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猜吧
关注: 16,635 贴子: 18,438

最强的足彩竞猜吧!最准的!!欢迎大家

  • 0
    我问儿子为啥偷偷抽烟? 儿子意味深长的说:“因为我长大了,我要寻找一个值得我戒烟的女人。” 这话说的我好久没回过神,他妈出现了,边卷袖子边对儿子说:“别找了,其实我一直与你同在。”
    agfmu5337 6-13
  • 0
    男友打起戏啥都忘,这不晚饭后就一直全神贯注的打游戏,我把钟往后调了三个小时,然后下楼倒个垃圾。。。 回来后,我冲着他大骂:“都TM几点了!还在那玩游戏。。。” 男友看了一眼钟表,然后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喊道:“**!都这点了???你下楼倒个垃圾去了几个小时,去哪了???” 我。。。
    agfmu5337 5-10
  • 0
    3对4说:3344,生生世世会爱你。 4对3说:有一个成语叫三心二意,好像是说你对2有意思吧?
  • 0
    公司来了几个打暑假工学生。 想当年,我也是考后去打暑假工。 就和临近的一个女生说:看到你现在,我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 她:你当年是女的? 我。。。
  • 0
    驾驶员心脏病发作,坚持把乘客全部送上天堂才安心闭上眼睛。
  • 0
    去参观朋友的豪宅,我说:“你房子也太大了吧!我住的地方只有你客厅这么大。” 朋友:“呵呵,那也很大了好不好。” 我。。。
  • 0
    A:你看那人,长得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B:是啊,竟然还有脸上街? A:因为他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呗。 B。。。
    TG睿哥 8-4
  • 0
    梦里三千球衣 风雨里望朱雀 给力2018 给力中国梦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大家都在搜
  • 足彩竞彩开奖
  • 今日竞彩
  • 足球竞彩比分
  • 足球比分网
  • 足彩胜负14场
  • 买足球竞彩app
  • 足球竞彩胜负平
  • 竞彩混合投注
  • 今日足球竞彩推荐
  • 本菲卡V S马里迪莫比分预测
  • 足球竞猜计算器
  • 竞彩app排行榜
  • 竞彩足球比分直播
  • 篮球即时比分
  • 中国竞彩网首页
  • 足球彩票
  • 足球竞猜吧
  • 正规买球app排行
  • 竞彩唯一漏洞
  • 日已实时比分
  • 竞彩足彩500
  • 篮球比分直播彩客
  • 足球竞猜混合预测投注
  • 足球竞猜软件什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