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花吧
关注: 201,448 贴子: 307,791

  • 4
    自有钱花冠名的《中国新说唱》开播以来,一举拿下全网45个热搜,强势霸占各种榜单,热度满满! 节目中rapper个个“身怀绝技”一不小心就来一个punchline!你最pick谁呢?“冲红榜 赢好礼”的活动已经开始了, 你的一票将决定你喜爱的那个rapper能否留到最后,摘得桂冠! 6月28日20:00 — 8月18日 20:00活动期间,用户进入红榜活动页,点击“领R!CH值”按钮,进入红榜任务列表页。领取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R!CH值奖励。 R!CH值可用于为《中国新
  • 34
    12月19日,度小满金融与天津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进在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支付结算、零售金融等七大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天津银行将为度小满金融提供20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其中100亿元定向用于教育分期等场景消费金融。
  • 36
    「Money盛典」来了! 有钱花一年一度的钜惠盛典活动 再度开启! 一直秉承着“大放血”的宗旨 给大家奉上最好的礼物 让用户享受最好的福利~
  • 9
    「有钱花」冠名的东方卫视节目《没想到吧》定档于11月24日起每周六20:30播出!!!主持人李诞、池子、王祖蓝、张绍刚和「有钱花」组成“欢乐无限天团”在节目中不停制造梦想惊喜、实现素人心愿、解锁快乐密码。下周六「有钱花」邀您一起共赴助梦之旅~~~
  • 59
    10月26日,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在消费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业务合作,并将合作成果推向南京银行“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的100多家商业银行成员单位,让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
  • 91
    Dear all , 大家好,我是百度有钱花官方工作人员chacha,即日起将由我接管本吧。为方便本吧管理,及有效的服务和解决大家在使用有钱花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暂制定本吧吧规如下: 【本吧定位】 本吧为百度有钱花官方吧,由百度有钱花官方团队直接管辖,提供百度有钱花全垂类产品(包括且不局限于教育分期、家装分期、租房分期、旅游分期、医美分期、现金贷款等)咨询、产品使用问题反馈,并不定期举办官方贴吧活动等。 【发帖规定】 1、
  • 93
    很多小伙伴们可能对有钱花产品还有很多疑问,比如如何提额,是否上征信,又或者是利息,关注此贴,我们会来帮您解答!
  • 33
    梦想,没有不景气的时候。 每个梦想都会有钱花。 追梦路上有钱花一直在你身边,是你值得信赖的朋友, 不管是生活周转还是生意周转,用钱,就找有钱花。 有钱花收集到了很多用户们粉丝们的回复,关于梦想,关于奋斗。 有好多梦想故事真的让小花印象深刻。 一起来看看小伙伴们的梦想 和他们为梦想努力的样子。 @乐宝 我本身是吃货一枚,喜欢吃各种各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又喜欢自己研究创作美食。家乡菜,小吃,还有甜品,我都喜欢做
  • 10
    和有钱花浪过这一春 解封沉睡一冬的浪漫之心 万物迎春 和小花一起从春游开始踏出第一步 日本奈良 | 在樱花堆里看呦呦鹿鸣 没人能抗拒奈良的春日颜值。 作为妹子们拍照打卡、少女心爆炸的圣地,奈良的春天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因为再没有一个地方的春天,只与樱花和鹿有关。 奈良公园,承包你所有的春日想象。 在最美奈良,看到樱花飞舞,小鹿闪闪发光。 江西婺源 | 看春天的流量CP 婺源曾是古徽州六县之一 白墙青瓦的徽派建筑 + 一望无尽的
  • 3
    诶春分了,天也不冷了,花也要开了,小伙伴们抖擞精神,准备大干一场吧! 小吧祝愿各位春风得意、事业有成,有好事记得叫我哦
  • 15
    年度最高期待值热血街舞团开播,一起搞事情,百度有钱花是认真的! 《热血街舞团》开播三天倒计时! 作为爱奇艺的年度综艺巨制,3月17日就可以一睹真容。 这到底是一个多么酷的节目呢 打造了一座真正属于舞者的 热血之城 热血街舞团的录制不是在摄影棚里 而是专门使用了一座工厂,创造出一座城般的巨大的舞台, 来到这里就来到了一个纯粹的,不受干扰的舞蹈世界。 让四位召集人化身为热血传说 浴火展翅,涅槃重生。 宋茜化身为浴火重生
    U_Money 4-7
  • 3
    《热血街舞团》开播三天倒计时! 作为爱奇艺的年度综艺巨制,3月17日就可以一睹真容。 这到底是一个多么酷的节目呢? 打造了一座真正属于舞者的 热血之城 热血街舞团的录制不是在摄影棚里 而是专门使用了一座工厂,创造出一座城般的巨大的舞台, 来到这里就来到了一个纯粹的,不受干扰的舞蹈世界。 让四位召集人化身为热血传说 浴火展翅,涅槃重生。 宋茜化身为浴火重生的凤凰,身披红裙,骄傲登场。 破寂腾空,生机勃发。 王嘉尔化身为
    谢成卉 3-15
  • 16
    小吧:女神,我想知道长生不老的秘诀,像你一样 女神:亲,看上面,天天有钱花就可以 小吧祝福各位女神天天开心,世界因你而美丽动人
  • 17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X百度有钱花,317震撼开播! 官方金融平台助力热血开舞,闪闪发光 ,让梦想有所依靠 !Drop the beat! Are you ready? 莱茨狗! 小吧已经搬好小板凳了,各位吧友嘞?
  • 14
    月很圆,花好月圆人更圆;水很清,欢乐开心数不清;花很香,事业兴盛达三江;酒很醇,朋友之情比海深;元宵甜,幸福生活比蜜甜。 元宵节到了哦,小吧祝福各位开开心心每一天,当然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有钱花,2018有事您说话!
    谢成卉 3-14
  • 81
    亲爱的吧友们:福利来啦! 欢迎来到百度有钱花吧,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为回馈新老用户,借现金将于8月10日—8月31日推出首个品牌大型活动——818全民免息节。 活动规则: l 第一阶段活动(8月10日-8月17日)新用户领取免息券,请在卡券有效期内使用; 1. 本券仅限百度借现金新用户使用; 2. 本券仅限借款金额在10000元以内可用; 3. 本券仅限领券后的新增借款使用,新用户可获得首期免息优惠; 4. 本券不可重复使用,自领取日起至2017年8月21日有
  • 31
    近期发现有一些吧友设置了不接收陌生人消息,导致无法接收到工作人员的私信,特开此帖,引导各位吧友开启接收陌生人私信信息,以便尽快解答各位吧友遇到的问题。 PC端设置流程:光标放到右上角【消息】处-点击下拉菜单中的【私信】-点击在私信页面聊天对话框的【小齿轮】图标-点击下拉菜单中的【所有人】即可设置完成。详情见下图。 手机端设置流程:点击下方最右侧选项卡-点击右上角【小齿轮】打开设置菜单-点击【消息提醒】选项-找
    w49591780 5-20
  • 101
    Dear all , 大家好,我是百度有钱花官方工作人员chacha,大家如对百度有钱花产品有任何疑问,或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对我们有任何建议,请在本帖回复相应内容,我会逐条阅读并认真解答。谢谢大家。 ✬已在本吧发帖反馈过的问题,请不用重复登记,chacha记得大家提交过的每一个问题;(目前因协同部门较多,反馈速度大大的慢于chacha和同事们的预期,但是chacha不会偷偷放过你们反馈过的任何一个问题,只要我们回复记录过的,都会
  • 4104
    为了方便朋友们水经验,特开个水楼专帖吧。 尽量不要影响到关于百度有钱花用户反馈,建议,及各种问题的咨询。
  • 24
    Hi~大家好,我是本吧小吧时光,为了给各位亲爱哒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吧务们正在紧急清理广告~顺便小吧连吧规也说一下哈。 本吧为百度金融官方吧,由百度金融官方团队直接管辖,提供百度金融全产品(含百度有钱花、百度理财、百度钱包)咨询、产品使用问题反馈,并不定期举办官方贴吧活动等。 【发帖规定】 1、本吧欢迎所有关注『百度金融』品牌及产品的小伙伴,积极关注产品、反馈使用问题,并根据您的意愿向我们提出您的想法及
  • 38
    Dear all, 因chacha站内信收到很多小伙伴的问题反馈,但是多次回复后发现贴吧站内信有丢包情况,经常回复不成功,所以暂时开此贴→→→【专用于回复站内过我的朋友们】←←←待贴吧功能修复后撤销本帖。 此贴中,非被chacha【@】的吧友请勿回帖,以便同类问题专项处理。 如有其他问题反馈,请移步本吧置顶问题反馈登记贴,感谢支持。 by:chacha
  • 73
    Dear all , 大家好,我是百度有钱花官方工作人员chacha,大家如对百度有钱花产品有任何疑问,或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对我们有任何建议,请在本帖回复相应内容,我会逐条阅读并认真解答。谢谢大家。 ✬为避免误删前期有效反馈帖,我将人工审核往期帖子,因本吧目前帖子量较大,短期内回复速度可能会较慢,请大家见谅。 ✬即日起,一切在本吧发布违规帖及回复(如黄赌毒及非百度系产品广告者),直接添加百度有钱花黑名单,对
    嘛玩应 12-13
  • 48
    Dear all, 大家好,在接近2个月的相处中,chacha接到了很多小伙伴反馈的百度有钱花产品问题(包括申请、使用和还款过程遇到的问题),首先感谢大家对百度金融旗下消费金融产品--百度有钱花的支持和厚爱! 其次,由于产品还处于搭建完善阶段,目前反馈流程涉及部门较多(含市场、产品、销售、客服等……),反馈速度还比较慢……好吧,其实是非常慢……因为chacha看到吧里很多反馈了接近两个月的问题目前还木有解决,chacha不开心。。。还请
    w49591780 5-20
  • 21
    在百度金融成立一周年仪式上,百度方面宣布成立百度金融学院,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光被任命为百度金融学院首任院长。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也出席了一周年庆祝仪式为金融业务站台。 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金融业务是百度十几年历史当中首次开始的多元化尝试之一。最初开展金融业务是源于公益的想法。愿金融未来成为百度的核心业务。” 此次新成立的百度金融学院主要为向百度金融全体员工提供高端、系统化的金融科技培训。朱光在演
  • 19
    你好管理员, 我有个问题想问下, 我在环球美联选择了百度有钱花12期分期支付17800元学费, 但是一节课都没有去上过, 现在新闻爆出老板跑路学校倒闭, 那么请问这个钱能否追回? 百度有钱花的ID是 17816878617 谢谢了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9

会员: 会员

目录: 其他金融服务及产品

大家都在搜
  • 有钱花审核多久
  • 有钱花图片高清
  • 有钱花上征信吗
  • 有钱花图片大全
  • 有钱花贷款
  • 百度有钱花怎么样
  • 百度有钱花借款
  • 有钱花怎么样
  • 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 百度有钱花10000利息
  • 好看的钱花束图片大全
  • 有钱花利息高吗
  • 百度有钱花利息高不高
  • 百度有钱花是正规的吗
  • 百度有钱花正规吗
  • 有钱花下载安装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 收到百度有钱花的短信
  • 有钱花靠谱吗
  • 有钱花app官方下载
  • 360借条
  • 有钱花可靠吗
  • 有钱花贷款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