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雪吧 关注:1,178贴子:23,037
  • 28回复贴,共1

【欢脱向?】明天也来猜一猜T恤衫上的图案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眼熟


回复
1楼2015-04-19 01:46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死神先生一直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人被杀就会死”这句真理格言。他杀好人,也杀坏人;杀男人,也杀女人;杀富人,也杀穷人。他从不以自己的立场去评判每次任务:那只是工作罢了,而一旦在工作中投入了个人感情,就会导致无可挽回的失败。
      而如今他却处在一间一面墙都是玻璃的屋子里,面前站着几乎是他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在穿衣选择上品味最差的女人。
      “……被这样评价还真是难过呢。”女人——雪村亚久里撅着嘴敲敲玻璃表示抗议。今天穿在标配白大褂工作服里的T恤衫其图案也是口味清奇:一只圆圆眼睛张着大嘴傻乐的柚子。
      “……所以今天是月曜日是吗。”
      经过短短两个月的相处,死神先生已经能够通过雪村小姐T恤衫上的图案来推断周计日了——假如是水果系列,那么一般是周一或周五。广告商标系列代表周三。非人类卡通形象半个月出现一次,不过要与动物类分开,因为动物类往往说明今天是双休日里的某一天。蔬菜类出现的频率比较特别,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周,雪村小姐至少有三天是穿着此系列来安抚内心。靠着这个小常识,死神先生十有八九会推断出当天的日期。除了有一次,他犹豫西红柿到底应该算水果还是蔬菜。
      不过以上规律有时也不太准确。有些时候(当然几率相当小),雪村小姐也是会穿着比较正常的内衫出席的。这些很小的几率却让死神先生内心顿生欣慰:啊啊,雪村小姐的审美观还是有挽回的机会啊。


    回复
    2楼2015-04-19 01:46
      喜欢看治愈向的,楼主继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4-19 08:07
        哈哈哈哈已笑死


        回复
        4楼2015-04-19 09:09
          看T恤猜日期系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4-19 09:40
            说来惭愧...西红柿究竟是算水果还是算蔬菜也是困扰了我多年的问题(你闭嘴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5-04-19 09:56
              原来是文2333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4-19 10:03
                欢脱向好评,期待楼主


                回复
                8楼2015-04-19 10:15
                    “雪村小姐貌似很钟爱这个品牌旗下出厂的服装啊。”
                    “啊啊……因为很对我的胃口嘛,不过因为这个我可是被我的学生们吐槽多次了。”雪村亚久里叹了口气,表情略显沮丧。必须得吐槽啊,死神想。这才说明如今日本青少年的审美观还处于正常状态。说到青少年……死神把手放在玻璃上,有的时候还真是搞不懂呢。
                    死神先生现在呆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学生——或许说昔日的学生更贴切一点,他,背叛了他。那孩子最后的表情依旧历历在目。将自身的暗杀技巧悉数传授,给予他才能;又施展自己平日累积的经验,使其忠实。这样的教学,最后所引导的反应却很新鲜。

                    唔,很新鲜的反应呢。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死神靠着玻璃。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好奇占据了主要的心情。那夜那孩子脸上的表情现在想来就好像一道耐人寻味的数学题。算了,慢慢想吧,毕竟解数学题的乐趣就在于解题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啊。
                    “死神先生?死神先生?”
                    面前是雪村亚久里的脸。
                    “死神先生刚才好像一直在发呆呢。”雪村说。“是实验出了什么问题吗?”
                    真有什么问题,也该去问那个柳泽嘛。死神抓抓头发。随便搪塞过去好了。“在想雪村小姐你明天会穿哪套衣服呐。”毕竟在选衫上一直保持着那么土的风格并且少有重复,这也是一种很厉害的能力啊,也许在变装侦查上略有天赋?


                  回复
                  9楼2015-04-19 11:49
                    首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4-19 14:12
                      正常的审美观∑(っ °Д °;)っ


                      回复
                      11楼2015-04-19 16:30
                        喜欢


                        收起回复
                        12楼2015-04-19 17:11
                          治愈系太萌!喜欢!


                          回复
                          13楼2015-05-04 22:24
                            原来是文!加油!然后我觉得雪村老师真的很厉害


                            回复
                            14楼2015-05-05 02:25
                              等更新(ฅ>ω<*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5-05 13:52
                                好看等更新


                                回复
                                16楼2015-05-05 20:26
                                  稀有的文出现!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05-05 21:46
                                    顶顶顶顶顶楼楼好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5-06 15:57
                                      楼主求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5-07 23:22
                                        难得的欢脱向啊


                                        回复
                                        21楼2015-05-08 23:3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5-05-09 00:40
                                            顶顶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5-05-17 07:13
                                              死神先生的吐槽實在太可愛了wwwwww
                                              樓樓求更啊啊啊啊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6-12-25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