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侦探食脑奈罗吧 关注:7,697贴子:63,338

【混合同人】松井笔下的男女主角们(魔人+离婚+百货+暗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暗杀吧发过【以下纯属个人观点】

松井老师镇楼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15-03-26 17:31
    杀老师大概是4位主角中最软....







    收起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4楼2015-03-26 17:39
      最后发一张根本不需要的动物化涅罗吃肉的话杀老师就死定了鸟类&海鲜


      收起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6楼2015-03-26 17:40
        2333333
        柱状图真的好贴切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3-26 19:38
          楼主好顶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26 21:03
            哇哈哈两位悲剧的女主啊XD
            尤其是弥子.真是其中最悲剧的哈哈哈XD


            收起回复
            9楼2015-03-27 20:55
              楼主太棒


              收起回复
              10楼2015-03-29 00:07
                可以转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3-29 00:10
                  支持支持,好萌啊!!!百货公司的没看过,去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3-30 15:51
                    楼主GJ


                    收起回复
                    13楼2015-04-02 20:08
                      已看百货,表示的确是很松井风格的作品啊,画风和细节更接近魔人侦探的感觉~喜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4-03 00:01
                        姑凉画的真棒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5-04-05 19:08
                          好赞!我竟无言以对-_-||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4-06 23:09
                            画得好贴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04-09 23:19
                              hhhh,好棒,萌萌哒,不过我不觉得杀萌萌是抖m哦~话说离婚调停哪里可以看?我找不到的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4-11 19:13
                                楼楼图可以抱走吗QUQ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5-04-11 19:45
                                  求楼主p站和微博,我好默默视奸(ง •̀_•́)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5-04-22 03:06
                                    那个,楼主对不起。我是吧里《时光书》帖子的作者,擅自使用了你的图,万分抱歉。虽然很失礼但是可不可以补要一下授权?楼主拜托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5-05-02 08:26
                                      好可爱!!!
                                      突然有种爱又回来了的感觉!
                                      弥子各种苦逼


                                      回复
                                      23楼2015-05-03 10:18
                                        还有男主们的颜质都挺美型的


                                        收起回复
                                        24楼2015-05-09 20:25
                                          令人怀念


                                          回复
                                          来自iPad27楼2015-06-01 16:49
                                            好棒


                                            回复
                                            28楼2015-06-02 19:53
                                              总结得好棒!楼主好顶赞!前排留名


                                              回复
                                              29楼2015-06-03 13:57
                                                qwq好萌!

                                                为了凑够十五字我也是蛮拼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5-07-24 16:16
                                                  笑翻,楼主画的真的很贴切~~~
                                                  其实到最后面涅罗对弥子也不错拉… 虽然前面真的辛苦她了… 另外个人认为杀老是从S转M的… 还有最可怜的是地球无误XD
                                                  最后,觉得每一部都很好看!


                                                  回复
                                                  31楼2015-08-02 16:59
                                                    好棒(✿✪‿✪。)ノ


                                                    回复
                                                    32楼2015-08-18 13:34
                                                      现在微博的ID是案板上的油老鼠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6-02-14 19:55

                                                        更个


                                                        收起回复
                                                        34楼2016-02-28 18:42
                                                          涅羅好萌(*´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6-02-28 19:21

                                                            伪装成人类的怪物和伪装成怪物的人类XD


                                                            收起回复
                                                            36楼2016-03-05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