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吧 关注:4,002,829贴子:81,055,027

预言下一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土豆的尿性,下一章要出现第九轮紫月了,又可以轻松愉快的水一章了,如果预测对了,各位来波666鼓励一下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03 15:07


    青铜拳手
    贴吧拳王争霸赛中累计获取30场胜利,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03 15:07
      错了,是十轮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1-03 15:07
        66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03 15:07
          99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1-03 15:08
            你知道的太多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1-03 15:08
              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带了手机到学校,老师叫她交手机她不肯,搜衣服也没有找到。然后就给她手机打电话,但是迟迟没有听到铃声,打到第十次老师准备放弃的时候,女生突然面红耳赤的软趴在地上抽搐起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03 15:09
                666 但是是十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1-03 15:15
                  错是太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1-03 15:33
                    10轮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03 15:34
                      可能是十轮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1-03 15:35
                        挽尊


                        回复
                        15楼2017-01-03 17:58
                          今天第一次去驾校,练车前,教练叫我看看油箱还有多少油,我拧开油箱盖,光线太暗,看了半天也没看清楚。我顺手摸出打火机凑近油箱口,就在我准备按下打火机时,师父一脚把我踹飞了,尼玛这教练脾气太坏了。我强忍着没发火,练车时,刚好是下坡,一紧张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鞋底狠命的摩擦着地面!拖行了20多米,车终于停下来了!教练吓傻了,拿了五十块钱让我去给他买包中华压压惊!当时我就很郁闷,怎么还有拿牙膏压惊的!当我把十盒中华牙膏递给他时,他默默的退还了我全部学费,说:隔壁还有一家驾校,我说:我就是隔壁那家介绍过来的!最后无奈只好先去银行把学费先存了,结果尼玛排队,不过还好遇到一个好人,他说他要取钱而我刚好要存钱,我把钱给他我们就都不用排队了。我想想也对,就开心的把钱给他了,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出门突然看到围了一圈人。走近一看,原来是两个女的在打架。我摇摇头便想:国人素质就是差,打个架有什么好看的!刚转身走,突然听到一阵声音“扒她的衣服,扯她的裤子,看她以后怎么做人!”哎呦我去!这都是什么人啊。于是我又回到了人群当中…晚上去酒吧看球,完事已经夜里2点多了,出门打半天车也没打到,突然一辆保时捷卡宴慢慢停靠在我旁边,车窗缓缓落下一位衣着性感的少妇,带着非常妩媚的眼神略点微笑,望着我说:小伙子你哪里嘛?我送你。哥非常有礼貌的回答她:对不起!我不打黑车。事后我被自己的机智深深所折服,你说这打个保时捷得花我多少钱啊!走路回到公寓,刚到门口就被隔壁女神拦住,女神说她手机坏了,想去电脑城买个6Plus,我看准了这个机会,对她说:“要是今晚你陪我,我明天就送你。”女神欣然接受,于是我们下了一夜飞行棋,第二天一大早我骑着三轮把她送到了电脑城。一夜没休息,回住处倒头就睡。可我家楼下有一孩子最近老是爱唱鲁冰花。这不又唱起来:天上的星星...... 我就及时的大吼了一句:参北斗啊!那孩子现在都没找回调呢!睡到下午醒了,哥们打电话说要一起吃烧烤,吃完烧烤回家的时候点老背了!前面查酒驾,我刚和哥们喝了不少酒,早知道不走这条道了,距离交警越来越近了,心脏突突的跳,手心里全是汗,想要逃跑,但前面都是警察,跑也跑不了,轮到我了,我颤抖着张开嘴,对着测酒器吹了一口,机器疯狂的鸣叫,完了,心想这次躲不过去了,警察对我大吼,赶紧滚,骑三轮的跟着凑他妈什么热闹!,,,,混一混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1-03 17:59
                            留名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1-03 18:10
                              觉逼,九轮以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1-03 18:10
                                估计太阳都出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1-03 18:10
                                  66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7-01-03 18:11
                                    6666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1-03 18:11
                                      有可能十轮十一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1-03 18:11
                                        呵呵,鼓励怕得是后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1-03 18:22
                                          是一轮太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1-03 18:30
                                            是十轮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7-01-03 18:31
                                              不突破九我直播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1-03 18:33
                                                按土豆的尿性明明是第九个还没下来完第十个出来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1-03 18:38
                                                  23333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01-03 18:49
                                                    出现十轮紫月后,被各大陆察觉,引来浮屠族,不得已召唤来武祖,大千宫高层也闻讯赶来,浮屠族推走,然后就是去往九幽雀族,在神海和九幽修炼,修炼过程出了问题,九幽献身,修炼至仙品天至尊后出关,解决掉一些麻烦后去往浮屠古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1-03 19:02
                                                      公交车上,一小伙子没投币。 司机师傅说:“谁没投币,请投币。” 没人应声。 司机又说:“没投币那位,你东西掉车下了。” 小伙子嘴里说着:“哪儿啊?哪儿啊?” 急匆匆地下车去找! 然后,司机踩上油门开车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7-01-03 19:03
                                                        “呵呵,拖了五百更,就想一走了之了?”
                                                          林庭锋淡笑道,但任谁都听得出,这位起点创始人之一已经动怒了。
                                                        “怎么?堂堂起点总经理也会插手吾等小辈之事?”天残拖豆眼神微沉,双手抱臂,即使在这等存在的威压下,依旧从容不迫,这等心气,自比天高。
                                                          林庭锋一怔,旋即笑着摇了摇头,道:“若不是你一味追求那大拖神之路,引得诸方读者怨天尤人,起点界骂声一片,你以为你有那等能耐让本座再次现身?”
                                                          拖豆闻言,笑了笑,道:“呵呵,老子的书想怎么拖就怎么拖,那群看盗版的屌丝有何资格辱骂本帝!”
                                                        “唉,冥顽不灵,你这是走火入魔了啊。”林庭锋目光复杂的看着拖豆,想当初,此子尚未在起点界打出名堂时,那是何等雄心壮志,意气风发,凭借一招“斗破苍穹”横空出世,打遍玄幻大陆无敌手,而后厚积薄发,自创神学“武动乾坤”,一式“大荒囚天指”撼天动地!
                                                          一曰佛怒火莲,万火焚苍穹!
                                                          一曰青天化龙,龙吟震乾坤!
                                                        “可惜了啊,此等天赋……”
                                                          林庭锋叹息道,旋即神色俨然,郑重地说道:“你拖心太重,本座怀疑你与域外拖族有染,这次就随本座会编辑天庭接受惩治吧。”
                                                          话音一落,天地间,一股浩瀚无比的玄幻之力开始暴动,那种程度,犹如浩无止境的汪洋。
                                                          哗啦啦!
                                                          无尽玄幻汪洋弥漫天际,此刻,天地竟是微微暗沉下来,那等遮天蔽日之象,世间罕见。
                                                          起点创始主宰,果然kb如斯!
                                                        “那是主宰层次的强者!”
                                                        “天啊!”
                                                        “这拖豆怕是在劫难逃了!”
                                                        “……”
                                                          天地间无数读者惊骇地望着林庭锋,实力不济者,竟是直接吐血,那等存在,就连看一眼都会神魂消散,万劫不复!
                                                          但林庭锋的威压尽数碾向拖豆,才使得一些读者免遭爆体而亡的命运,毕竟,这次他的目标是拖豆。
                                                          感受到恐怖气息迎面而来,这次拖豆也不得不开始正色起来,虽说他还未到起点主宰层次,但凭借域外拖帝给予他的三十六部绝世拖诀,再加上他那自称可与半步主宰相匹敌的大猪仔实力,他有着那自信,可以与真正的主宰有一拼之力!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拖豆穷!”
                                                          只见他沉吟片刻,而后目光陡然一凝,旋即手印飞速变换,道道残影浮现。
                                                        “拖尽苍穹!”
                                                        “万拖轮回!”
                                                        “拖怒火莲!”
                                                        “拖神诀!”
                                                        “大拖更之术!”
                                                        “……”
                                                        “一拖……化三拖!”
                                                          嗡!
                                                          一道刺眼的白光突然毫无征兆般的闪耀天地,就连林庭锋都为之微微惊异。
                                                        “那……那是一拖化三拖!”
                                                        “传说中的神术现世了?!!”
                                                        “”快看拖豆!”
                                                          天地间,无数被那白光刺得几乎昏厥的读者纷纷将目光投射而去。
                                                          林庭锋眼神微眯,随后一股难以置信的神色浮现脸庞。
                                                          天地间,竟然……竟然出现了三个拖豆!

                                                        未完待续…












                                                        天帝:你二人可对我这一气化三清走兴趣?
                                                        萧炎:此等神通天帝可与人分享,可见天帝不拘小节的气度啊
                                                        林动:天帝为大千世界着想,我二人也当效仿啊,真是引以为荣,引以为荣
                                                        萧炎:林兄所言极是
                                                        林动:哪里哪里
                                                        萧炎:林兄何必谦虚,天帝之德,林兄也不遑多让啊
                                                        林动:萧兄言重了,前辈在此,我怎敢妄自尊大呢
                                                        萧炎:林兄真是尊卑有教啊,佩服佩服
                                                        林动:失敬失敬
                                                        萧炎:佩服佩服
                                                        林动:失敬失敬
                                                        天帝:所以说来说去,你们都是不打算要这神通吧
                                                        萧炎:诶,这天气不错啊
                                                        林动:也是啊,你看那边还有彩虹,走,萧兄,我们去看看
                                                        萧炎:有道理,走
                                                        两人走………
                                                        天帝:
                                                        牧尘:天帝大人,既然炎帝与武祖不愿担此重担,晚辈我倒是有一个不情之请
                                                        天帝:怎么,你想要?
                                                        牧尘:不是给我,而是我打算给李虎
                                                        天帝:李虎?何许人也
                                                        牧尘:大千世界,乃至域外的缔造者,人称拖豆
                                                        天帝:此人怕是已经不需神通了吧,翻手即是定夺生死
                                                        牧尘:非也,一气化三清若是给拖豆练成,那他便是两天三更,我成主宰,就指日可待了
                                                        天帝:好,就依你所言
                                                        后,拖豆练成一气化三清
                                                        拖豆A:唉,我负责游戏,更新是他们的事
                                                        拖豆B:我负责飙车,更新是他们的事
                                                        拖豆C:呵呵,事都丢给我,更你麻痹
                                                        一周无更…
                                                        牧尘:我草泥马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7-01-0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