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满侠吧 关注:759,531贴子:64,320,776
  • 24回复贴,共1

【长见识】这年头自己蠢就黑别人cd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唯满侠呆了四年了,头一次看到大战自己蠢的不行完了恼羞成怒黑队员cd的,呵呵,不好意思啊这是老纸替人刷装备的号,大战已经打完了就是来刷戒指的


回复
1楼2016-03-28 20:00
    今天卤煮来打大战,进本前种下了一颗五味子,出本以后都可以收获了呢。


    回复
    2楼2016-03-28 20:02
      你眼中太温柔,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3-28 20:02
        今天是禅院,先是老一。
        卤煮明教隐身走,然后老一面前开了剧情等了快两个隐身,发现一群人拉到小怪了!回去门口帮忙打完。
        一群人来开老一,老一出火圈,一仇是队伍里的苍云,不往火圈外面拉就在那里沿着火圈做圆周运动,卤煮明教近战压根没法输出。
        然后去老二的路上,一群人不会跳台子,拉着小怪满地乱窜,就是不来重新卡一下。卤煮上去帮忙打了一会,人都灭光了,重新卡脱了小怪在老二那里等。果然又是熟悉的剧情熟悉的味道,就是不去台子上面重新卡托一下。卤煮叹气过去帮忙一起清小怪,小怪清完,发现一队人都领的王者,就卤煮一个人领圣者,好嘛无所谓咯他们打完来这边打咯。
        但是怎么也没有料到,一群领了王者的人挤在圣者剑附近,而且近到掉血范围了,血掉的刷刷的,就是不肯往王者那边去,也不知道王者怎么得罪你们了。
        其实这时候黑cd已经有预兆了,队伍里面换了队长,本来吃的内功阵换成了苍云阵。但是卤煮压根没在意。也是蠢,这时候就该主动黑他们cd


        回复
        4楼2016-03-28 20:14
          【七秀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我很爱他!日常洗脑(1/1)完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3-28 20:15


            卤煮遇到的这几个人,苍云【来自旧世界】,剑纯【谋事】,花间【于我归处】
            大家小心,千万要呵护小公举的玻璃心,哄着人家来,不然小心人家一怒踢你们黑Cd


            回复
            6楼2016-03-28 20:17
              流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3-28 20:20
                讲道理卤煮被踢那一瞬间都懵逼的,好气又好笑那种。
                真是没见过这种的人,全程是你们再给别人添麻烦一句抱歉没有还敢踢人。
                拿了个队长权限简直要上天是吧


                回复
                8楼2016-03-28 20:21
                  可以帮我给那个叫来份叫花鸡的军萝带句话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3-28 20:22
                    说真的,那个苍云或者那个剑纯,你要是看我说话不爽直接踢我还敬你是条汉子。暗戳戳阴歪歪的真心恶心人。不过我总共说了三句话,还没有言辞激烈的喷你们,这心也得是多小才能这样啊。要是言辞激烈了你们可怎么办啊,别一时遭不住背过气去啊。


                    回复
                    10楼2016-03-28 21:07
                      苍云【来自旧世界】,剑纯【谋事】,花间【于我归处】
                      苍云【来自旧世界】,剑纯【谋事】,花间【于我归处】
                      苍云【来自旧世界】,剑纯【谋事】,花间【于我归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回复
                      11楼2016-03-28 21:59
                        自带沉贴体质也是难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3-29 08:46
                          差点以为是来8我蠢徒的,昨天我蠢徒弟打个剑圣换了三波队友,最后还是我下自习了去救场才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3-29 08:49
                            其实去老二那里我也会不小心拉到怪,不过我知道跳,就是号太小,有时候跳起来还没落上去就死了好尴尬。。。。但是我们会队聊交流,还没有遇到因为这个踢我的,感谢那些不踢我的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3-29 09:03
                              渣渣吃老夫一顿马蹄子~~~~~~~~~~~~~~~~~~~~~~~~~~~~~~~~~~~~~~~~~~~~~~~~~~~~~~~~~~~~~~~~~~~~~~~~~~~~~~~~~~~~~~~~~~~~~~~~~~~~~~~~~~~~~~~~~~~~~~~~~~~~~~哎呀大哥别打了,我踩错人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3-29 09:05
                                所以一般自己组人拿队长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3-29 09:15
                                  渣渣吃老夫一顿马蹄子~~~~~~~~~~~~~~~~~~~~~~~~~~~~~~~~~~~~~~~~~~~~~~~~~~~~~~~~~~~~~~~~~~~~~~~~~~~~~~~~~~~~~~~~~~~~~~~~~~~~~~~~~~~~~~~~~~~~~~~~~~~~~~哎呀大哥别打了,我踩错人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3-29 09:22
                                    可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3-29 10:01
                                      可怕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3-29 10:09
                                        重新看了看发现卤煮手癌了,剑纯【谋士】


                                        回复
                                        20楼2016-03-29 13:15
                                          前排顶贴,楼主好人!
                                          便宜出电五唯满侠 恶人道长
                                          装分没有,气纯秘籍全
                                          马尾老白发 三张易容脸
                                          一套200成衣
                                          一套破虏拓印校服
                                          商城688脚气马
                                          两套马具 一件马饰
                                          奇趣沙雕
                                          背挂,腰挂半页
                                          背挂招募追风紫罗带 画卷
                                          资历13000 头像是资历头像
                                          宠物新年充值大圣,行者
                                          背包里还有10几个7级石头以及100多小时点卡。冲销时间返还通宝6000。
                                          名字捏脸帅的一痞不约一发么?
                                          390! 390!
                                          不刀 不刀 不刀
                                          80%确定要了就可以上号,记者滚,骗子随便来,能骗到算你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3-2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