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6,958,690贴子:391,138,389

GWW你他妈在逗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打22遇到个毒经加奶毒,楼主双气纯.打死毒经之后剩楼主和对方奶毒.
然后楼主当时只有20%的蓝打不死奶毒了,就跟奶毒僵持着.
再然后绕柱子几圈之后脱战了楼主就地打坐,然后看到奶毒开始拉人,楼主就上去拍了个2e打断了.
再然后,楼主目标一直是奶毒.没有涅盘重生的读条,毒经突然就起来了.包括楼主队友都没看到奶毒拉人.
你特么的在逗我?


回复
1楼2013-07-28 15:44
    能呵呵么.快来个人告诉楼主瞎了狗眼


    收起回复
    2楼2013-07-28 15:45
      来个奶毒什么的解释一下啊喂,凭什么老子奶秀拉人都要读条


      回复
      3楼2013-07-28 15:46
        另外吐槽说一句DPS死了还不退的奶特么的什么心态啊!!!!!!!!!!!!


        收起回复
        5楼2013-07-28 15:48
          插件骗人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7-28 15:49


            回复
            7楼2013-07-28 15:49
              老子现在很火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赢一次5分输一次7分啊你麻痹的GWW


              回复
              8楼2013-07-28 15:49
                为什么放弃对烂嘴的治疗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7-28 16:06
                  为什么放弃对烂嘴的治疗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7-28 16:06
                    不知道竞技场能用凤凰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7-28 16:07
                      有可能是脱战后到时间可以原地复活,这只是我猜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7-28 16:09
                        最近我也这样,经常看不到对方读条,丐帮读笑醉狂看不到 一直打不掉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7-28 16:37




                              --苍蝇吃起来是有点甜的
                              剪刀是达芬奇发明的
                              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杀死狗
                              聪明人的头发含有更多锌和铜
                              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根据圣经里说的,先有鸡
                              据说猫的尿液是夜光的
                              骨裂康复后是可以增高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7-2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