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吧 关注:227,307贴子:6,088,860
  • 12回复贴,共1

【一宣】【高校拟人】《翻墙的爱情》天津一对邻居本开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送给度娘~~
本本的CP:天/大x南/开,JQ满满的邻居~请多多关照哦~>o<


回复
1楼2011-03-20 00:31
    \(^o^)/新人请多指教!我们会努力哒!


    回复
    4楼2011-03-20 00:35
      天、大南、大~~哇这都行~咱就住天、大里面呢~~谁是攻啊?

      貌似天、大是主理,那应该是天、大攻


      回复
      5楼2011-03-20 01:33
        to 爱迷糊的小too
        主要是因为实在不了解天津的高中们,没法拟人乱写,只好让耀华当群众演员了
        ORZ


        回复
        7楼2011-03-20 03:31
          魔都的表示看得很凌乱啊OJZ
                 不过应该很美好?【不要打这个问号!】祝大麦哟~~~~>3<~~~~~


          回复
          8楼2011-03-20 07:38
            我来顶贴了!!!感谢大家对本子的支持!我们都会努力的=3=


            回复
            9楼2011-03-21 01:09
              是太甜参的本子啊OVO,果断支持UUP=333=(p。s 这里小九=333=


              回复
              10楼2011-03-21 01:53
                墨大,你的坑害苦了我也... ...
                (作幽灵装飘走... ...)


                回复
                11楼2011-03-21 09:09
                  南开学子【甚!】默默飘过……
                  【在南开里住了18年,这货确实是受不解释】


                  回复
                  12楼2011-03-21 11:46
                    快去撒土!*斜眼看1L*


                    回复
                    13楼2011-03-21 12:16
                      好吧。。俺们一中腐女确实多。。
                      比如我。。


                      回复
                      16楼2011-03-2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