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6,086,300贴子:332,627,962
  • 10回复贴,共1

萌新小白有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经常过图之后,地图NPC和玩家什么的全都不见了,以前也没这样啊,是插件的问题还是什么?好崩溃……玩游戏啥的一点也不卡,就是,过图看不见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20 23:25
    生无可恋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20 23:25
      每逢更新倍出bug,淡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20 23:28
        (´・ω・`) 我今天就要818那个。。。那个。。。那个。。。咦咦咦我叫啥来着 ∑(°△°|||)︴
        (´°̥̥̥̥̥̥̥̥ω°̥̥̥̥̥̥̥̥‘)求好心人告诉我我叫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20 23:37
          服务器延时而已,等几秒就有人了,有的时候还会神行空血条,空气力值


          收起回复
          5楼2017-07-20 23:39
            每逢更新倍出bug


            回复
            7楼2017-07-2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