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黑化吧 关注:2,056贴子:217,595

回复:【黑化】觉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名字:黑无常
外貌:
武器:
标志【可无视】:
等级:未知
性格:
性别:


名字:白无常
外貌:
武器:
标志【可无视】:
等级:未知
性格:
性别:
(╯`□′)╯(┴—┴卧槽特么的哪个家伙给老娘把这两个人设给填上kao特么的老娘决定了从今以后再更着正文的同时穿插着更一下小爱小时候的事……
等等我今天的情绪莫名其妙的变得急躁了起来了!


回复
256楼2015-02-07 15:41
    【楼主我就提供图片哦


    收起回复
    257楼2015-02-07 15:55
      烈焰燃烧,初,出现了。
      “……”小爱在看到初之恶后,做了一个让魔王们为之震惊的举动:
      她单膝跪在了地上:”王,请您原谅我之前对您的不敬之举。“
      “……”魔王们表示已经无力吐什么槽了……
      “走吧。”和我一起,去毁灭这个世界
      “是。”小爱低着头,温顺的像一只小猫咪
      当然,在老虎没发威之前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了病猫了←←


      回复
      258楼2015-02-07 16:21
        名字:黑无常
        外貌:见下面
        武器:鞭子
        标志【可无视】:我正在无视……
        等级:未知
        性格:腹黑病娇
        性别:女,不行人妖……
        自动脑补成黑色头发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259楼2015-02-07 16:35
          楼主加油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60楼2015-02-08 21:57
            名字:白无常
            外貌:请看楼上
            武器:鞭子
            标志【可无视】:鬼魂
            等级:未知
            性格:诡异
            性别:男


            收起回复
            来自iPad262楼2015-02-10 10:55
              什么时候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3楼2015-02-10 11:34
                楼主,更文==+


                回复
                264楼2015-02-10 13:47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65楼2015-02-10 16:25
                    楼主,文呢?


                    回复
                    266楼2015-02-12 22:00
                      求文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67楼2015-02-13 10:39
                        \("▔□▔)/楼主,文呢?!


                        回复
                        268楼2015-02-13 21:17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69楼2015-02-13 22:09
                            @黑羽沐凌落


                            收起回复
                            270楼2015-02-14 16:47
                              更文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1楼2015-02-14 19:00
                                楼主,我代表FFF团第2333小分队来向你要文了!


                                回复
                                272楼2015-02-14 19:4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3楼2015-02-17 01:23


                                    收起回复
                                    274楼2015-02-25 19:23
                                      略显重要的番外


                                      呵,一群蠢货,我还当有多厉害呢。我这样想着
                                      我叫鸣,是东神族的一名正在被通缉的犯人
                                      说实在的,我也没干什么,就是看那个家伙的眼睛漂亮些,然后挖下来收藏了罢了,就被定了什么破罪了,真是的
                                      我慢悠悠的在路上逛着,这时,一个人从我身边急急掠过时,无意间撞了我的肩膀一下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
                                      “?”我转过头去看那个人
                                      是一个女生,正在给我……鞠躬?
                                      那个女生有着一头碧绿的短发,因为鞠躬的缘故,头帘遮住了脸,而用着绿线勾着边的白色的裙子衬得她倒是有了几分清爽
                                      等到她抬起头来时,我微微的愣了一下
                                      好……漂亮的眼睛……
                                      那是一种纯到没有任何一丝杂质的绿色,就像象征着生命的活力
                                      好想……挖出来,然后好好的收藏啊……
                                      “那个……嗯?”那个女生看着我,微微的歪着头,那双眼睛中清清楚楚的写着“疑惑”两个字
                                      还真是……一个没有心机的笨蛋……表情都写脸上了……
                                      估计被别人买了还会帮忙数钱吧……
                                      “你是……”那个女生低下了头,仿佛在思索着什么。
                                      突然他猛地抬头,惊恐的看着我,“你,你是那个,挖人眼睛的,鸣?!”
                                      “啧。”我微微皱眉,被人认出来可不是什么好事
                                      更何况,能认出我的人,并不多,或者说,根本没有
                                      “because他们都被你杀了。”
                                      “没错。”
                                      ……
                                      “?!”我惊骇的看着她,他怎么……
                                      算了,不管是谁,凡是知道我的人,都不可以留在这世界上!
                                      至于他的眼睛,在他死后再挖出来吧!
                                      然后我就看见她低下了头,用手捂住了耳朵,“我什么也没看到,我什么也没听到,我什么也没闻到,我什么……”
                                      “呵,有些事是你说没看到就能没看到的?”我冷笑了一声,然后突然发现了什么
                                      他的头发里……多了一根呆毛?
                                      还是梅花形的?!
                                      等等那根呆毛为什么在晃?!
                                      还在发光?!
                                      那光还是绿色的?!
                                      嗯?等等哪来的花香?!还是我最喜欢的桂花的?!
                                      ∑花香是从肩膀处传来的……
                                      我僵硬的转过头去,一节绿枝正缓缓的向外延伸
                                      @万万冰心


                                      回复
                                      275楼2015-02-25 20:26
                                        赞赞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6楼2015-02-25 20:3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7楼2015-02-25 20:42


                                            回复
                                            278楼2015-02-25 20:51
                                              如此诡异的花香是在作死么……
                                              ……等等!
                                              绿色的头发和眼睛,穿着白色的衣服,梅花……
                                              “猜对了。”
                                              我抬起头,看到了他左眼眼角若隐若现的“m”
                                              “呵,能死在你手里,也算我没白活。”我苦涩的笑道
                                              这么有个性的人,还能是谁?
                                              也就只能是……
                                              【刑】·梅花·东方雅。
                                              本番外END


                                              收起回复
                                              279楼2015-02-26 15:4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0楼2015-02-27 08:59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1楼2015-02-27 09:43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2楼2015-02-27 10:26
                                                      魔鬼训练为什么没有杜尔迦,罪@YZHDSB2503687 与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3楼2015-02-27 10:32
                                                        @YZHDSB2503687 给我更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4楼2015-02-27 11:40
                                                          @YZHDSB2503687 更文好不好,为什么魔鬼训练时没有杜尔迦,罪与罚?真心想看看他们的表情会素何等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5楼2015-02-28 14:00
                                                            把视角拽到毗湿奴哪儿去——
                                                            刑在毗湿奴的手底下撑了一个时辰,毗湿奴同意刑把依邪娜美给带走
                                                            然!后!
                                                            惊醒了那谁,罪与罚
                                                            然后这对蛇精病就开始抢身体
                                                            毗湿奴这头刚送走刑,那边罪与罚就开始闹事,折腾个半天把杜尔迦不知道给弄哪去了
                                                            然后毗湿奴就炸毛了:”你!们!两!个!“
                                                            不给罪与罚解释和自我介【fei】绍【hua】的时间就出手了
                                                            后来还是吉祥天把毗湿奴和罪与罚拉开的……
                                                            即便毗湿奴不再对罪与罚出手,但还是周身上下散发着黑气,同时用眼刀戳着他们
                                                            被凉到一旁的被训练人员以为可以歇一下,然后就发现这其实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收起回复
                                                            286楼2015-03-0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