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动漫吧 关注:2,602贴子:196,831
  • 31回复贴,共1

蜂蜜与四叶草(动画)你们觉得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完有点感想,不过先睡觉吧...明天再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03 01:36
    原作本身的感想是:很现实、觉得好、但不喜欢。动画看了开头一集和最后一集,感觉制作中规中矩,但考虑到本身就是日常校园现实题材,只要按部就班做就不会有太大偏差,那估计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感觉,最后一集有声音音乐加成给我感觉还蛮感动的。总觉得女主配音很那啥,op1我好喜欢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03 02:53
      第一季前2集看的有点懵逼,但后来适应后是越来越好看,一季前半是觉得超棒超好看,无法实现的单恋,很清爽的青春味。但是...后半看下去越发觉得...变得无味了,其实整部片子的情感内容都没怎么变,每集剧情不一样但人物的心境都差不多是那样(特别是山田那对...),所以该说是看的有点腻了吧= =
      最后竹本单骑那段也没啥感触。。另外第一季的山田还是挺惹人喜欢的
      话说ed1的前奏每次都和每集结尾衔接的特别好,换ed2就不行了。。不如不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03 08:00
        个人非常喜欢,看这部的时候我正处在没考上大学的迷茫期之中,我在竹本的身上看到了太多自己身上的影子。触动到我的心,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03 08:17
          第二季嘛,许多地方表现的过于刻意了,看的不是很舒服,看的时候就是里面的人物满含情感然而我却融不进去。。几乎每集都有哭(又是你山田!),有些剧情展开也是,还是铺垫太少,反倒我觉得多了些不太合适的意象,虽说是有想象力有想法,但...
          题外话,看到负责音乐的有depapepe挺惊喜的,这个组合有几首超喜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03 08:48
            比如这个讲忍的老爸的那集的一个镜头,咱不是在看物语啊。。含蓄表达就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03 08:52
              蛮喜欢的 不过我是先看樱井翔主演的电影 感觉很不错 安利一下 最后菅野洋子那首《so much more to say》唱起来的时候真的是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7楼2017-08-03 14:39
                相见恨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03 15:47
                  总体好评,但有些恶意卖萌的地方挺尬的,另外感情进展真是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03 17:16
                    从前是期待自己有那样的故事,喜欢到不能自拔。现在是片中的故事离自己原来越远——怀念朋友的感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03 18:31
                      看这种片只能感性到底,理性不起来。所以说不出什么所以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04 07:40
                        挺喜欢的。
                        另外我喜欢存钱的爱好果然是伟光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04 13:42
                          看过两集,准备以后慢慢看完。


                          回复
                          13楼2017-08-18 21:16
                            作画不错,还有我就是喜欢挖坟,别阻止我


                            回复
                            14楼2018-12-15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