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子吧 关注:60,738贴子:1,932,676

话说锦衣夜行我看得最想吐的就是徐茗儿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了感谢那个砸钱的茗盟
徐茗儿一夜之间萝莉变大妇
性格变化太大了,太不合理了。从那以后再没上过起点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5-19 18:09
    楼主jj横天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5-19 18:19
      就喜欢徐妙锦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5-19 22:40
        就喜欢三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19 22:50
          就喜欢三楼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5-19 22:54
            以前我的嘴巴不好看,像这样
            后来去整了个型,变成这样
            但是皮肤不好,去漂白了
            这回是觉得漂白后眼白不明显,又整了下眼形
            可大家又说我长得滑稽,一气之下把嘴唇改了,结果医生搞错了,把眼白又去掉了
            我去,医生只能免费帮我把嘴唇改了,可眼睛怎么办?
            一再扯皮后,我要医生赔了个美瞳眼睛
            终于感觉自己萌萌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19 23:11
              除了锦衣夜行,其他都追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5-20 07:52
                还有个遥遥呢,楼主还有的吐!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5-20 11:20
                  貌似永乐是想搞妙锦的只是没搞到而已,菊花关不忍美人常伴青灯古佛就把她塞给杨旭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5-05-20 11:37
                    不赞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20 12:07
                      楼主撒逼,鉴定完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20 12:20
                        有的人陪你一辈子但还是看不上,有的人陪你一天你却用了数年的时光去追寻他的脚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20 12:30
                          哎呀妈呀!太同意了。徐茗儿这个人物后期坏了一锅粥,把谢谢,梓琪压下一头真心受不了,还平妻,没正妻的话平妻也就算了,但有正妻的话,平妻就是个地位高一点儿的妾。。。。杨旭太王八蛋了


                          回复
                          14楼2015-05-26 07:20
                            当初为了这事还在微信上与月关对骂来着。他微信发文,说有些人真是心理阴暗,我就回他,你写成这样再加上茗儿砸钱,换了谁有所怀疑都很正常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5-26 07:51
                              这个质疑一下戳中他的内心,月关当时就怒了,直接跟我爆粗口,回骂拉黑。第一次见到一个作者这样,我还想贴出对话。后来一合计,算了,贴在哪?小说吧里其粉太多,必然被攻击无数次然后删帖。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5-26 07:55
                                我觉得人家说的没错,你要不喜欢一个角色,有得是理由攻击人家作者这么写不是因为角色塑造的需要


                                回复
                                18楼2015-05-26 08:10
                                  同感徐家小妞的正妻之位来的诡异。只能说,关大的男主在变,当年救妻的那个杨凌式男主已经一去不返。看看后来的几本,唉,只能说看个热闹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ad19楼2015-05-26 08:43
                                    “少年,我看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定非池中之物哇。” “大爷,谢谢您勒,不过您能不能先搭把手,先把我从池塘里拉上去…。”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5-05-26 08:49
                                      说得好,同不解


                                      回复
                                      21楼2015-05-26 08:59
                                        看看楼主关注的吧 男性疾病 同性恋 exo 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5-05-26 10:5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5-05-26 12:20
                                            茗儿是郡主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5-05-26 12:48
                                              以前我的嘴巴不好看,像这样
                                              后来去整了个型,变成这样
                                              但是皮肤不好,去漂白了
                                              这回是觉得漂白后眼白不明显,又整了下眼形
                                              可大家又说我长得滑稽,一气之下把嘴唇改了,结果医生搞错了,把眼白又去掉了
                                              我去,医生只能免费帮我把嘴唇改了,可眼睛怎么办?
                                              一再扯皮后,我要医生赔了个美瞳眼睛
                                              终于感觉自己萌萌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5-05-26 12:49
                                                理解,很多人都有类似的强迫症,像我以前看到小说里有很多感叹号!我也会受不了恨不得把书撕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5-05-26 16:56
                                                  管他呢,反正看完了。也不会再看第二遍了。徐茗儿出彩只能说明一个道理,有钱哪都牛逼


                                                  收起回复
                                                  28楼2015-05-26 18:24
                                                    名儿刚开始写的还可以,但是后面转变的有点生硬不好接受,从锦衣夜行开始之后的几本书都没看完结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5-05-26 18:4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5-05-26 19:0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5-05-26 21:37
                                                          看个小说都能撕逼起来,认真你就输了。你觉得人物应该是你想像的那样,没按照你的写就有问题了?那些胡乱预测的还不得疯了?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干点儿别的,气大伤身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5-05-2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