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怀旧服吧
关注: 113,679 贴子: 1,621,582

风就应该自由,要什么归宿?

  • 5
    6.2 开TBC了,有没有妹子一起来玩的,我们是10多年的老玩家。正式服 2年老团长带队。 竞技场 2400+经验 不管是PVE 还是PVP 都能玩的嗨.... 游戏ID:诗意丶木子飞 诗情丶木子飞 V:chaojifengwangyou
    a369698690 14:23
  • 0
    tbc60级和70级服务器同一个名字吗
    圣地宁波 13:24
  • 0
    相约前夕新服,在TBC来临之际,小伙伴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团队的可以尽快加入我们,在我们看来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多的是一个社交平台,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愉快的玩耍! 目前群里100+的小伙伴们已经磨刀霍霍了,如果你想重新开始在外域的旅程请加入我们吧~ 维新:hattsgls 备注贴吧
    hattsgls 14:03
  • 1
    如题。在TBC版本里,还能获得60年代的少校套装、元帅套装、大元帅套装吗?如果能获得的话,和60年代的一样吗?
    海淀小九 12:48
  • 29
    魔兽玩了13年,算是一名老鸟了,玩过各个年代,玩过n服,玩过台服,在开服的前一年还玩了国内著名的ff服,甚至有一段时间没工作,在家干了两年代练。 魔兽世界里两个阵营,终究还是联盟玩的多一些,毕竟相对于部落,联盟任务会脱档,下副本跑路也难一些。 33岁,有一家小公司,比较闲,怀旧服开服第一天就开始肝,18天满级,虽比不上不吃不睡不下线的大神,也算是时间充裕了。 单论素养,我认为怀旧服人太多,另外充满了商业气息,人一
    小尘封神 13:57
  • 20
    我今天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众所周知的三把橙武 狗改不了吃shi的操作
    小尘封神 13:55
  • 0
    席瓦莱恩部落,有没有前期gkp公会内销模式的公会
    CLK7325 00:34
  • 9
    1.原则性选择 不排队服务区。 2.活动 GKB为主。 3.理智,文明,追求游戏乐趣,拒绝一切杆精,愤青。 VX Pigwow888888 群满了,要一个一个拉
  • 0
    请问各位大佬,打TBC竞技场工程学能用的东西还多吗,或者说打竞技场用得上吗,我是法师用洗工程吗?
    塔斯叮狗 13:08
  • 283
    接账号快速代售代出/中介担保 选号官网百度盼之代售 永久找回包赔,签署电子合同 有任何需要欢迎咨询
    fanyi242 13:04
  • 180
    楼主不是高玩,只是一个热爱魔兽世界的玩家。 工会建立的初衷: 1、怀旧服过于快餐,每个人想的都是坐飞机,坐车升级,打团本; 2、进入工会之后发现,其实大家都不认识,有工会和没有工会一样; 3、找到组织之后发现,自己才自强到20级,有些人直接坐车到50+了; 4、找到组织之后发现,别人都已经30多级了,只有自己一个人10级,最后还是一个人玩。 楼主经历了以上种种体验之后,决定自己建立一个自强、开荒、有爱、和谐的小公会。 前期
    海淀小九 12:54
  • 20
    某天晚上买了把灰烬,最近就在研究附魔哪种效果好看,网上找了些图片,有研究过的大佬一起来讨论下,仅限于60的附魔,70的猫鼬、斩杀什么的就别来秀了…… 图1是屠魔、图2是25敏、图3灼热、图4和5是我自己的,想看下阳炎、冰霜、55治疗的效果
    海淀小九 12:52
  • 0
    【冰封之刃】【五区特棒公益养老服】 巫妖王之怒,特色超爽仿官 刚刚开放TOC 欢迎散人、团队、入驻本服、最大福利最优待遇! 上线即送全专业 上线即送全专业 上线即送全专业 加:867705402 867705402 867705402 宣传员:奥弹曼打怪兽,凭此截图入游还可享受额外福利!!! 不必担心追赶机制,加入游戏稀少职业,更可领取装备大礼包!!!
  • 26
    我打算永停60,毕业后再继续玩小号。我目前号是人类盗贼,拿的黑翼之巢的龙爪拳套,副手是米拉之歌。三个CD了,多彩、符文、残忍、狗牙、放血,一次没遇到。我是人类贼,所以想着用剑过度或者匕首一步到位,大家推荐一下,我是继续刷这几个武器,还是去安其拉或者naxx消费更高级的武器呢?目前只有5000金左右,可以适当再买点米,但是不想投入太多。1万G大约能拿个什么武器呢?
    海淀小九 12:51
  • 4
    整天看公屏上部落洋溢在TBC人口暴增的优越感中 什么一开TBC 部落人口翻几倍 血精灵美 老玩家回归 新人入坑 甚至联盟倒戈过来玩血精灵 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
    海淀小九 12:50
  • 4
    最近怀旧服TBC不是要开了吗,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在G团消费啊 搞得我都不能在NAXX好好捡垃圾了,都版本末期了还这样哄抬物价 一身蓝绿跟T3毕业练级差别很大吗,真是搞不懂 顺便一区莫格莱尼联盟找个活动正常的公会
    海淀小九 12:49
  • 3
    我现在就在鬼服野外采花卖,这几天通告说要关闭转服系统,我担心采的药没商人收了鬼服人少卖不出去,考虑要不要转到人多的服务器去
    海淀小九 12:48
  • 1
    我得号在鬼区,转移过去还是在鬼区,还是自己选哪个区啊?
    海淀小九 12:46
  • 19
    以前是学生,充不起点卡,所以一直没有进入WOW,现在怀旧服来了,我也参加工作了,开始玩魔兽了,第一次玩官服,什么都不懂,但是我很喜欢古尔丹,哈哈哈哈,而且马上开70了,想好好玩,所以真心寻找一位SS师父。 我是一区-祈福-部落-古尔泰 学徒三年,两年效力,有意私聊加QQ、WX都可以,我可以请你喝红牛
    Key土豆 12:43
  • 60
    欢迎各路萌新大佬! 要求如下 1.排骨人勿扰 2.出口成脏勿扰 3.想优先装备勿扰(会长副会长以身作则拿装备优先级永久比普通团员低一级) 有意的大佬么么私我QQ或vx!来点真的想玩游戏的!大家一起怀旧!【图片】
    祭雪残阳 12:37
  • 11
    坐标:祈福,一区 阵营:联盟 公会:ONE OF US 我们享受荣誉时,我,是我们其中之一 我们艰难坎坷时,我,是我们其中之一 不离不弃,ONE OF US。 公会由十几年的老朋友加上怀旧服的新朋友组成,一起享受TBC,再次体验曾经的青春。 都是30往上的年纪,不愿意白天上班晚上还在游戏上班,主要目的是享受游戏,休闲娱乐,所以公会舍弃DKP模式,以固定内销G团的形式开团。但金币不是我们追求的目的,只是清楚、高效结算的方式。 上班党、周末党,所
    故渊 12:30
  • 60
    如题,就想玩个奶,请问70版本后,奶德的地位如何团本好组吗?
    贫血小法 12:25
  • 94
    内部独家项目单窗口利润7-10元,目前建议E5机器多开运行,可单机12开:hjfhjf6946名额有限
    薇我... 12:20
  • 56
    最新的WCL显示,祈福联盟有97个团,部落只有2个团,祈福服务器长期都是高满负载,人**满。
  • 12
    马上就要开tbc了 新人是现在起号还是 等tbc开了再起号练级呢
  • 72
    这几天闲来无事,准备入坑怀旧服。买了点时光徽章启动准备就着假期开搞。后来实在是不想做任务了,于是坐飞机到血色准备当经验宝宝。然后直接被踢下线,在登入就显示严重违规被封禁1天了。电话联系网易客服,人工客服直接让我页面填申诉表单后挂断电话,态度极差。我跟着邮件指引去填表单,提交后完全任何音讯与结果。没办法只能自认倒霉,等了1天后昨天我回来继续登陆,结果还是被封禁状态,继续打电话,这次干脆就没人接了。我就
    fhh2626 08:33
  • 113
    8区黑石山 联盟59盗贼,素影。今天莫名其妙被刷了,是带着公会刷。起因是因为在艾莎拉 雷加什营地杀了一个BL53级战士,杀猪佬。然后就看见BL的能耐了,不是找场子杀回来,而是建小号恶意造谣辱骂。
  • 28
    这是当面70级时候指挥奥山时候截图的,我是UT3389联盟军校的奥山指挥,仅以本图纪念过去。 自从开怀旧服以来,一直想回归,但是上班后没有那么大精力,不想买月卡(不能惯他们毛病)就一直没有在官服玩。
    海淀小九 00:01
  • 175
    惩戒骑有没有可玩性?本人刚刚玩半个月怀旧服,新手,和正式服一样选了圣骑士做大号,但是发现自己完全打不出伤害,技能跟正式服天壤之别,审判成了最强技能,aoe一个都没有,是不是只能圣印审判循环输出?
    海淀小九 00:00
  • 33
    1.原则性选择 不排队服务区。 2.活动 GKB为主。 3.理智,文明,追求游戏乐趣,拒绝一切杆精,愤青。 4:微信 731743596
  • 27
    我装等比别人高都毛不过别人
    ciceala 5-9
  • 44
    我是盗贼。60级俩星期了,BWL和MC,黑龙,祖格,都各下了2次,只拿了五六件紫装,乱七八糟的。我该继续下这4个本,先弄一套紫装,还是去安其拉和废墟弄T2.5好呢?祖格声望还有必须要刷吗?塞纳里奥的声望和银色黎明声望先冲哪一个? 十几年前,我以前只玩到BWL,没通关就AFK了。现在脑子里感觉很乱,需要打的本太多,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忙不过来,我先弄哪个好?
  • 64
    我就搞不懂了,一个满级号在这杀小号有什么意义?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 224
    最近发生了多起DKP团FS梭哈碧空后退会的事情。由此我忽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现在这个年代,还会有DKP这么古老而又过时的存在。 遥想十几年前,WOW初登中国,立刻就吸引了大量的玩家青睐,这其中就包括了茫茫多的大学生甚至高中生。要知道,十几年前的大学生,每个月几百块一千出头的生活费,那都是穷得叮当响。唯一充裕的那就是大把大把的时间。 于是乎,DKP这种不花钱但是花时间获得装备的方式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而如今一晃十数年,怀
  • 2
    收美服60级的法师号 mai的 滴滴我 要带时间卡的
  • 4
    萌新玩了17天了 目前44级 以前没玩过魔兽这类的游戏 天赋这个东西有些看不懂 不知道咋选 目前是牛头人战士 想玩狂暴战 自己平时打任务的时候总感觉 伤害不太够 是不是天赋点的有问题 望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感谢大家了
    蹲着吃 5-9
  • 7
    现在20级 找小伙伴一起玩 不坐飞机
    一身轻 5-9
  • 2
    求一个怪物统计数量的插件,谢谢大佬们
  • 0
    这个小程序可以查询物品、查询任务,还有各个服务器人口普查的功能
    wlwxxs 5-9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鱼别丢

目录: 客户端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