁白骗人。
    caihui2580 05:38
  • 5
    剧情问题无所谓 作者写的好不好其实一样 观众爱看看不爱看不看 水不水也一样 。但更新问题是一个网文作者的底线 就冲总管这个更新情况 他就不配是一个及格的作者 简直侮辱了那些努力的作者 写的好不好 得看天赋 努不努力看人品 至于你总管的人品 和你更新情况差不多 时有时没有
  • 557
    有没有跟剑来差不多类型,差不多水平的小说?
    出剑而已 04:56
  • 93
    生死如蝼蚁,美丽如神灵 世间万物皆系于一人
    出剑而已 04:55
  • 5
    今仗剑飞升,同以神到武体!问剑于此,何如?
    出剑而已 04:54
  • 8
    要不,开新书吧。。。
    出剑而已 04:53
  • 26
    这个国师,从一开始大家觉得是反派。后来洗白,我觉得也说的过去。但是现在,已经写的这个国师智力爆表了。当年刚当大骊国师的时候也就仙人的水平吧?(顶多飞升)那是怎么知道14.15境的牛皮技能,并且还能算计三教大佬。算计周密。难道是哪个大佬告诉了他失传二境的根本?
    hongg01 04:50
  • 111
    青萍 青衫背剑,浮萍归海。好名字。人生何处不相逢。 青萍剑宗暂时只有一个大框架,笔者个人认为,有两部分值得注意,一在内,一在外。 在内,有些耐人寻味的名称。青萍剑宗,仙都山,扶摇坪,落宝滩。崔东山只说落宝滩是为了讨个好兆头,其余那就不一定了。宗门名青萍剑宗,青萍,剑名,意同浮萍,都知道隐官大人在剑气长城城头刻的什么字。仙都山,黄帝乘龙飞升地,总真灵迹号仙都。扶摇坪,说到扶摇,很容易便能想到落剑扶摇洲的
  • 561
    左右阿良打群架你不写,白泽礼圣单挑你不写,大骊皇太后拿着本命瓷你不写,皮皮问剑托月山你不写,归墟白帝怎么打架的你不写,围杀冯雪涛那边的团战你也不写,这些都能推动剧情,可你都不写,整天就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水字数,有意思吗?
    苍耳子 04:40
  • 2
    北凉铁骑何在
  • 106
    剑来收官之战,岂能过于平淡; 周密千算万算,掀起三片逆鳞。 一、裴钱断臂衔刀 日月双瞳现,天地暗无光! “呵!再来个至高!天庭没什么好的,也就换账本的速度还行!” 二、米粒羽化鲲鹏 落魄有鱼,其名为鲲。 “好人山主,我撞碎天门了,小米粒我不愧是落魄山右护法,嘿嘿……呃……” 三、暖树剑为谁来 一向道理挂嘴边的陈平安,此时却沉默的可怕。俯身缓缓抱起粉裙丫头,交给了身旁的拍肩大帝。 陈平安双目赤焰,牙咬欲碎!青衫
  • 8
    白也到底是是什么? 不是剑修,那么儒家练气士? 或者单纯的练气士? 但是他妈跟这两个路数一牵扯上咋感觉立马不那么仙气飘飘了?
  • 1
    年前都不看了,请问现在是一周一更吗?
  • 614
    我前面说过他们两个在14境里属于一般。 14境现在都有谁: 青冥天下:道老大,道老二,道三,女冠,吴霜降 蛮荒天下:蛮荒大祖(已死),白泽,周密,初升,陆法言(已死),小萝莉。 浩然天下:礼圣,亚圣,文圣,白也(重修),齐静春(已死),斩龙人,郑居中。崔巉(已死) 莲花天下:鸡汤和尚。 剑气长城:陈清都。 中立阵营:老瞎子,东海老道人。 吴霜降和郑居中他们能进14肯定都不是弱者,但是他们两个在14境里能打过谁? 有争议的
  • 5
    不然我怕大家都忘了,打架打的现在都干不动了
  • 24
    非引战贴,希望剑来能按照大众思路正常走,爽文不爽文的,大家真没那么在乎,道理看的差不多了,可以装装B了,要这一身修为不就是来按着别人头承认错误的吗?无非就是大威天龙去西天取经,听话的到碗里来,不听话的压塔里去
  • 1388
    时间仓促,若有疏漏,请各位吧友指出修正,么么哒
    yan123690 03:15
  • 272
    我自知看书进度慢,不配说话。 但实在看得一肚子火。 被围就围吧,白也死就死吧,就当剧情杀,作者强行煽情了。 但好好的战况不写,来跟贴吧隔空对线,自己智商不行,还觉得别人不行,这忒🐴不能忍了。 就目前的形式,根本不用中土十人全出手。 白也、文圣、左右、刘十六、火龙、崔、醇儒、周神芝、陆芝、于玄、齐廷济、怀家老祖,数数几个了?十二个,这是剑气长城被破之后,浩然天下正在出手的王座级及以上战力。 不够再加上剑妈
    蜗牛磨破 03:07
  • 20
    现在连催更的人都没了,,,,
  • 203
    也曾疑惑为何三祖万年来不灭了妖祖,或是随手拍死几个王座,看蛮荒还不敢入侵人族!最初杨老头说三祖才是最大的饕餮,当时也不知何意。 好家伙,这上了15境才发现15会不断道化人间,只能常年待在天外,人间也很少去,甚至连想法念头都要去控制,施法也只会加速人间被道化,一旦过半,道化速度就会越来越快,到时人间万物皆是三祖道场只有14境可活。于是约定万年为期,万年不能解决此事则散道。 上了15境反而像是为自己打造了一座天外
    overfit 01:07
  • 19
    近期陷入了人生低谷熬了一周了实在熬不住了,却发现连一个可以诉苦的人都没有了,明明第二天九点就要上班却夜夜失眠到四五点无限的恶性循环。空闲之时却接到了老妈的电话告诉我过两天就及冠之年了连自己都忘记了,明明不想还是把近期的困觉都和老妈诉苦了,但是这样真的好吗明明自己莽的要死出来拼现在却扛不住了真是丑陋啊自己是轻松了一些但是老妈却要承受自己无能产生的后果,那以后呢我要是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上还有双亲我还会
    小冷木 02:34
  • 68
    多可惜啊。还有他们坐骑的品种,血统,毛色,是不是串的,这些不该写吗?
    白纸烙印 02:29
  • 79
    画完了 这是稚圭场景绘画过程图,
  • 2
    不用更了,我们没有月票
    笼中雀... 02:15
  • 35
    剑来为什么不更新啊 有谁能告诉我妈
    笼中雀... 02:15
  • 3
    陈平安守半截长城的红皮耗子图。还有全身黑只有白眼洞的图,就这两张!
    笼中雀... 02:14
  • 211
    13巅峰终极大圆满的荒蛮剑修 本命飞剑随便送的存在,跟着陈平安到底图什么,陈平安又凭什么安心让他跟着。。。 就好比浩然的阿良,一路护着一个荒蛮的天才打杀浩然天下的感觉喽? 真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呗,好事都是陈平安的
    庸人自扰 02:13
  • 54
    在贴吧写了一年同人,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以我水贴的水平,我去开个长篇网文,会有人看吗 开始闲了,准备去个山清水秀的小地方避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打算写个大纲,要素:玄幻,神魔,萝莉,御姐,双人格,轻后宫,爽文。 纠结中,希望被我坏过道心的道友们,看过我同人的大佬们,走过路过经验加三,给个建议 好图奉上
    千影千... 02:11
  • 92
    大圣传是圆一个九天之梦;仙逆是说一个复活的故事;雪中是一个江湖的缩影,虽然也没啥主线;齐天传说的最好,表达的是天地烘炉煎熬众生;佛本是道构建的是一个神话体系;你这剑来到底说的是啥啊?那个“一”,有没有那个“一”有啥区别啊????
  • 430
    看贴吧总结剑来几个崩点: 1、书简湖篇,陈不杀顾,崩了 2、书简湖篇,圣人牵马,崩了 3、剑气长城篇,陈为隐官,崩了 4、剑气长城篇,成立避暑行宫,崩了 5、战争篇,白也被杀,崩了 6、至圣先师说脏话,崩了 7、陈被大佬尊重,崩了 8、姜福地乱杀,崩了 9、姜未死与妖族王座,崩了 …… 还有一些,属于小崩,就不列举了,这是,剑来九崩??
百度小说人气榜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