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遥吧 关注:6,572贴子:289,371
  • 8回复贴,共1

你们觉得,应龙会不会是gay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外形就很gay啊,帅大叔,肌肉男,还懂得留胡子,属性应该是公0。应龙大叔暗恋黄帝,可惜人家是个货真价实的直男,宁愿为了天女而接受惩罚闭门思过,荧煌之扉即将合闭了,龙叔还想再一头撞进去把他,没准儿是想跟黄帝一起关在里面,两个爸爸过夫夫生活。那,开口闭口称黄帝为“主人”,一把老泪,含情脉脉,攻受立判。黄帝跟天女是一对儿,龙叔掰不弯黄帝,醋劲大发,四处诽谤说天女是个丑女人,连巫山女神都听说了。龙叔就那点小心思以为大家看不出来哈哈



龙叔这身肌肉,一定没少进健身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还在《山海情》的结局为天女的隐藏结局狂哭的我看到这一句话顿时出戏大笑
为什么非要把悲剧用喜剧的方式展现给玩家呢!!!你知道龙叔的心里有多么的无奈悲伤羡慕妒忌恨啊


这含泪的眼神,我见犹怜啊




我们都知道,那只是因为爱情
应龙下面是个O啊,手捧着黄帝的武器






唉,女儿的爱情就不是爱情,爹爹的爱情才是爱情啊。
你闺女跟你暗恋对象的儿子谈恋爱,某种程度上不就是你们俩在一起的最好形式嘛,龙叔坚强,莫哭



为了爱情,为了见昔日暗恋的直男一面,不惜对女儿女婿痛下杀手,当初绝对是形婚啊
话说,龙叔他老婆是谁啊




大招,一个大写的O啊!





可怜的龙叔,一头撞晕了。
爱情让人冲昏了头脑。真的直男掰不弯


天女和黄帝也是一场爱情悲剧。
天女的隐藏结局每看一次就哭一次。。。。为什么会有人说《山海情》不好玩呢,明明就是没有28个星耀石才说不好玩





回复
1楼2017-01-10 22:3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12 14:30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1-15 09:02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2-09 12:27
          😂😂這個問題值得商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2-11 10:16
            应龙强暴过千岳,弄得千岳下面红彤彤的,千岳跟他抱在一起石化了


            回复
            31楼2020-03-10 16:3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0-04-04 21:20


                回复
                33楼2020-05-1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