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生活吧
关注: 17,478 贴子: 8,530

  • 9
      这是我的第一台车,当初的选择真的很多很多,比如说思域,卡罗拉,雷凌,凌度呀等等等等,其实最开始没有看昂克赛拉的,开始看车的时候,心中还是怀着一个性能车的梦想的,但是自己钱包不允许,哈哈哈。自己就开始在网上看,然后找到周边的一个车城,本来是去看现代的,可转着转着,发现有家马自达4S店,就进去看看,然后发现这车好漂亮呀!试驾了一下,发现这个挺好开的,然后回家就开始做功课,了解到马自达,是一家很用心的
  • 4
    车安优有两种会员:绿卡会员,所有人都可以用,免费申请;黑卡会员:车主专用,付费购买。如果你有车的话,建议你办一个黑卡会员。我买了一张黑卡,权益特别多。
  • 5
    如果你有汽车盒子,可以立马适配车安优app 免费送2年流量包+百项车联网生活服务 开车还能兼职变现哦
  • 20
    需要有车云加油打折卡的朋友,疫情时期可以加我免费领取!!!
  • 5
    车安优黑卡是真是假?车安优黑卡会员是一个可以消费优惠的权益卡,在和车载智脑OBD盒子连接后,它首先保障的是车主的安全出行,基于车联网和5G大数据技术它为车主提供驾驶前的车辆检测、驾中的安全提醒、驾驶后的行为分析等多维保护,试用了以后觉得这些功能还算中规中矩,但是你敢想象一个软硬件结合的功能型服务产品,它!能!赚!钱
  • 1
    买二手车不清楚车况?没有关系,用车安优OBD盒子检测车款,安全无死角
  • 2
    买二手车不清楚车况?没有关系,用车安优OBD盒子检测车款,安全无死角
  • 3
    车安优绿卡真的假的?昨天朋友向我推荐了一个下载链接让我了解到了这个消费优惠卡,用邀请码就可以直接在APP里兑换成绿卡会员,不要实体卡的话连快递费都不用付,就能成为会员,真是良心(但我就是喜欢买哈哈哈(●'◡'●))。持有以后试了一下无论从网上购物还是去加油站给汽车加油,线上线下消费统统支持打折优惠。比如网上购物,使用绿卡可以找到返利的低价链接,想必大家大概知道绿卡会员有什么用啦。
  • 0
    经核实吧主加工小美人 未通过普通吧主考核。违反《百度贴吧吧主制度》第八章规定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 ,无法在建设 车生活吧 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故撤销其吧主管理权限。百度贴吧管理组
  • 0
    各位帮帮忙, 我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帮我办理了车安优,相当于强制包吧,我发现这个app 还可以,通过开车能兑换一些礼品
    抓熊猫R 6-30
  • 1
    买了车安优黑卡,可以得到一个智脑硬件设备,插在车上能对车体检有啥问题能看见,还能监测车辆的情况,比如暴力驾驶就会提醒你
  • 2
    车安优绿卡是什么?车安优绿卡是一张汇集海量优惠资源+15项会员专属特权的综合权益卡。会员享受全国308城11000+加油站85折起特惠加油、视频网站会员6折起。绿卡会员可终身免费享受从本地生活吃喝玩乐到线上购物、休闲娱乐、旅游出行等100+生活服务权益,同时还可获得平台补贴、公益互助等服务特权。
  • 3
    先说明一下!如果大家要找车安优安全秘钥,那最好就用内部渠道安全秘钥,比如我这个安全秘钥:MVHUU6。其他的先不说,首先我这个安全秘钥保证绝对真实有效,不会出现使用后无法成功领取绿卡或者用了几天就失效了的问题。
  • 0
      在万亿级的汽车服务市场,很多汽车服务平台最主要的问题是获客方式单一和用户粘性不足。为了有效应对这一问题,车轮作为亿万车主的方便之选,一直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车主服务,从而有效地解决车主在买车、代办、用车、车友圈、卖车等场景上的全方位需求,车轮使车主享受到更放心、更便捷、更省心、更优惠的汽车类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主的生活品质。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hzhlovezvx 5-29
  • 0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崛起,有车一族的消费需求也随之不断提升,保证用户能够得到更优质的车生活体验,是目前汽车后服务市场众多企业的重点,而在汽车服务行业耕耘多年的车轮会更有发言权,车轮整合买车、代办、用车、车友圈、卖车的360度全方位服务,目前已拥有超过1亿车主用户,每2位车主就有1位在使用,日活跃用户达数百万,在赢得众多车用户的信赖和支持的同时,也助力了汽车服务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让车主能够在忙碌之
    hzhlovezvx 5-28
  • 0
    作为亿万车主方便之选的车轮,集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汽车资讯、买车卖车、车友社区等服务于一体,整合买车、代办、用车、车友圈、卖车的360度全方位服务,就是为了让汽车服务能够多方面深层次地进入到车主的有车生活中,让车主的有车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 0
    随着85、90后等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汽车厂商及平台也更加重视这个新兴消费群体。年轻人购买汽车追求个性化,对汽车动力性能要求高,追求科技感和新鲜感,重视汽车外观的时尚性;另外,年轻人也会关注性价比,希望在有限预算内选择到综合实力最强的爱车。5月18日,吉利汽车联合大搜车推出首款“真直销、一口价”定制车型——吉利缤越PRO 轻骑士 BSG版,这款车在大搜车旗下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独家开售,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外观设
  • 0
    企业,是以营利为目的存在的,这是放之四海的真理。但优秀健康的企业,能将企业发展壮大与履行社会责任完美结合。面对年初突然而至的凶猛疫情,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同抗击,并始终依托自身互联网企业的特征,站在用户的需求立场积极思考,及时发现其“困难点”并迅速提供针对性服务,急用户所急,一起投入到“战疫”当中。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各位办理中石化中石油的车主朋友大家好,油卡惠APP是合肥翔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惠民利民的一款加油优惠软件,适用于各种车型,大家可以微信搜索翔畅油卡惠关注公众号,每次加油上传小票截图即可或得百分之20的优惠力度,油卡惠加油真优惠祝大家用车愉快!
  • 1
    市面上有很多的汽车膜品牌,但基本上都是百分之99防紫外线,很少能达到百分百,即便是国内十大品牌的车膜,也没有达到这个标准,那么百分百防紫外线的车膜真的有吗?其实是有的,而且这个发明还获得了世界发明专利。当我们已经有最高标准作为选择的情况下,当然是更希望能普遍使用,让更多的人收益。
  • 1
    充满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就要如约而至啦,并且还是连休5天,想想就很兴奋。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基本就是居家或者上班。不过,这次五一小长假很难得,加上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控制,决定出门旅游放松心情。对比了搭高铁和坐飞机,我还是决定来趟周边自驾游吧。 疫情没发生之前,我一般都是跟团旅游的,在自驾游方面经验相对不足。为了旅途顺利,攻略还是要做的,好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 有个好哥们儿担心我自驾游攻略做的不足,时不
    成成哦 5-9
  • 0
    由财政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跨省异地缴纳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工作的通知》称,自2020年5月1日起,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形成的交通违法罚款,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跨省异地缴纳工作。新规出台背后的真正目的,是相关部门希望构建更有效的交管机制,减少社会资源的损耗,方便群众办事。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对广大车主而言,目前很多车主已经习惯于上网处理爱
  • 0
    车轮为全国车主提供“后汽车”360度全链服务 由财政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跨省异地缴纳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工作的通知》称,自2020年5月1日起,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形成的交通违法罚款,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跨省异地缴纳工作。新规出台背后的真正目的,是相关部门希望构建更有效的交管机制,减少社会资源的损耗,方便群众办事。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对广大车
  • 0
    由财政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跨省异地缴纳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工作的通知》称,自2020年5月1日起,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形成的交通违法罚款,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跨省异地缴纳工作。新规出台背后的真正目的,是相关部门希望构建更有效的交管机制,减少社会资源的损耗,方便群众办事。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对广大车主而言,目前很多车主已经习惯于上网处理爱
  • 0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开始有条不紊地复工复产,汽车后服务市场所期待的复苏也正在向我们大步走来。后疫情时代,在全民健康消费意识升级的大环境下,车主对服务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要求提升,而消费端需求的变化势必将影响生产端以及服务端,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将更受欢迎。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已经布局形成完整“车生活”闭环的车轮互联可以为车主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汽
  • 3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全国大部分城市已经恢复了车驾管业务,也可以约考了,我们驾校在严密消毒的情况下也正式复工了。作为一个教练,上班后的头等要事就是招*生,但是我这个人一贯不善言辞,对于宣传方面确实不擅长。在朋友圈、微博接连发了几条内容,也没有掀起任何波澜,连个咨*询的人都没有。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好哥们在朋友圈分*享的车轮驾考通321学车节活动让我眼前一亮,这可真是“踏波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二鬣狗 4-22
  • 0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开始有条不紊地复工复产,汽车后服务市场所期待的复苏也正在向我们大步走来。后疫情时代,在全民健康消费意识升级的大环境下,车主对服务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要求提升,而消费端需求的变化势必将影响生产端以及服务端,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将更受欢迎。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已经布局形成完整“车生活”闭环的车轮互联可以为车主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包括:
  • 0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开始有条不紊地复工复产,汽车后服务市场所期待的复苏也正在向我们大步走来。后疫情时代,在全民健康消费意识升级的大环境下,车主对服务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要求提升,而消费端需求的变化势必将影响生产端以及服务端,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将更受欢迎。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已经布局形成完整“车生活”闭环的车轮互联可以为车主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汽车销
  • 0
    车轮互联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为传统方式赋能 现在国内疫情逐渐缓解,消费者需求得以不断释放。同时,由于人们对公共交通防疫安全性的顾虑,短期内私家车行驶里程可能会出现大幅反弹和增长,因此车主群体的维保消费将会有所提升 。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在疫情期间不仅在线上与“平安好医生”共同发起公益免费义诊活动,提供新冠确诊患者行程查询服务,旗下的线下服务商巨会养车更是面向全国超过6
  • 0
    现在国内疫情逐渐缓解,消费者需求得以不断释放。同时,由于人们对公共交通防疫安全性的顾虑,短期内私家车行驶里程可能会出现大幅反弹和增长,因此车主群体的维保消费将会有所提升 。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在疫情期间不仅在线上与“平安好医生”共同发起公益免费义诊活动,提供新冠确诊患者行程查询服务,旗下的线下服务商巨会养车更是面向全国超过6000家特约汽车服务门店推出了“战疫情,到店
  • 0
    车轮疾驰在汽车服务市场的主赛道 移动互联网自诞生以来,一直在不断地对传统行业进行升级重构。以汽车服务行业为例,移动互联网改变了很多车主和准车主群体的车生活场景,而作为其中的变革者,车轮通过颠覆传统产业模式,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不仅很好地应和了用户的需求,也为自身发展带来助力。相信,未来通过打通学车、买车、用车链条,车轮将以“线上+线下”的车生活服务闭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有价值的服务,让用户的车生
  • 1
    移动互联网自诞生以来,一直在不断地对传统行业进行升级重构。以汽车服务行业为例,移动互联网改变了很多车主和准车主群体的车生活场景,而作为其中的变革者,车轮通过颠覆传统产业模式,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不仅很好地应和了用户的需求,也为自身发展带来助力。相信,未来通过打通学车、买车、用车链条,车轮将以“线上+线下”的车生活服务闭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有价值的服务,让用户的车生活更加美好。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移动互联网自诞生以来,一直在不断地对传统行业进行升级重构。以汽车服务行业为例,移动互联网改变了很多车主和准车主群体的车生活场景,而作为其中的变革者,车轮通过颠覆传统产业模式,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不仅很好地应和了用户的需求,也为自身发展带来助力。相信,未来通过打通学车、买车、用车链条,车轮将以“线上+线下”的车生活服务闭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有价值的服务,让用户的车生活更加美好。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车轮的产品体验和产品口碑不断攀升,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并获得了迅猛发展。产品升级的背后,恰好印证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车轮以创新和突破作为发展之道是正确的选择,有助于自身成为移动端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车生活体验。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车轮的产品体验和产品口碑不断攀升,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并获得了迅猛发展。产品升级的背后,恰好印证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车轮以创新和突破作为发展之道是正确的选择,有助于自身成为移动端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车生活体验。 车轮 车轮 .车轮 .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车轮的产品体验和产品口碑不断攀升,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并获得了迅猛发展。产品升级的背后,恰好印证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车轮以创新和突破作为发展之道是正确的选择,有助于自身成为移动端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车生活体验。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现在电动车越来越火,价格不高后期保养和用车的费用也非常实惠,有辆私家车也不再是奢侈品,逐渐成为了年轻人上班的代步工具,尤其是价格不超过十万的微型小车,外表蠢萌可爱,实力也不弱,就连五菱神车也入了微电的坑,推出了一个酷似老年代步车的小车,虽然发布就吸引了不少关注者,但我却早已锁定了欧拉R1,并不会为之所动。 从现在发出来的图片来看,五菱的电动小车是一个两门四座的车型,形似神车方方正正的,空间肯定是优势,
  • 0
    在互联网经济作用下,传统驾培行业正在发生裂变,已经明显衍生出消费的“圈层”现象。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推出的一年一度“321学车节”,正是基于上述行业背景应运而生——让有报考驾校意愿的人,可以先进行理论知识学习,提前了解驾培相关政策,而驾校可以有效收集学员信息,并针对学员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通过“321学车节”活动,车轮在为广大学车小伙伴们带来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优惠学车服务
  • 0
    在互联网经济作用下,传统驾培行业正在发生裂变,已经明显衍生出消费的“圈层”现象。作为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推出的一年一度“321学车节”,正是基于上述行业背景应运而生——让有报考驾校意愿的人,可以先进行理论知识学习,提前了解驾培相关政策,而驾校可以有效收集学员信息,并针对学员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通过“321学车节”活动,车轮在为广大学车小伙伴们带来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优惠学车服务
  • 0
    为了契合当下的消费升级需求,车轮携手汽车服务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将符合车轮统一服务标准和规范的资源和力量进行有机整合,不断推出更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带给客户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构建汽车生活生态圈。对于车轮来说,一方面用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逐渐提升,另一方面合作伙伴能够以较低成本实现企业价值,可谓是多方共赢。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为了契合当下的消费升级需求,车轮携手汽车服务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将符合车轮统一服务标准和规范的资源和力量进行有机整合,不断推出更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带给客户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构建汽车生活生态圈。对于车轮来说,一方面用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逐渐提升,另一方面合作伙伴能够以较低成本实现企业价值,可谓是多方共赢。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车轮
  • 0
    随着形势的好转,全国大部分城市已经恢复了车驾管业务,也可以约考了,我们驾校在严密消毒的情况下也正式复工了。作为一个教练,上班后的头等要事就是招生,但是我这个人一贯不善言辞,对于宣传方面确实不擅长。在朋友圈、微博接连发了几条内容,也没有掀起任何波澜,连个咨询的人都没有。
  • 0
    为了契合当下的消费升级需求,车轮携手汽车服务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将符合车轮统一服务标准和规范的资源和力量进行有机整合,不断推出更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带给客户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构建汽车生活生态圈。对于车轮来说,一方面用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逐渐提升,另一方面合作伙伴能够以较低成本实现企业价值,可谓是多方共赢。
  • 0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全国大部分城市已经恢复了车驾管业务,也可以约考了,我们驾校在严密消毒的情况下也正式复工了。作为一个教练,上班后的头等要事就是招生,但是我这个人一贯不善言辞,对于宣传方面确实不擅长。在朋友圈、微博接连发了几条内容,也没有掀起任何波澜,连个咨询的人都没有。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好哥们在朋友圈分享的车轮驾考通321学车节活动让我眼前一亮,这可真是“踏波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 0
      车轮致力于共建汽车生活生态圈.如今,汽车服务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不断涌现,科技正成为引领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的新生力量,势必推动汽车服务行业进入大生态整合时代。车轮秉承“让有车生活更美好”的宗旨,在服务好用户的基础上,还将致力于让每一个车主拥有轻松车生活,以用心服务和创新科技,在成为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首选平台之路上继续砥砺前行。车轮致力于共建汽车生活生态圈
  • 0
      目前移动互联网正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汽车服务市场也不外如是。不断进化的移动互联网持续塑造汽车服务市场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促进消费场景化,渠道多元化,行为数据化。围绕车主和准车主两大核心人群,车轮产品覆盖了从车前到车后的完整全汽车链,为车主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品质的车生活服务。
  • 0
      车轮以提升用户便捷性为发展己任,将平台作为连接用户与车生活的桥梁,深刻洞察大众在学车、买车、用车方面的痛点,通过一站式车生活的优质服务来满足用户需求。与此同时,车轮以用户视角来设计产品和打造平台,通过改进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在关键流程和环节上进行了一系列行业革新,进一步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无形中增强了用户粘性。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 单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