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吧 关注:81,445贴子:7,657,983
  • 47回复贴,共1

哇,头皮发麻,这样子搞。是要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哇,头皮发麻,这样子搞。是要逼我辞职了。很难受。很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10 01:0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10 02:36
      下面照片的刘海比上面的好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10 09:01
        在最难坚持的地方坚持,或许有不一样的收获,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6-10 13:09
          5分钟改变了感恩的心 内观报名 拍打喝红枣黄糖姜茶武术按拍吃补恢复小时就能好啊百度的。阿弥陀佛 医术图书室本草纲目 啊弥陀佛 一生感恩你哥们 感恩三世因果经 大悲咒 百度的 救拔了终生啊弥陀佛 啊弥陀佛啊 红枣黄糖姜治疗了 恢复了一切啊弥陀佛。拍打垃圾法运动啊弥陀佛啊 一天修到太多太多福气阿弥陀佛感恩你 很多学习武术,因果就想定律 出来就 在这里 要注意细节别 堕落太多了,。醒过来救拔人 一念要幸福 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阿弥陀佛。 义气 再错的话一件事情 其实变下去就是很多罪 要转过来啊,身上有法力 就想一个苹果 就是很多个苹果 一棵树 他们有名字就是很多树。成就 国土。别错了。啊弥陀佛。法是平等。一天旺起来。因果经 酷狗的,。大悲咒。减少伤害。完满了。知道太多。这些都是小事啊 啊弥陀佛。南无游戏神通如来 阿弥陀佛。一微尘一劫,一念就可以救拔人修到福要好过来 啊弥陀佛 百度的 红枣姜黄糖茶 拍打膝盖手臂救拔了终生 三世因果经感恩你 哥们 啊弥陀佛 洒脱智慧开心 。南无观世音菩萨嗡嘛呢呗咪吽六字真言,修福简单细节一念帮助南无观世音菩萨回向多了啊弥陀佛感恩你啊一天好比几年智慧啊弥陀佛 喂喂动物买只狗 修福 笑容还是可以的 要幸福你们快乐 阿弥陀佛 看到的回向啊弥陀佛 越来越有福 研究规律出错 对不起 没事 啊弥陀佛 一天修好,感恩你 菩萨 大神 没事 啊弥陀佛 南无观世因菩萨 身体健康 啊弥陀佛 没事 帮助人 简单幸福阿 阿弥陀佛


          回复
          6楼2017-06-11 14:17
            差点就有我这么帅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6-11 15:32


              回复
              9楼2017-06-11 17:46
                竟然画眼线,醉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11 23:28
                  我是右腿,我们可以换鞋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13 17:32
                    蛮帅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13 23:57
                      为什么不安假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4 18:10
                        楼主做啥工作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14 18:31
                          我也做设计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6-14 22:39
                            我们加个微信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6-16 09:02
                              很高大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6-18 01:30
                                挺过去了就好了,有时候就感觉会那样,我有时候也感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6-20 00:02
                                  不知道说什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6-24 17:13
                                    帅小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7-04 21:57
                                      蛮帅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7-05 22:32
                                        楼主比我帅一点 总的来说楼主挺帅的 可惜了 人类什么时候才能治愈一切疾病啊


                                        回复
                                        23楼2018-07-12 18:45
                                          帅哥多大了?走路拄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0-14 06:58
                                            没我男朋友帅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10-14 17:48
                                              兄弟,你是不是胃口不好呀?总爱熬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0-14 18:27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0-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