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吐槽吧 关注:376,635贴子:14,498,560
  • 7回复贴,共1

【首艹】成都的acg,隔了那么多天我还是忍不住要来艹你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格式错误现在重新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5-06 12:48
    歌会开始了,门口忽然不检票不准进场又是几个意思,人数过多了,难道你自己不知道应该有多少人嘛。自己卖的票都不知道有多少人那你开歌会安排sabcd的位子干嘛,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5-06 12:59
      楼主中午吃饭去了回来接着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5-06 14:46
        下午了,大家要找会场的车去夜场了,结果问NPC都不知道车在哪里。最后的结果就是打车过去的好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05-06 14:57
          ( ・᷄ὢ・᷅ )反正这次acg官博说什么会给大家一个很满意的补偿之类的,但是我不觉得你给的补偿就能让我们觉得满意,毕竟大家都是为了真爱去的,现在真爱都走了说再多有什么意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6-05-06 15:03
            ( ・᷄ὢ・᷅ )除了我还有更多心塞塞的粉丝全部都在微博各种发帖,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关注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6-05-06 15:05
              对了,我还差点忘了,音效奇差无比,虽然各位太太唱的都非常好,但是他的音响一出来,那个感觉,还不如KTV里面听着清楚。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6-05-06 15:15
                本宝宝昨天看了补偿的方案,虽然我根本不觉得满意,对于外地的小伙伴也是个坑( ・᷄ ᵌ・᷅ )
                不过今天我家真爱站出来了,为了我的真爱,所以我选择现在暂时放过他们一马,当然如果说新的还是一样的坑的话宝宝会忍不住当天就来发帖子的。

                希望这个是最后一贴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2楼2016-05-0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