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吧
关注: 6,386,548 贴子: 223,564,431

这里,有我们的浪漫~

104421人正在1526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动漫】吧务群

    28个成员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2. 斗地主专用群

    6个成员

    进群留下qq 方便联系斗地主事宜

  3. 会做rpg游戏的大神请进,我们一起来做动漫吧的rpg好不好!

热门群组

  1. 1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群主,群主是王道是天理,不听群主言,死在我面前,群主呢,非常聪明,非常的非常,总之世间一切夸人的词语,都是为了此群的群主,咱就是土豆sama 既然...

  2. 2

    漫吧甜心咖啡屋

    40个成员

    本群欢迎各位爱好冻鳗滴人士,这里是你们温暖滴咖啡屋,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但要注意分寸哦(>﹏<)本群常年招收萌货,爱好萌货是人之常情,所以共同维护好群里滴氛围需要的各...

  3. 3

    动漫

    109个成员

    来者不拒 去者不留,,,,,,,,

  4. 4

    入群前请认真阅读群介绍,本群不轻易修改群介绍与活动,请大家务必要关注 萝莉控亦妹控的集中区,我们都是欢乐的小伙伴,还请快快乐乐的玩耍 禁止)) 1.赃语辱骂和人身攻...

  5. 5

    乌乌大人的地狱

    44个成员

    可爱话唠进来吧(ฅ>ω<*ฅ)

  6. 6

    动漫资源共享√

    65个成员

    欢迎各位亲们加入(,,●ω●,,)本群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望妹子们踊跃加群√当然,汉子也是可以哒~\(≧▽≦)/~ 本群没有群规,但是要记住:不许吵架!! 新人1天内要冒泡哦~ 老人5天...

  7. 7

    free

    120个成员

    来去自如,环堵潇然 我们很低调 We don't force it. 我们不装逼 We are very low-key 本群不收小号(๑• . •๑) 寒暑假加人 2015.2.11

  8. 8

    软糖

    104个成员

    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小熊软糖 耶

  9. 9

    在此群,吧友们可以互相交流动漫,让群里活跃起来吧^O^~ 定时清人,三天没冒泡的踢,熟人不踢,请假的不踢= ̄ω ̄= 任何人都不用爆照爆音。

  10. 10

    老堡迷群

    103个成员

    镜神nmlgb那天她俩是怎么吹滴?

  11. 11

    Curator Kim

    31个成员

    群主姓金不姓渣 群主姓金不姓傻 什么?_? 进群有礼物o_O

  12. 12

    小透明聚集地

    71个成员

    √欢迎加入 √此群很有爱 我们要重振群风o(≧v≦)o 【PS:群主是哥哥你们都不要质疑】

  13. 13

    日漫痴瞬间爆炸

    62个成员

    此群禁止加入,新人最好加qq群哦(>﹏<) qq群号:298671597

  14. 14

    F F F 团

    113个成员

    なんかめんどくさい.......

  15. 15

    丧病综合医院

    115个成员

    自觉良好的(误)请入院!⊙ω⊙ 什么?看病?⊙▽⊙ 去你丫的ヽ(*。>Д<)o 谁说医院一定看病?←_← 来吧躺进来 _(┐「ε:)_ 不这样躺这么躺也行_(:3」∠)_ 我的目的就是欢乐 寻找一起...

  16. 16

    水笔集聚地

    115个成员

    海洋的尽头走一群大水笔,水得无聊了,那么就进来聊聊天吧,聊聊天,水水贴,想要被罩?那么请进来。

  17. 17

    二次元世界

    118个成员

    既然点开了,那就进来吧,这里需要你。 1.进群后,两天不发言,送飞机票。 2.七天不冒泡的,送飞机票,可以请假 3.请米娜桑多多发言呢 4.群主最帅最帅了 @翼鬼契 小鬼是本...

  18. 18

    不定期清人中…被清的人回归贴吧后请重新加群…死尸太多了也会困扰|ω・`) 扣扣关联群,欢迎加入颤抖吧!凡人h!,群号码:199929562

  19. 19

    动漫宅一起❤

    114个成员

    如果不聊天,我不知道你加这群干嘛,给你停尸用?别逗!三天没冒泡,且平日发言不积极者,送机票!(学生党了私聊我说明情况!嘛,毕竟学习重要!)新人进群24小时冒泡! ...

  20. 20

    要走要留! 来去自由! ╰(‵□′)╯✧Duang~送你五毛钱特效!

  21. 21

    家住海边喜欢浪

    110个成员

    帅的人已经进群了,丑的人还在犹豫!

  22. 22

    群里的汉子都是我的, 仅供搭讪,禁止调戏。 绅士们欢迎加入【高冷别来】 乖乖的有糖吃有群主疼爱 不乖就等着被SM被吊打 只踢从未冒泡的非二次元和威胁我权威的人类 ...

  23. 23

    新人菌落

    110个成员

    我们都是万年作死的新人君。求萌妹。退出一律不许再进

  24. 24

    曲尽人散

    108个成员

    别问群主帅不帅,反正没人比他帅 QQ群431115881欢迎各位加入 现在说说群里规矩(别在意细节) 本群拒绝不健康言论(想聊可以私密群主哦) 1.来了如果不冒烟不...

  25. 25

    小清新帝国

    106个成员

    一切都是浮云!唯我幽灵躺尸帝国永存不灭! 本群管理层 清新大帝:老白干 大都督:Tyx_Little_Fat(草原原谅王) 清新帝国国宝:群介绍 (全自动天然生成) 10086朝元老:无...

  26. 26

    リア充爆発しろ!

    107个成员

    这里是大水滗和退休水滗萌的聚集地 此群也是男神凉的后宫。扣群 141924269 欢迎加入 (๑•̀ㅂ•́)و✧get✔

  27. 27

    末途 云端漫步

    103个成员

    换个造型 重新装逼

  28. 28

    ❤❤ ❤❤ ❤❤ ❤❤ ❤❤ ❤❤ ❤❤ ❤ ♫Rabbit House⭐咖啡馆 ♪欢迎大家加入 PS: (=^.^=) 新人入群请冒个泡以表礼貌,(≧▽≦)本群虽冷但不是...

  29. 29

    动漫推荐社

    79个成员

    欢迎加入本社一起交流动漫,为你推荐你想要的动漫。同时由于贴吧群人员限制建议加群的亲们直接加Q群176104571。交流更方便。(╯3╰)

  30. 30

    绅士部

    78个成员

    绅士们来集合吧!干嘛都可以!此群随便你们咋玩弄都可以!!没有限制!!来发挥你们的绅士能量吧!来狠狠的践踏这里吧!没有必要客气!!疯狂的玩弄吧!!!!!!!!╰_╯ ...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大家都在搜
  • 天上人间动漫网
  • 哈哈动漫网
  • 58动漫网
  • 百合动漫
  • 九九漫画网
  • acg动漫网
  • 风车动漫网
  • 43423漫画网
  • 嘟嘟动漫网
  • 动漫日本
  • 好看的动漫网站
  • 动漫影院
  • 57漫画网
  • 无尽动漫
  • 3D动漫
  • 武动乾坤 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