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绿花吧 关注:252,492贴子:17,954,554
  • 14回复贴,共1

我的气象我的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是普普通的一名气象兵,此文仅怀念我军旅生涯短短四个月,希望战友们批评指正。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11-07 13:58
    1.下连。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11-07 14:00
      前排留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07 14:00
        俺先去楼上把日记本拿下来~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11-07 14:01

          ------------------好好回帖,好好做人是我的原则
          -----------@屋顶式丶睡觉 @東陽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11-07 14:07
            “TMD,终于下连了”“嘿,你要分到哪去呀?”这是下连的那天早晨,整个新兵营都充斥着一种躁动的气氛,人人都在讨论自己何去何从,我身处其间,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暂时忘记了将要分离,还有很多种情绪夹杂在一起说不出的感觉,静静的坐在床头,我透过窗户向外望去,内蒙古的天依旧那么蓝…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11-07 14:09
              前排留名留名~ 预备 唱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曹操对我说 童话里 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猴哥 猴哥你真了不 得 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蹦出个葫芦娃 葫芦娃 一 棵藤上七个瓜 风吹雨打都不怕 啊~啊 啊啊啊黑 猫警长 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07 14:11
                千里搭凉棚,没有不散的宴席,正如此,三个月积攒下的情感在此时找到了一个宣泄口,忘记哪个人说了一句,也许这是咱们一连在一起唱的最后一首歌了…我相信,千私万缕关于记忆连成的画面在瞬间把我吞噬,我们流着泪,走着最后一次齐步,吃完最后一顿午餐,最后…一切都是那么形式化,一批批新兵从这里来,再从这里走,我们只不过是这时间转盘上微不足道的一点,而见证者,似乎只有那矗立在我们背后的乌拉特山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11-07 14:20
                  写的不好,但是内容真实,希望各位战友批评指正,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11-07 14:21
                    三分钟沉贴…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11-07 14:27
                      今天医院很安静,没有患者。。。


                      回复
                      12楼2013-11-07 14:40
                        听完呆头营长最后一次墨迹后,我们终于要离开这个待了三个月的地方,临走前,我又环视了四周一眼,我看到了战友们的挥手告别,敲锣打鼓的欢送队,还有老板娘依依不舍的晚上,不及我多想,就被推上了车。Come baby!出发喽~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11-07 14:41
                          呦呦,切克闹~坐在这辆疯牛车上,我向外眺望,内蒙古的初春还是一片荒凉,乌拉特山一如既往的孤兀,歪斜的古道,汽车行驶过后荡起的阵阵尘土,不禁让我想起电影中越野车在荒凉的戈壁中驶过的场景,想着想着,视线模糊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11-07 14:47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包头市区,哇哈哈,终于见到活人了,我们顿时眼冒绿光,正当愣神之际,旁边有人拍了我一下说道:“吉轩,快看快看,这不是石头,不是石头,是人呀!还有妹子妹子…我一脸黑线,不过心里也觉着,外面的世界真TM好,从下车到车站本有段距离,我是想写点什么的,但心想之下,原来我也一路跟着他们看妹子了,罪过罪过,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11-07 14:52
                              火车上的事不多叙述…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3-11-0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