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吧 关注:373,018贴子:41,815,839

回复:你们真是够了,做安利能不能不要说,霹雳吧每天都在撕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嘛!!


回复
100楼2015-06-04 11:17
    不急不急,黎明都是静悄悄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1楼2015-06-04 11:18
      素同党不服!
      --“剑雪 你知道你让我很伤心么”
      --“我知道”
      --“但你知道 你比我更伤心么”
      --“你是吞佛童子”
      “而我...是魔胎”
      -------------------------
      --“我骗你的 傻剑雪”
      ————————————
      不问顶峰又为何 俯瞰天穹不是高
      ——来自仇杀吞佛童子的高冷道长【剑雪无茗】客户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2楼2015-06-04 11:25
        书素一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3楼2015-06-04 11: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香白莲在我心中是完美的存在,他独身一人我追随,他万花沾身我不弃!


          收起回复
          104楼2015-06-04 11:32
            喂,怎么可以没有素钗党,来来来,书素,钗素,日月党我们来撕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5楼2015-06-04 11:34
              其实灵素什么的,可以接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6楼2015-06-04 11:38


                ﹉﹉﹉﹉﹉﹉﹉﹉﹉﹉﹉﹉﹉﹉﹉

                  小哥追霹雳,
                  还真心忧泣。
                  本是神州友,
                  相攻何太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8楼2015-06-04 11:40
                  钗素书素同素都可以现在还加了个齐天变,微博上有人管这个cp叫莲猴!!!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9楼2015-06-04 11:41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0楼2015-06-04 11:42
                      楼主啊 书素当来暖楼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1楼2015-06-04 11:44
                        书大你不是和尚吗!?清规加身!让我小钗来!!!来撕。。其实我只接受魔化书x素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2楼2015-06-04 11:44
                          莲华圣路开天光,来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3楼2015-06-04 11:45
                            师弟表示不服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15-06-04 11:45
                              来,撕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15-06-04 11:45
                                233333目的没达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7楼2015-06-04 11:49
                                  不撕还算霹雳吧嘛!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8楼2015-06-04 11:50
                                    当我海天党不存在是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9楼2015-06-04 11:51
                                      刚回家你又要开始新的战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0楼2015-06-04 11:51
                                        什么,开撕!!!层主日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1楼2015-06-04 11:57
                                          书净党来凑个热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2楼2015-06-04 11:57
                                            还不是腐女撕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3楼2015-06-04 12:01
                                              日月党糊你一脸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4楼2015-06-04 12:04
                                                日月党就看着你们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6楼2015-06-04 12:08
                                                  然而书大是海殇君的没错我就是殇书党不服来撕!


                                                  收起回复
                                                  127楼2015-06-04 12:10
                                                    拆我日月,来战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8楼2015-06-04 12:10
                                                      素同党,不服来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0楼2015-06-04 12:35
                                                        然而除了灵素,素灵,邪瓶之外,我觉得其他cp都没什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1楼2015-06-04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