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赤吧 关注:19,752贴子:228,773

回复:【原创】漫漫追妻路 ( HE 长短不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咳咳,我要发小段子了
有人要来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4楼2016-12-25 10:34
    *小名的由来
    医生篇




    医生不止一次要求要让老板换一个对他的称呼,但总是不能得偿所愿。


    一日,医生借着“让老板多学习并接触现代科技医学技术”为由,把老板带到了医院陪自己上班。


    自己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空空荡荡的多无聊啊当然要拉上自家小媳妇啊。


    老板自身也对医学这方面挺感兴趣的,也就顺着医生的意思跟着去了。


    “专心工作”的医生时不时偷瞄几眼自己的坐在自己身边看着一本厚厚的医学专用书记的老板,见他不理自己也不觉得无聊,继续着“看五分钟资料瞄老板六分钟”的见不得人的行当。


    回复
    225楼2016-12-25 10:35
      医生虽然不是很靠谱,平时看上去也是一副二二的样子,但这也不能湮没当初他全院校第一的好成绩。


      老板对于这个每当他遇到不是很懂得地方就能放下手里的东西给他讲解医生十分满意。


      于是对于医生借着讲解之名对他上下其手,亲亲摸摸蹭蹭的吃豆腐行为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许了。


      到最后得寸进尺地医生整个人像个牛皮糖一般的粘到了老板身上,继续开始了新一轮的劝说自家媳妇给自己换个爱称的人生大业。


      “医生,主任找你有事。”纯哥推开门就看到了这骇人的一幕,结结巴巴的抛下一句,“你……你们……继续,我什么也没看见!”就溜之大吉了。


      回复
      226楼2016-12-25 10:36
        半个小时后,经受了主任无情摧残的大金毛自动的转换成了粘人模式,环抱住老板赖在他身上不动了。


        老板无奈的看了眼半个人都趴在他身上,焉而了似的医生,原本伸出去想推开他的手就扶上了那毛茸茸的大脑袋,放松了身子让他抱的舒服些。


        “怎么了,又被主任骂了?”


        医生就势在那白如玉的手上蹭了蹭,“嗯……主任说今晚有个手术,可能要加班了……”


        说着把手从老板的双臂下穿到胸前,握住了那只空着的手。


        没干过什么粗活的手白皙如玉,手指修长,而且没有像他那样因常年拿手术刀而长出的茧,医生仿佛能想象出这只手下棋写字作画时的模样。


        回复
        228楼2016-12-25 10:37
          被自己握在手里的手柔柔软软的,就好像以前爷爷还在的时候给他蒸的白面馒头一样,白白软软的。


          医生之前没有谈过恋爱啊,当然就没有牵过女孩子的手,也不知道老板的手是不是比女孩子还要柔上几分。


          淳戈开门时就看到了这幅场景,表示单身狗受到一万点的打击。


          神TM又忘记敲门了!


          淳戈认命的把手中的资料放到了医生的帮拿过桌上,,“这是主任让我给你的关于这次手术的资料,记得看啊!”


          说完就摇了摇头,叹了声“年轻人啊……”。


          医生还是赖在老板身上抓着人家的手不放,点了点头。


          医生看在眼里觉得此时的淳戈有着止不住的沧桑感。抬头看着淳戈,对上明显是羡慕嫉妒恨的淳戈的眼睛,深以为然得点了点头。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在老板脸上亲了一口,故意的发出“啵”地一声。


          “砰——”地一声,医生看着愤然离去的淳戈得得瑟瑟的又粘到了老板身上。


          淳戈被刺激得不轻,有媳妇了不起啊混蛋!


          不过貌似还真挺了不起的……


          回复
          229楼2016-12-25 10:38
            彼时,“牛皮糖”医生还黏在老板身上继续着自己的劝说大业。


            “他们叫我医生,陌生人也叫我医生,你也这样叫,你看你这样叫我和他们有什么区别呢?”


            医生怕自己太重会压的老板难受,干脆一把把人抱到了自己怀里让他坐到了自己腿上,搂着人家不肯放手。


            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医生这样搂到怀里了,老板也就没有推拒,对于一个一米八几的小伙子用这么委委屈屈的强调和自己讲话感到一丝的无奈:“那你想我怎么叫你?”


            医生见老板终是松了口,厚着脸皮献上自己的想法:“嗯……别人都是叫自家爱人‘老公’的……嘿嘿嘿……”


            老板被激得一阵恶寒,表示他好像不认识这个不要脸的傻大个。


            回复
            230楼2016-12-25 10:39
              “小叶啊,今天晚上的手术你替我一下呗,我有事!”


              老板没有听到叶浅浅的回答是什么,只听到了淳戈大着嗓门地喊的那一声“小叶”。


              老板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淳戈是如此的可爱善解人意。就连前两次淳戈没有敲门就推门而入导致被看到的不开心都被削掉了。


              轻轻的拍了拍粘着他不放的人:“我以后就叫你小奕怎么样?我觉得挺好的,嗯就这样吧。”


              说完也不等医生回答就从医生的怀里逃出来躲到一旁去了。


              医生看着坐在办公室一角,离他远远的拿着本书偷偷抿嘴笑着的人,觉得其实小奕什么的……也是不错的。


              总比什么小二小三小四强得多是吧?


              这么想着便又很开心的看他的资料去了。


              回复
              231楼2016-12-25 10:39
                现在的医生当然不会知道,以后的他会有多爱这个名字。


                尤其是在老板被他欺负的泪眼汪汪,软绵绵的小声唤着“小奕”向他告饶的时候,总会忍不住的想再多欺负他一点。


                其实他也想温柔一点啊,可是谁让他的老板这么诱人 呢?


                他也是没有办法啊,家有娇妻什么的真是不要太苦恼……


                收起回复
                232楼2016-12-25 10:40
                  好了就这样吧圣诞快乐哦么么哒
                  好了我又要@了
                  话说为什么我@了你们都不来呢?
                  再这样阿升大总攻可是要生气了
                  @浪漫完结朕不依
                  @刚刚才次饭仿佛
                  @曼罗沙珠
                  @好好好哈哈是我
                  @从前有个小亮亮


                  收起回复
                  233楼2016-12-25 10:44
                    回复
                    234楼2016-12-25 10:44
                      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5楼2016-12-25 10:44
                        又大粗长的阿升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6楼2016-12-25 10:45
                          来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7楼2016-12-25 10:45
                            我的表情仍旧是这样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9楼2016-12-25 10:49
                              不过我会抽个时间把《小名的由来 老板篇》给补上的
                              还有阿升也会爬上来看看你们的
                              不弃坑不弃坑不起坑
                              重要的事说三遍
                              对不起啊QAQ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0楼2016-12-25 10:51
                                地下室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1楼2016-12-25 11:23
                                  对不起楼主,来晚了,我刚刚才回来,昨天去济南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3楼2016-12-25 13:40
                                    Sweet!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44楼2016-12-25 14:26
                                      嘿嘿嘿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5楼2016-12-25 17:03
                                        阿升最好!


                                        收起回复
                                        246楼2016-12-25 19:21
                                          楼主,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7楼2016-12-25 22:55
                                            手机没收了一学期,一拿到就来看阿升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8楼2016-12-26 06:15
                                              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9楼2016-12-27 23:42
                                                顶啦!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0楼2016-12-28 18:09
                                                  你们……对我的贴做了些什么……
                                                  人家刚回到家打算好好学习……
                                                  就受到了这么大的惊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1楼2016-12-31 16:12
                                                    凌音我现在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下周三期末考试开考,作为一个学渣我好方……继续像数学,英语满分努力的我……
                                                    阿升,期末考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2楼2016-12-31 22:38
                                                      阿升元旦快乐!
                                                      其实我也是拉低语文平均分的人……
                                                      啊不对,阿升你语文不好怎么能写出真的好看的文文分明是个学霸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4楼2016-12-31 23:21
                                                        太有爱了~~爱阿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5楼2017-01-01 11:18
                                                          新年快乐x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6楼2017-01-01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