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r吧 关注:312,027贴子:11,670,874
  • 38回复贴,共1

胡德旁瞩目,好一个外文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校长,你这老淫贼咋当上提督了?
校长,你这高阶混血还要去屠龙,压码头什么的不是你的菜啊!
校长这画风不对啊
校长你这么浪路专员知道么。。。
(如有不解可查询《龙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09 08:14
    2020-05-26 15:46 广告
    啊哈哈哈哈校长我来找茬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09 08:1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09 08:18
        校长好强,居然留了老司机坐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09 08:21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7-09 08:27
            一小时惨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09 09:18
              今天上午我演习唯一一个A就是校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09 09:20
                高亮……tx服吧lz求好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09 09:5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7-09 10:21
                    什么都能氵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7-09 10:26
                      看到129的小欧皇,第一反应就是TX服


                      收起回复
                      11楼2017-07-09 10:28
                        我是路明妃我要报警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7-09 10:29
                          破事氵,说吧楼主你还要多少精验升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7-09 11:30
                            副校长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7-09 12:0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7-09 13:02
                                看到了熟悉的id,我就知道是用QQ登陆的腾讯服
                                没错,就是演习第三个!小小欧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09 14:0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7-10 01:08
                                    校长的言灵怕是要把你吊起来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7-10 10:08
                                      昂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7-10 14:3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7-1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