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程吧 关注:166贴子:943

俊程吧刷经验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贴吧改成等级制之后,出现了很多刷经验的亲们。
每个帖子里都刷经验容易影响其它亲们的正常浏览。
为了亲们们早日脱离验证码烦恼,同时更快的升级,所以开一个专门的帖子。刷经验的亲们请到这楼来刷。
专楼水楼开启后,在其它帖子里请减少刷经验的行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2-12 00:22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2-12 00:23
      模板3:
      发生这种事,
      大家都不想的。
      感情的事呢,
      是不能强求的。
      所谓吉人自有天相,
      做人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
      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12 00:23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只是一个人的小太阳,我每天准时升起只为温暖她的心。 -- 来自镶钻土豪金版客户端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2 00:24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面色凝重 ,关掉电脑,起身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农妇山泉,拿在手里走到窗前,凝 视着远方,外面灰蒙蒙的天空下着小 雨,看着窗外,我的心情更忧郁了, 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情感,打开窗 子,对着窗外大声呐喊道:楼主,你 写的这是神马几把玩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12 00:24
            当然大家也可以各自发挥至于在其他贴中的水贴就可以忽视了好吗
            谢谢合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2-12 00:25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2-12 13:4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2-12 13:4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2-12 13:4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2-12 13:4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2-13 00:54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2-13 00:54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2-13 00:55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12-13 00:55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12-13 00:55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1-10 12:11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5-01-10 12:11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1-10 12:11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5-01-10 12:11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5-02-14 19:55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5-02-14 19:55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5-02-14 19:55
                                              贴吧改成等级制之后,出现了很多刷经验的亲们。
                                              每个帖子里都刷经验容易影响其它亲们的正常浏览。
                                              为了亲们们早日脱离验证码烦恼,同时更快的升级,所以开一个专门的帖子。刷经验的亲们请到这楼来刷。
                                              专楼水楼开启后,在其它帖子里请减少刷经验的行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5-02-14 19:56
                                                模板3:
                                                发生这种事,
                                                大家都不想的。
                                                感情的事呢,
                                                是不能强求的。
                                                所谓吉人自有天相,
                                                做人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
                                                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 ~~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5-02-14 19:59
                                                  贴吧改成等级制之后,出现了很多刷经验的亲们。
                                                  每个帖子里都刷经验容易影响其它亲们的正常浏览。
                                                  为了亲们们早日脱离验证码烦恼,同时更快的升级,所以开一个专门的帖子。刷经验的亲们请到这楼来刷。
                                                  专楼水楼开启后,在其它帖子里请减少刷经验的行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5-02-16 00:28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5-02-16 00:29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5-02-16 00:29
                                                        二楼
                                                        以前不懂(也不行) ,看贴总是不回(弱)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囧) ;现在我明白了(酷)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顶) ,也可以赚经验(money)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挑逗)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来) ,遇贴就回(打酱油) ,捞经验就闪。.(我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5-02-16 00:29
                                                          我要快点升到7级就可以一键签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5-02-16 00:29
                                                            我要快点升到7级就可以一键签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5-02-1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