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吧
关注: 2,202,298 贴子: 45,029,852

尤文,你是伟大的爱

5831人正在190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首先请大家利用百度自带投诉系统投诉,如果仍然有疑问再加入本群,要么不会通过验证。...

  2.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3. 尤文图斯

    354个成员

    尤文图斯吧官方群,欢迎蒂尼们的加入。

热门群组

  1. 1

    被盗号了!!!

    17个成员

    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吧啊都科目个弄

  2. 2

    西安尤文

    80个成员

    蒂尼蒂娜们,一起聊球吧!我们因为信仰,所以关注, 亲们,至少十五个人发言才算活跃天,群才能升级哦,说两句呗!

  3. 3

    略伦特

    78个成员

    狮王粉丝团,欢迎您的加入! 永远支持狮王!

  4. 4

    尤文种子社

    50个成员

    矮子套你好,我是大连人!啊啊啊啊啊啊!

  5. 5

    尤文学生群

    50个成员

    学生朋友们进,在这里大家都是朋友

  6. 6

    广东尤文

    50个成员

    广东的蒂尼都来啊!为尤文图斯加油

  7. 7

    安徽尤文

    50个成员

    你们有见过这么标准的十五个字么

  8. 8

    天津尤文

    50个成员

    欢迎各位生活,工作在天津,或者在外地的天津人加入

  9. 9

    重庆蒂尼

    50个成员

    重庆尤文社区社交聊天处,供大家转发各类网络讯息

  10. 10

    福建尤文。

    50个成员

    身为福建人 我的心在都灵城。向往那黑白色的彩虹

  11. 11

    上海尤文群

    49个成员

    上海的蒂娜蒂尼们进呦

  12. 12

    尤文fifaonline 3

    43个成员

    希望有着共同爱好的我们能互相交流

  13. 13

    兰州尤文

    49个成员

    兰州尤文图斯球迷协会,欢迎各位蒂尼!

  14. 14

    沈阳尤文

    50个成员

    欢迎沈阳喜欢尤文的朋友们来!

  15. 15

    老蒂评球

    43个成员

    尤文图斯吧老牌球评栏目,战术解析、比赛评论、转会动向、球员吐槽一应俱全,文吧技术比的根据地,爱聊球侃球都进来聚聚,大水笔们你们就放过我们吧!

  16. 16

    吧里有好多考友啊!我们一起聊球一起学习,相互鼓励!

  17. 17

    成都尤文

    30个成员

    成都蒂尼蒂娜集中营,为热爱的尤文图斯加油!

  18. 18

    南京尤文

    29个成员

    南京蒂尼的家,没事聊聊呗。大家都是好哥们。。。。。。。。

  19. 19

    贵州尤文

    29个成员

    欢迎贵州老乡及其他蒂尼蒂娜 大家一起来耍,呵呵

  20. 20

    北京尤文

    27个成员

    北京蒂尼蒂娜 约球相关。。

  21. 21

    尤文LOL

    27个成员

    撸友交流群,大神大坑都可在此小坐聊聊游戏聊聊球。

  22. 22

    河北尤文群组

    23个成员

    河北尤文球迷聊天群,大家一起来聊天吧

  23. 23

    尤文图斯48g粉丝交流区,AKB SKE NMB HKT JKT SNH都可以!

  24. 24

    江西尤文

    21个成员

    江西蒂尼的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ฏ๎๎๎๎๎๎๎๎๎ฏฏด้้้้้็็็็็้้้้้็็็็็้้้้้็็็้็็็ฏ๎็็็็็็oด้้้้้็็็็็้้้้้็็็็็้้้้้้้้็็็็็้้้้้็็็็

  25. 25

    扬州尤文

    19个成员

    欢迎扬州蒂尼蒂娜进来聊天,☺☺ qq群:240392361

  26. 26

    宁波尤文

    15个成员

    三五瓶,逼两拳,不错的小伙子,直播

  27. 27

    秘密花园

    15个成员

    刷分自动退群,非请甚入,严禁刷分、骂人、散播虚假信息,多聊菊花多聊翔,共建尤文河蟹专群

  28. 28

    常州尤文

    12个成员

    求组织,一起high,小地方也要有小地方的玩法

  29. 29

    吉林尤文

    13个成员

    吉林省的尤文球迷,速度进群。.......

  30. 30

    周末可以搞搞球,先搞足球再搞水球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大家都在搜
  • ac米兰
  • 尤文图斯 虎扑
  • 国际米兰吧
  • 手机虎扑足球
  •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直播
  • 国米吧
  • 尤文图斯那不勒斯
  • 孔蒂纳萨微博
  • 意甲
  • 尤文图斯直播360
  • 尤文图斯最新阵容
  • 皇马吧
  • 英超
  • 尤文图斯直播在线观看
  • 虎扑尤文
  • 尤文图斯vs帕尔马
  • 西甲
  • 尤文图斯最新引援
  •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在线直播
  • 德甲
  • 尤文图斯4-3那不勒斯
  • 尤文图斯官网
  • 拜仁博阿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