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罗吧 关注:135,076贴子:6,147,448

【手绘】新人报道,放几张手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送小爱


回复
1楼2013-06-10 17:52
    话说......可以C么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6-10 17:54
      来爱吧不久,经验基本靠签到。还请前辈们多多指教
      大家可以叫我裳子,裳子是美术生,所以喜欢画漫画。
      嗯,不止火影,其他我也会画很多。但要说到最喜欢的,就是我爱罗了。
      裳子很忙,所以只能在闲暇时间来放漫画。
      我会不断更新的【在我能用电脑的时候】
      先放几张好了


      回复
      3楼2013-06-10 17:58

        很久以前画的,有点崩哈哈


        收起回复
        4楼2013-06-10 17:59
          你好~~~


          收起回复
          6楼2013-06-10 18:00

            ......我有很多我爱罗的手绘,可是都找不到了【......】不过我还会继续画,今天就这么多了


            回复
            8楼2013-06-10 18:02
              好w


              收起回复
              9楼2013-06-10 19:56
                这里手费党路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6-10 20:08
                  @1039079627
                  前排带SHD!~

                  LZ加油~图很萌~-3-~

                  @Gaara_想去旅行
                  晓二,酷爱来收图~=3=~


                  收起回复
                  12楼2013-06-11 08:23
                    哎哟我去
                    明明是个角虫(☆_☆)
                    露珠乃好




                    ______我做过最美好的事。。。就是观察四季轮回、和遇见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6-11 08:29
                      很好哦


                      收起回复
                      14楼2013-06-11 08:46
                        还不错哈>3<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6-11 09:37
                          挺好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06-11 12:06
                            不错 这里潮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06-11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