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一龙虎吧 关注:140,383贴子:5,197,569

尊贵的超级会员,就是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尼玛吓到我了,我刚想说尊贵的超级会员请不要用你的贵族特权来权限我,我怕,结果立马就……看来穷逼还是不适合跟贵族讲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3-19 23:28
    那孩子你进来我们聊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3-19 23:30
      第二个被我权限了的blx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3-19 23:32
        我劝你们以后来贴吧说话之前都先充个炒鸡会员,不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3-19 23:32
          孩子,我既然权限你,那么我就算在这个贴回复你,你也不能直接回复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3-19 23:32
            那个ID本来是用来黑叶子的淡总的,没看到少年青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3-19 23:32
              这孩子真是极度容易玻璃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3-19 23:34
                淡定,这种自我意识过剩的人是听不见别人讲道理的,让他自己玩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3-19 23:34
                  还有啊,你那三十块的虚荣心和小傲娇就算了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3-19 23:35
                    我出一毛赞助楼主冲个会员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3-19 23:36
                      1.我开龙虎两个月,我凭什么不能有归属感,我作为浩气天天看恶人嘲讽浩气,我凭什么要因为你所说的我没有经历过的恶人憋屈了两年原谅恶人的嘲讽
                      2.贴吧言论自由,开头我就说了最近的贴吧,不开看跳过或者右上角点x,非要来我帖里BB往前翻,对我该怎么发帖指手画脚,逼得我不得不请你出帖
                      3.贴吧里都能倚老卖老,我在龙虎吧里,见过说这是恶人吧的。也见过说浩气吧的,从没见过有人说这个吧是给在龙虎玩了两年以上的老司机发言的贴吧,哎,我真失败,我败在才来了两个月就发帖
                      4.不服?不服你也开会员权限回来啊,严格来说,你是第三个被我权限狗blx了来挂我的撒比
                      5.不管浩气还是恶人的我想说,没有2年还是别提和阵营有关的了,不然楼主分分钟教育你到你想开会员禁言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3-19 23:38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道可道,非常道,恶人都是大傻帽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3-19 23:39
                          还有,别太自以为是,只是想开个加速而已,突然发现还能禁言玩,挺好用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3-19 23:42
                            我果然还是战神,小姑娘炸毛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3-19 23:44
                              回楼上的玻璃心傲娇小朋友。
                              1,是你自己开贴总结贴吧恶人怎么怎么并截图发出来的,我只是作为一名混贴吧的恶人出来说句话。
                              2,看待任何东西都不能以偏概全,我也跟你说过,你仅仅是回来两个月就妄自菲薄说恶人如何如何,我指出来有何不妥?何必玻璃心呢?
                              3,言论自由这个更搞笑,如果你懂的话就不会用你的尊贵特权了逗比。言论自由是相对的,也是平等的,不是你张口就是对的,也不是你自己言论自由,别人一说话你就权限懂吗孩子?
                              4,关于倚老卖老,我说的可有错?我有说我有资格?我卖老了吗?我还特意说了句,听不听是你的事。自己心理素质差别人说什么都觉得刺耳,那可否交换一下角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3-19 23:47
                                后排抱狗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6-03-20 00:02
                                  关于交换角色,我就一句话,凭什么我是浩气你是恶人,你又不是我亲友,我凭什么要跟对立人士交换角色,我闲的蛋疼啊,自然是怎么让你心塞怎么说怎么做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3-20 00:03
                                    别跟小孩子一样ok?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6-03-20 00:10
                                      孩子请问你是看错呢还是理解能力就这么回事?我什么时候说过你说的那句话?要混淆视听偷换概念吗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6-03-20 00:11
                                        1.一楼就说了,手机贴吧,往下翻的,翻到看见18号就没翻了,自己不长眼睛还点进来怪谁,而且我还专门把浩气的发前面
                                        2.自己去看,我明明白白说了我那贴就是嘲讽那种满口“浩气吧”的人,对号入座怪我咯
                                        3.我那贴算是对应帖,隔壁楼主开统计为浩气“洗地”的id的帖子,我想着直接点别人id不太好,所以只是截图证明这贴吧可不止是“浩气吧”
                                        4.你爱咋说咋说,也许话里话外表达出我这个刚来龙虎没几个月的人没资格发阵营贴的是狗吧,有能耐游戏里加仇杀或者找明教埋我,看你能不能抓到我
                                        5.你继续憋着,我去睡觉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3-20 00:18
                                          然后我突然发现你很恶心,是,我没来得及截图,你已经删层,可是我这里还是能看见一些开头,你有没有说那句话你自己心里清楚,你别忘了,就算你删层了我这里也能看到回复的,只是不全面而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3-20 00:21
                                            这个不是主吧有名的blx权限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6-03-20 00:21
                                              至于权限,我说了啊,1.不想继续BB下去,权限2.语言或者人身攻击,权限,不服?憋着,当然也有像你一样来blx挂我的虽然屁用没有,无聊了陪你玩玩,逗逗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6-03-20 00:23
                                                这个不是主吧有名的blx权限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6-03-20 00:26
                                                  楼上的孩子你听好了
                                                  1,我管你用什么客户端翻的,但是你说了的话做过的事要负责,你父母没教你?我有说你没发浩气的?你强调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2,什么对号入座我不懂,我仅仅是站在一个旁人的角度对你的几句话,当然听不听选择权在你手上,但是你不爱听就算,权限就是你的不对了孩子。
                                                  3,对应贴我没说你啊,我只是稍微给你一点建议,最后也说了,如果挖,请深挖,往前挖对不?
                                                  4,话里话外充满着对你的XX……?哈哈哈,你这脆弱的小心灵也太敏感了吧?我如果告诉你我话里话外对你充满着爱呢嗯?我对你充满善意又怎么会仇杀你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6-03-20 00:28
                                                    你是不是逗比了?我说的上面都截图出来了,你要找在镇楼图找不就是了,什么恶心不恶心的,我这个人说过的话从来不会赖账好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6-03-20 00:30
                                                      全程我都没骂过你,顶多喊你一声小朋友,你看你,听说一个女孩子?动不动就玻璃心讲些废话,这种智商,说你是小朋友都感觉是侮辱了小朋友,毕竟智商与年龄无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3-20 00:35
                                                        笑尿,被超级会员权限了也得发个帖哭下穷放几个酸屁,我特么还以为多大的事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6-03-20 01:57
                                                          好像很精彩。。。容我搬个小板凳来围观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16-03-2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