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戈拉斯吧 关注:43,352贴子:752,764

【曝光】几个言而无信的垃圾鸽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里不少吧友都知道,我做指环王主题的DIY好几年了,主要是基于爱好,有些吧友喜欢,从我这里买过一些,我不开店,大家都是凭诚信,以前一直交易得都很好.可是最近《霍比特人》上映后,来了一些吧友,NC粉居多,都称自己要买DIY,给了网址后,我都会说“有需要再联系,不需要没关系,说一声就行”,然后有些就长久不说话了,或者某日偷偷删了好友.且不说礼貌问题,就当家长没教过你.更有甚者,来图订做之后,长期拖延,不付款,玩儿消失.每次都说“今天就弄”、“明天就弄”,一拖几个月杳无音讯,实在过分!


找过我的吧友都知道,我订做是不先收定金的,做好给看后才付款,一切凭信誉.不过有些人实在是过分.本来不想理这些垃圾,不过看着费劲做了半天的东西,最后成了滞留品,也确实生气,不在于东西没卖出去,而是有些人人品太差.




本来不想说,但是最近这种人多起来了,决定不再给这样的人留情面,让大家都看看.这些垃圾鸽子都拉黑了,他们订的东西,以后谁在找我买DIY白送.再有此类人物也别找订做我了,此后不起.






先说一个,1.26号订做,至今未付款的,其间多次说“今天肯定付”这类的话:






































回复
1楼2015-03-05 19:48
    要说上边那个是外地,也算赖人了.下边这个是个同城——不但同城,还是同区,也放鸽子,而且情况更奇葩:











    回复
    2楼2015-03-05 19:52











      回复
      3楼2015-03-05 19:53











        回复
        4楼2015-03-05 19:54









          回复
          5楼2015-03-05 19:55
            真漂亮!干嘛不放某宝?这些人,赶紧给人家付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3-05 20:32
              做的真漂亮。楼主你以后还是放在桃宝上吧。霍3上映后NC小学生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3-05 20:53
                这年龄…………我也是醉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05 21:22
                  我到现在也没打开过网址,为什么亲不挂淘宝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3-05 21:26
                    真过分……我说干脆以后要付定金好了,省得东西到手那些小学狗不给你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3-05 22:01
                      能用微信转账定做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3-05 22:04
                        没有支付宝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3-05 22:05
                          天哪我惊呆了


                          回复
                          13楼2015-03-06 08:31
                            12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3-06 10:50


                              回复
                              15楼2015-03-06 11:07
                                以后楼主还是先收定金吧…人家不满意图你再退钱这样保险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3-06 20:01
                                  这种人只能呵呵了


                                  回复
                                  17楼2015-03-06 20:15
                                    火钳刘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3-06 21:15
                                      这样真的好吗。。不付款之类的。。QAQQQQQQ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5-03-07 06:48
                                        前辈别生气......
                                        这种人基本都是图一时新鲜,要他们真买的话倒是奇怪了.....小学生哪来的钱可以买挂坠.....不过不付款之类的真心不道德.....


                                        收起回复
                                        22楼2015-03-07 13:14
                                          到现在为止那两位都没有再说什么?


                                          收起回复
                                          23楼2015-03-07 19:52
                                            汗,这才多少钱,要不要这么贪小便宜,买东西还不付款,估计是没钱的学生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5-03-07 21:45
                                              嘤嘤嘤我好喜欢第一个人的那几张图!!!嘤嘤嘤我定的时候咋不给我看看啊啊啊啊


                                              收起回复
                                              25楼2015-03-08 23:08
                                                我好悲伤。。他们的图都比我的美!!


                                                回复
                                                26楼2015-03-08 23:09
                                                  = =b,楼楼淡定,不是你的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5-03-09 17:14
                                                    本吧本不太支持交易帖,就是因为会有这种问题,至于楼主直接贴别人的信息未免也太过激了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5-03-09 18:12
                                                      好漂酿!楼主给她们做的还在吗如果还没有卖出去我可以买吗⊙_⊙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5-03-09 20:46
                                                        我也碰到过,材料买了东西做好了她却来一句不要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5-03-11 23:34
                                                          确实让人气愤啊,亏得楼主有耐心和他们墨那么久,以后先收定金吧,或者淘宝咸鱼做个连接都是很容易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5-03-12 01:49
                                                            这种人还是学生呢,何谈长大以后的品质楼主同城可以取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5-03-13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