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428,063贴子:18,524,205
  • 15回复贴,共1

评测预告,关于最近很火的白色把带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纯粹好奇,现在5毛钱的报纸晒一周都未必变黄,总之买来试试呗

220的把带非要说也不算贵了,毕竟蜥蜴皮也一百大几还不是泡次水就爆炸,一周换一次应该挺多基佬都换得起,我主要是给我这种穷孩子们看的,毕竟万一真不灵,会很心疼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11 22:51
    狼牙FWHfwh、yhyq999、红军复兴123.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此楼召唤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11 23:20
      着啥急,早着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9楼2017-07-12 18:18
        先发我常年挂阳台墙上的训练车做对比,正面朝阳,随9000一同装车的sram把带,白色的,搜了一下晒车贴和购买记录,50多的小垃圾,另外一套白色的shimano在媳妇车上,两个都接近两年半,有点黑,但是不黄没有黄衫天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7-07-13 04:08
          已经到达mailroom,明儿去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7-07-13 19:16
            到了,非常白非常新。不算厚,表面不是蜥蜴皮那种抓手的材质,不知道加水之后会不会更滑,表示防滑性能有疑问。背面的减震材料比较特殊,头一次见。背胶就太普通了。胶布用的是……黑色的……把堵挺好看,我定制过这种0.x毫米的碳板干过别的事儿,从成本来说是很便宜的。把带基本无异味,但是能闻到背胶的特殊味道。包装和超市的牛肉脯没啥区别。但是组合起来还真有点逼格。拆成两部分,一部分放在原包装里扔在办公室窗户边,双层带镀膜玻璃,朝向东方,但是有建筑遮挡。另一部分扔抽屉里。好,下周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7楼2017-07-14 19:01
              今天回了一下这边的房子,取到了60元样品……真是挺狗血,真一模一样啊……除了黄。背胶一样,缓冲层一样,表面材质一样,表面纹理和涂装也都一样……安心多等几天看看日光直射后会不会变色吧。北京最近几天没啥太阳,今儿还下雨了,不利于评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17-07-18 17:5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7-07-18 17:55
                  可能这周也黄不了啊,叹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2楼2017-07-24 18:2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4楼2017-08-01 17:09
                      来给你们感受一下7月14日下午拿到把带之后北京的天气历史,就知道我特么有多郁闷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7楼2017-08-03 13:4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9楼2017-08-08 00:5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3楼2017-08-14 08:11
                            我能怎样,我也很绝望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1楼2017-08-16 14:47
                              这也好多天过去了。就算北京天气不咋地吧,总算也是有过太阳。昨天白天问了办公室里包括我在内一共7个人,两女5男,其中两位女士盲测准确率100%,男士除我因为知道正确答案以外其余的都表示区别非常细微。男士中其中有一位还是设计师。所以截止到今天的测试结果来看,我觉得不会有顾客真正注意到变黄问题,一周黄成狗怕是非常难。当然也和我司高大上的多层镀膜玻璃有一定关系。我个人来说是相信变黄问题客观存在,于是样品依然扔在窗户边上,等明显变色了我再更新。下面附上两张手机拍的图,你们可以随意看看哪个是窗边的样品。我觉得比起直接看实物难度更高,基本不可分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7楼2017-09-01 19:45
                                刚刚看帖子突然想起来这个评测了,把带前几天拍了最新的对比图,结果当天比较忙,这事儿就忘记了。的确黄掉了,现在把对比图和拍图时间日期的截图发上来供大家围观。为了避免室内光源的影响,所有对比图都把两个样品交换位置拍两张,切以为还是很明显的,从7月份到12月份,5个月,抽屉里的还洁白如新,放在办公室窗台的已经黄掉了,稳定性如何请自行判断,说一周变色比较夸张,但是拉长到以季度为单位就比较一般了,至少白色版不建议商家放在展柜里囤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8楼2018-01-0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