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王国吧 关注:3,718贴子:14,919
  • 37回复贴,共1

【原创】山治逝世十周年纪念帖(论坛体,单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照惯例,后花园有的这里也来一份~

听明哥的歌写出来的东西,没有现实指向==
强调:没有现实指向

超级啰嗦。超级,超级,超级啰嗦。


回复
1楼2013-07-26 14:22
    以下内容摘自@ 索隆 的长微博。



    【缅怀故人】

    山治离开居然已经10年了。很多人都还记得他,这很好。可许多中伤他的谣言也没有停止。
    我已年过半百,退出娱乐圈也许久,索性借此与大家说个明白。

    媒体最感兴趣的无非是他的感情生活,每每拿来做文章不厌其烦。
    对此我只说3点 ,今后再不作解释。
    一、他当年出面澄清确是为了保全我 。虽然觉得没必要,但我依旧感念他。
    二、我爱我的妻,山治亦真心祝福我。
    三、我们是朋友 ,你找不到比我们更要好的朋友了。


    我跟他认识的时候才十九岁,整个大学四年几乎都是和他一起过的。
    毕业时他问我,嘿绿藻头你以后想做些什么?
    我说想唱歌。
    他说好啊那我陪你。
    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一陪就是20年。

    他有自己的骑士道。对待女人总是一副绅士派头,佩罗纳常说就是因为这样她才勉强继续给他做助理的。
    娜美会欺负他。
    然后他就来折腾我和罗。
    现在想想,是很好的时光。

    前几日我们聚会也聊起他。

    我们很想念他。

    2013年7月26日于书房


    ——————————END——————————


    回复
    3楼2013-07-26 14:25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哭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07-26 16:20
        55555哭死了QAQ。。。黄毛逝世十周年啊嘤嘤嘤QAQ【这里是山治本命QAQ
        感觉有点虐啊QAQ单恋什么的。。。
        黄毛炒鸡温油人超好的啊啊啊
        感觉好像是从十九岁就开始喜欢索隆了呐?
        就这样默默陪伴了二十年啊啊啊
        二十年的爱而不得啊QAQ
        【感觉不自觉被带入了Q口Q国王明明活的好好的啊恩就是这样才没有死呢怎么会死呢不可以死的QvQ。。。


        收起回复
        5楼2013-07-26 21:18
          你又虐……特么当年的生同衾死同穴就虐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敢看(还是看了(手贱= =)
          得肺癌必须的,天天那么抽烟【喂!!】
          黄控每次看见虐厨子的都想抽打索隆(住手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7-27 00:24
            妈蛋!单箭头什么的最虐了啊!就这么虐我男神啊!为啥论坛体写这么虐啊?!(暴走


            收起回复
            7楼2013-07-27 20:38
              虐到了、、二丫同是论坛体种么差别那么大!虐哭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7-28 14:27
                这几天忙着才补起文><
                是说一开始看这帖名字把我吓一跳(前几天)然后才发现是文…(远目)我还以为山治怎么了(擦汗
                咳咳,其实一直很喜欢论坛体大概因为自己也喜欢刷,不过总觉得这样成文好难也好厉害。
                很有真实感觉,就好象他们真的存在于那个时代,一起走过。
                「这辈子除了拥抱我不能给你更多」然后索隆给了山治一个拥抱,说实话看到这里突然的就梗住了,莫名就想哭了。
                这里真是虐到了…包括后来索隆的围脖都没这一句话梗到我QAQ
                擅自脑补了好多啊…QuQ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7-28 18:16
                  QAQ的确是单恋了咩……好桑心……绿藻你不能这样……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7-29 00:55
                    我擦!可虐我家黄毛!!!55555555555不带这么玩的。。。55555555555。。。哭死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07-29 08:57
                      哭了。。。这里的山治是温柔到让人心疼的人,因为你说要唱歌,那我就会陪你到我陪不了你。于是,这些日子因为种种原因对山治的失望全消失了,或许有点奇怪,但是,是真的让我坚定下来了。。。谢谢楼主。。(真诚的鞠躬)


                      收起回复
                      12楼2013-07-29 15:37
                        我是被题目炸进来的。妹子你的题目简直把我吓死,但后来我意识到这是篇文,松了口气……好吧,这是篇虐文。山治死了,索隆有妻子,但其实山治和索隆有没有什么我们不知道,山治他这家伙对谁都那么好,义气,绅士,温柔。但只是一陪就是二十年的感情,总是很微妙的。也许是单恋,也可能不是,但他们的感情一直深厚,虽然没有在一起,如若山治在世,也许他们会维持知己的关系(我觉得文中他们的关系就是知己),到老,也许偶尔拌拌嘴,讨论讨论音乐,但现在山治死了,留下索隆他们和一干粉丝来怀念他。索隆会用一生来怀念他,他大概也,会很开心吧。虽然没有在一起,但心意已经到达了吧。另外一说,山治死于肺癌……混蛋必须戒烟啊。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07-29 21:24
                          不知道为什么联想到了林夕黄耀明什么的…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7-30 08:34
                            我也是从朋友那听来的,林单恋黄十年,黄是同志换过好几次恋人但就是没跟林在一起,两人是挚友,林为黄写过很多歌。
                            一次黄在日本开演唱会,林和黄因为一些事情(具体什么事不记得了)几年没联系了,林知道了以后飞到日本去看黄的演唱会,在下面默默当观众,末了给黄发了条信息说在富士山下等他,林就在富士山下等了几个小时都没等到黄,打电话给对方,却只得到对方客气的寒暄什么的,当天晚上他就写了三首歌《富士山下》《再见二丁目》和《如果让我说下去》…跟我讲这些的人还是个很喜欢听粤语歌的男生,当时脑洞就开得有点大,一直想看词人×歌手的暗恋文,能看到你这篇文我真是太幸福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3-07-30 10:40
                              实在太虐了,一直抱着希望看到最后,谁知还是虐,被索隆一句:我爱我的妻,给虐到最高点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3-08-06 09:26
                                同被题目炸进来,最后虐到不行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3-10-06 16:13
                                  13楼的评也是我的心声,半夜不由得想要顶一顶,这是唯一一篇看过一年多,每次想到情节无论何时何地随时泪崩的文…太心疼山治Q^Q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4-10-3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