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吧 关注:245,229贴子:11,129,294
  • 41回复贴,共1

【第一届宫萌表演赛】夏娜应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哈嗯。嗯~~!果然还是这里的蜜瓜包最棒了!
沉醉于手中纸袋里的蜜瓜包的夏娜一脸陶醉的说到
“这酥脆的曲奇和清新的蜜瓜汁的口感与味道……还有这恰到好处的火候色泽……啊哈简只能用绝赞来形容啊”
在一旁看着夏娜消灭了半袋子蜜瓜包的悠二幽幽的说道“喂~天天吃这么多甜的你不会腻吗?”
“无路赛呐,这么长时间了你难道还没有完全理解蜜瓜包的美妙之处吗?我跟你讲,首先你看这个蜜瓜包的诱人的色泽,再闻闻这香甜的味道,这酥脆的曲奇……蜜瓜汁……喂!干嘛走这么快啊~尝一下它的口感,是多么的……听我说啊……

看着没有停步慢慢走远的悠二,夏娜嗔怒的跺了一下脚
“绝对不正常~悠二最近总是这样心不在焉的,经常不理我还不吃我给他的蜜瓜包”
而另一边,满怀心事的坂井悠二正在因为一件事烦恼中,
{马上就要到夏娜的生日了呢,可是要送什么礼物完全没有头绪啊!该送的往年都送过了,今年送什么好呢?……哎呀!}叽里咕噜~
烦恼的悠二没有注意脚下的小石头,被狠狠的绊了一跤步子不稳一下栽倒在了河堤上,
“啊痛痛痛”捂着脑袋的悠二露出了像吃了苦瓜一样的表情。
“哈哈哈你小子真的是喝凉水都塞牙的倒霉蛋呢nia哈哈哈哈”
不知从何处出来的笨蛋西亚斯狂肆的笑着,
“小子,有心事吗?”
玛琼琳关切的问到
“是为哪个女孩而烦恼吧。”笨蛋西亚斯说道
“嗳?!难道是……外遇?!”
看着一脸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的玛琼琳,悠二叹了口气说到“别拿我打趣了,是因为马上要到夏娜的生日了,可我还没想好送她什么做生日礼物,她喜欢的都送过了,真的想不出送什么好了”
“这样啊,特殊的礼物吗……
玛琼琳听后托着下巴想了一下说道
“听说在后宫动漫吧要举行一场宫萌表演赛,胜出者会得到传说中的耳环和项链,我想如果能够获得萌王,夏娜酱一定会开心的。”
“得到萌王吗……”
“所以啊少年
笨蛋西亚斯说道“想让夏娜开心的话,就帮助她获得表演赛的萌王,送她耳环或者项链做礼物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7-31 02:26
    第一届宫萌表演赛大纲:
    人选:总数十六人,新老角色各8人,角色组以2015年为界限,初次动画化为标准,以人气为选拔条件,续作不选,新角色不受动画题材限制,一部作品最多出赛两人。
    上一届b萌萌王(国漫区与日漫区)与近两届宫萌四强直接入选。

    赛制:总计14天,新老对决各自决出最强。比赛阶段,新老各自轮赛,决赛休赛一天,2组一天,一天四位角色,新老共四天。半决赛共四天,决赛两天,新老各一天,最终决赛一天,三组决赛前各自休息一天,做调整。
    如出现平票,进行附加赛,附加赛与正式比赛同时进行,如附加赛最终结果出现平票,则取先达到该票数的角色胜利(注:淘汰赛是四天 ,一天两组 ,一组新番一组老番,半决赛四天, 一天一组,新番老番互换)

    参与投票要求:暂定。由茶道决定,白名单要求由宫吧合作单位提供。投票要求低于宫萌正赛。

    时间:2017.8.4-2017.8.17

    参赛选手:老番组:(OS)伊卡洛斯,狂三,琴里,梦梦,立华奏, c.c 御坂美琴 夏娜

    新番组:(NS)纱雾,圣人惠,蕾姆,emt,康娜,阿库娅,无名,涂山红红

    特邀赞助:宫吧合作单位
    夏娜应援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506039
    奖励:新番组和老番萌王各自是耳环饰品,最终萌王追加获得项链饰品。
    贺图各一张。
    其它奖励由宫吧合作单位友情提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7-31 02:27
      八月一日茶道会在宫吧公布详细赛程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7-31 02:28
        11级萌新来应援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7-31 05:54
          这楼主会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7-31 06:06
            😂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7-31 07:21
              水骑没人理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7-31 08:32
                诚会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7-31 09:22
                  @炎沫miss 本次夏娜参战希望得到本吧的肯定与支持在虚构的故事当中追求真实感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7-31 18:02
                    除了萌战能办点其他活动吗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7-31 18:06
                      告诉你一个事情灼吧禁萌...每错,即使到了决赛这帮人都能诈尸出来教育下萌新们,你@他就是作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7-31 18:12
                        水的真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7-31 18:54
                          你已经被标记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7-31 21:13
                            夏娜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7-31 21:57
                              lz有勇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7-31 23:59
                                新番一直都有,过去也就过气了,唯独夏娜天使螺丝炮姐年年见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8-01 00:5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8-01 01:0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8-0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