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甲苍云吧 关注:355,947贴子:3,511,398
  • 56回复贴,共1

我玩的可能不是苍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贴吧大佬所说,苍云是最完美的职业,什么一打五霸刀,什么三刀一个人头,哇,主吧的苍云和我玩的不是一个苍云吧?!
我我没有喷他,是他自己理亏了就开始咬人,他删的就是,最完美的苍云应该是苍云,什么吧啦巴拉巴拉的,各种完美技能什么三刀一个人头之类的
然后开始骂我一句删一局,不要脸的程度是我见过最恐怖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23 16:54
    狗咬你一口你还反过头来咬它不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23 18:17
      我以为是翔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23 18:46
        作为苍云,能动手绝不bb,别管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23 18:49
          那让他来玩苍云吧,爽歪歪不是


          回复
          5楼2017-06-23 19:00
            那人一家都是狼牙军,被苍云屠了,不高兴,理解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6-23 21:38
              一个活在过去的人而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23 22:10
                没啥好bb的 跟一个活在游戏里的人有啥好说的游戏只是我消遣用的 不是生活用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6-24 00:47
                  以前的苍云忘了是斩刀还是什么了一下三分之一血,野外1V3还是1v5的男人。只不过那是过去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6-24 01:00
                    苍云的机制算是完美的 缺点是解控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6-26 00:25
                      别吧..DPS里面苍云不说是最高的 起码也是前几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6-28 12:34
                        苍云综合起来确实比较不错,我刚玩两个赛季剑三,最开始就是玩的苍云,但是这赛季确实很无力,jjc各种被暴毙,鲸鱼,花间这赛季4-5件pve的穿,手残追不上,昨天jjc被一花间一秒打了5万多点伤害,其中两个1.7万,一个8000,另一个多少忘记了,反正昨天打的血刀只有4.5万血,那一秒加起来我欠花哥几千血。。。。我打的怀疑盾生,求个教手法的师父,主要jjc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13 18:56
                          你得知道,不管什么时候,这游戏总是菜逼居多,菜逼别的不哇会,最擅长的就是哭别人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7-14 06:43
                            之前在太原切磋直接被丐帮墩飞到台下……像我这种只会近身怼的小白,不是别人溜我就是别人秒我一直觉得苍云很帅,很久以前练的号,结果现在不是爹了,心好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7-14 08:53
                              最完美的门派是纯阳。
                              机制非常健全。
                              机制是什么?是应对敌对目标+保全自己的能力。
                              纯阳集减伤,免控,爆发,打断,驱散于一体,可说在机制上几乎完美无缺。
                              霸刀目前除了没有硬性的化解减伤以外机制几近完美。
                              苍云,短时减伤全门派顶尖。机制方面独缺对地方的驱散。
                              从机制上来讲,纯阳绝对是第一,完美门派。第二阶梯就是霸刀+苍云了。
                              不单指PVP哦。
                              不过机制完美,不等于职业在PVP强势或者PVE强势,机制完美从单刷BOSS时候最能体现,哈哈哈
                              机制不完美的门派,单刷会遇到大瓶颈。
                              如同纯阳霸刀藏剑之类可以单刷荻花,就凭借的是机制完美。
                              苍云的机制确实很好,但并不完美,受限也比较大,且续航较差,适合团战和短时战斗。不太适合JJC。


                              收起回复
                              20楼2017-07-14 14:09
                                ●首先请记住你是一个暴力的田螺,不要每次引着一堆三四十级的怪,一边大喊救命一边朝我跑来。
                                ●然后请记住你是一个男人,在野外被撸了,要用男人的方法解决,不要躺在原地舔对方的脸,更不要跟他商量阵营友好发展,和平拯救世界。●“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话是这样没错,但是马不吃枯草,请不要再拿枯草去勾搭军爷。
                                ●不知道说过多少次,“老大的讲稿”、“春宫图”、“丝制肚兜”这种东西,真的不值钱,仓库满了的时候,扔掉它们,不要再扔你的六级五行石。●机关和弩箭是可以自己造的,不要再去交易行买了。
                                ●我不想再听到你兴高采烈的对我说,今天在交易行只花两千金就买到了一组福禄钥匙。
                                ●打本的时候,放了连弩后请记得点攻击,谢谢。
                                ●当团长说你犀利的时候,真的不是在夸你,请不要再在各个频道刷屏炫耀。
                                ●boss点你名的时候,不要尖叫一声转头就跑。
                                ●杀光长安警觉的鹿不能召唤神龙,那个逗比二少是逗你的,另外这就是你频频被路人仇杀的原因,这样说你懂了吗?
                                ●我是花哥,我没有鼎,你也没有肾,不要再缠着我放鼎了。
                                ●那天炸在你脚下的是真橙,真的不是某种职业拍的机关。
                                ●他是个很好的人,把你交给他管我很放心。而且他能给你放鼎。
                                ●相伴太久,久到我以为只要相伴就已经足够,却忘记对你说。
                                ●我喜欢你。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07-15 15:11
                                  剑三里,十三大门派,只有俩大门派最为特别:一是黄叽…!,二是苍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7-15 15:58
                                    主吧都活在苍雪龙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7-21 16:51
                                      这。。。三刀一个倒不是不行,不过得刀刀会心啊,还有一个打五个也不是不能打,我觉得我一个能打一百个,就是活不过六秒罢了!


                                      收起回复
                                      26楼2017-07-26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