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唤师吧 关注:734,257贴子:19,716,100
  • 92回复贴,共1

贴吧新人,晒晒刷图加点求指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月蚀镇楼


回复
1楼2014-08-15 09:48
    来人啊!!~~话说啥时候二觉。。。。


    回复
    3楼2014-08-15 09:58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08-15 09:59
        画太美都不敢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15 10:00
          契约召唤:赫德尔:1
          鞭挞:满
          先是这两个通用技能
          Lv.15
          精灵召唤:冰奈斯:满(配合TP、路易斯的冰针,可以群召+大量回血)
          精灵召唤:亚德炎:5(出上位)
          精灵召唤:雷沃斯:5(同上)
          精灵召唤:瑟冥克特:5(同上)
          召唤兽跟随:1(配合后期的召唤兽传送,+1足够)
          召唤兽强化:10(出精灵王)
          Lv.20
          解除召唤:1(有的图不适合都是宝宝啊。。。)
          Lv.25
          魔力印记:满
          契约召唤:桑德尔:5(为了出愤怒骑士)
          Lv.30
          精灵召唤:冰影阿奎利斯:满(没有无色时主要技能,伤害较高)
          精灵召唤:火焰赫瑞克:满(同上)
          精灵召唤:极光格雷林:满(同上)
          精灵召唤:亡魂默克尔:满(同上)
          Lv.35
          契约召唤:路易斯:满(必满啊有木有)
          Lv.40
          召唤兽传送:满
          精灵召唤:伊伽贝拉:满(必满)
          Lv.45
          召唤兽狂化:1
          束缚印记:满(这个挺好用的。。。)
          Lv.50
          灵魂支配:1
          契约召唤:卡西利亚斯:满(可以不满。。。)
          Lv.60
          精灵召唤:拉特利娅(中位冰):满
          精灵召唤:瑟利斯特(中位火):满
          Lv.70
          契约召唤:愤怒的桑德尔:满(话说,最近刷图太快,没注意70技能的用处。。。)
          TP:
          强化 - 鞭挞:满
          强化 - 下级精灵强化:满(加满一图可以群召7只下级精灵)
          强化 - 路易斯:满(不解释)
          强化 - 伊伽贝拉:满(同上)
          通用
          受身蹲伏:1
          魔法暴击:满
          远古记忆:满


          差不多就这样了


          收起回复
          7楼2014-08-15 10:15
            下意识以为是坟 强化和被觉必满 其貌似还可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5 10:18
              对了 大骑士还不如小骑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15 10:18
                楼主,你走吧,真不忍心骗你,这个贴吧就我一个人,不信的话我换个号跟你说同样的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15 10:20
                  这加点在哪找的?有不少问题。。。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8-15 10:21
                    唉,只能说太久没玩了,最近都没时间,跟不上了。。。。唔,话说有好用点的刷图点不?推荐一下,尽量保留冰吧,个人比较喜欢冰


                    回复
                    12楼2014-08-15 10:26
                      大骑士不用加 加满小骑士和小火龙 放弃上位光 下位可以选择小火 如果有其他放弃的可以点满点燃(精灵王不是必满 大骑士就是浪费SP 下位冰?召唤需要回血?伤害太过不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15 10:35
                        我喜欢镇楼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8-15 10:46
                          因为二觉,我脱坑了


                          回复
                          15楼2014-08-15 10:53
                            强化居然不满,还有精灵王为何变成必满的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8-15 10:59
                              三个小地方大问题,第一下位冰,召唤刷图缺血吗?下卫冰的那好战性就不吐槽了。第二狂化。这个版本必须满吧,配合秀全程狂化,你竟然点一,呵呵。第三被动觉醒。不加满?看看属性。提升所有宝宝等级,简直就是成倍提升伤害。至于精灵王没什么大伤害就是技能范围大点而已。点一给下位宝宝加光环就好。仅此而已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4-08-15 11:04
                                这个版本可以舍弃王,一觉被动一定要满的!中位暗纯属刷深渊专用斟酌加点,貌似点到3就能致失明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4-08-15 11:10
                                  卧槽 被动觉醒都不满 你真够业余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8-15 11:30
                                    加点问题很多,该满的没满不该满的满了,强化没满 支配没满,大骑士放弃吧传送1,从鞭子上抠点满上魔爆,上位去掉一个满小火龙或骑士


                                    回复
                                    20楼2014-08-15 12:54
                                      小伙伴们,我换点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5-02-16 10:22
                                        马上下个版本,你都不知道该真么加点了


                                        回复
                                        22楼2015-02-1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