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吧 关注:4,004,796贴子:81,170,930

萧炎林动牧尘谁比较艰苦? 我感觉牧尘一路很平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16 17:20
    他一定知道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4-16 17:21
      自古二楼归楼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16 17:21
        萧炎刚开始就受退婚屈辱 三年之约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4-16 17:23
          重伤次数也很多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4-16 17:25
            尤其获得第一第二异火的时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16 17:27
              一位老仙人与小猪的对话: 老仙人:小猪啊!你天天吃了睡、睡了吃!难道没有什么愿望或理想吗? 小猪:有啊!但是我都无法实现啊!(呜呜…呜呜…) 老仙人:好啦!别哭啦!我帮你实现就是了! 小猪:真的? 老仙人:恩!你说吧! 小猪:好的!我要看完我回复的人幸福快乐一辈子! 老仙人感叹道:恩,我会帮你实现的!因为你的善良,我再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小猪:我要回我贴的人和她的另一半永远不离不弃!永远幸福快乐! 老仙人胸有成竹的说:好,好,好!我会帮你实现的!因为你的淳朴,我再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小猪:我要粉我的人心想事成,爱情道路一帆风顺! 老仙人:小猪呀,那你自己有什么愿望呢? 小猪挠挠脑袋说:嘻嘻、我的愿望嘛??就是… 希望回我贴的人和粉我的人永远健康快乐呀… 因为他们快乐、我也会很快乐啊。。。。 老仙人微笑着点点头说:嗯、很好!很好!你那么虔诚,它一定会实现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04-16 17:28
                牧逼:一路开挂,会有苦?


                收起回复
                9楼2017-04-16 18:29
                  问题是牧比混到现在还是个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4-16 18:31
                    牧逼全他妈的靠机缘 而且你看到他有败过吗。李虎的书都他妈一个套路。但是大主宰和前两部比起来就是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4-16 18:52
                      牧尘唯一的挫折也就是书开始前的灵路血祸(个人觉得算不上什么挫折),之后基本心想事成,虽然也吃了一些苦,但既没有萧炎从天才变废材的失落,家族差点被灭的变故,老师被抓时的无力,也没有林动的平凡(林动的初始天赋个人觉得是三本小说最差的),血战元门的悲壮,对欢欢的痛苦与无奈。只能说,有个天至尊老娘就是命好→_→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4-16 18:55
                        牧尘和艰苦有什么关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4-16 18:56
                          我感觉林动还是比较惨的,特别是3兄弟被元门三狗一顿血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4-16 19:24
                            虽说三本书都是一个套路,但情节上大有不同,萧炎经历了和云岚宗的对抗,爹被抓,老师被抓,还有和美杜莎的纠缠等等等等。林动也有三兄弟一起生死患难,尤其是异魔城血战狼狈逃跑然后又杀回元门。和绫清竹,应欢欢的情感线。最后结局那处贼虐。牧比呢?不停的换一个地方装逼,然后呢?还有什么,人物塑造极为单薄,就是不停地装逼,装逼,装逼。呵呵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7-04-16 19:53


                              回复
                              16楼2017-04-16 20:23
                                炎武跟牧逼简直跟乡下来似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4-16 20:34
                                  对,基本没经历过什么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4-16 23:55
                                    牧挂逼装逼无上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4-17 00:06
                                      牡锋比较辛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4-17 00:07
                                        毫无疑问是林动。这点在武动结尾的几章感慨里,土豆自己说的。萧炎一路有药老,有美杜莎,有小医仙。林动一路有谁帮他。小貂恢复之前实力还不如林动,恢复了就被超级宗派压着。一直到结尾都是被虐上祖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4-17 00:08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每个主角都要走一样的路,个人觉得大主宰文笔有进步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7-04-17 00:12
                                            21楼的偏见太明显了,萧炎和林动其实是差不多的,装逼尘是最装逼的,但你说林动没人帮?小貂小炎和石符被你吃了?小貂没肉身前发挥的实力的确没药老高,但他前中期一路带林动挖坟盗墓,一路更换林动修炼的功法(包括炼体)、武学和武器,所以林动从一开始在同境界和同龄人之间从来就没吃过亏,请问药老有给萧炎这种待遇?焚决没升级前是什么等级你不知道?论主角光环装逼尘>林动>萧炎,玄幻小说越写到后面,主角的光环就越大,林动算是半个游戏副本主角,前中期林动挖坟盗墓的次数是斗破全文的多少倍?林动更换过的功法、武学和灵宝神物武器又是斗破全文的多少倍?请问你有仔细数过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4-17 09:25
                                              萧炎林动都挺苦的,萧炎闯中州的时候也是没有背景,被云岚宗追杀也没有人帮,林动战元门三巨头也是虐的不行,牧尘好像没有失败过,一直在装逼,越级一招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4-17 09:30
                                                林动最苦,结尾老婆不见了去找老婆了,好不容易找到了还差点就绿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7-04-17 14:39
                                                  我感觉牧尘几乎就没受过重伤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04-17 14:46
                                                    所以木瓜这个人物最假,跟前面两本书差距太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4-17 14:48
                                                      毕竟位面等级不一样,这就是平民和vip的差距,没有特权很难开挂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7-04-17 14:50
                                                        逼王 秦问天 天天打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7-04-17 14:53
                                                          牧尘基础好,经过灵路的垫底,基本上同阶段无对手,再者,他的使命是就他母亲,而他母亲却是大宗师根本浮屠古族拦不下,所以,他所谓的就他娘其实是在他娘的帮助下顺利获取浮屠古族传承而已,所以,相比前两者就看似容易很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4-17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