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与魔法吧 关注:77,048贴子:1,804,593
  • 66回复贴,共1

这游戏虽说是内测,到但是这么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虽说是内测,到但是这么多恶心的bug不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8-28 22:43
    这游戏不得不说真卡!不过也能理解,没充值系统只能用低价的服务器
    但是漏洞好多啊!
    1,恶意封箱子,用一些设施堵住别人的箱子让别人开不了箱子
    建议:可以手动切换几个设施,只要距离够的统统可以使用选择哪个设施
    2,交易诈骗,只能一个先一个后,骗子随之越来越多
    建议:出交易系统,点击玩家交易,每个人把自己想交易的东西摆出来,对方可以看见,每个人有两个确定键,按下第一个就不可以更改物品,当双方按下第一个确定键就会弹出第二个确定键,双方再次确认交易成功,有一个人按取消则关闭本次交易
    3,抢资源,别人打着矿,怪物,宝箱你过来抢奖励?
    建议:第一下谁打的就谁能捡,掉落物有5秒保护时间,只能开头的人捡,5秒后变成公开的
    4,遗物保护,一身好装备去打龙,不料失误死了。传奇大宝剑没啦。。。
    建议:也是建议出1~3分钟保护时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8-28 22:47
      其他建议:
      1,家园设施满级才60个真心不够。。满级家园肯定要点装饰啥的,人又多,个个都要放箱子设施自然不够了,我觉得设施上限其实不要都无所谓。又没影响平衡啥的,《我们世界》《奶块》这些游戏也没有限制啊,若果你非要限制可不可能随人数增加?比如1级家园(15+人数×1)2级家园(20+人数×2)这样子
      2,pvp组队功能,很多人喜欢打团架,当然免不了误伤自己人!可以出一个阵营功能,当开启pvp模式(pve服)分几个颜色,当都开一个颜色不能互相杀
      3,多功能宠物。出一些另类宠物。不要只限制于打架,比如出土拨鼠可以帮你挖石头(他也有体力)袋鼠自动帮你捡掉落物自带一个10kg的随身仓库,超过10kg就“死亡”
      4,多一些设施,比如洗衣机,把装备丢进去可以等时间慢慢加耐久,等级越高的越慢。出一个连体箱子,就好比我的世界的末影箱,这类箱子共享一个空间,到哪里都可以取。冰箱,现在都有很多食物御寒了,烤辣椒啥的,冰箱可以制作出避暑的食物,一般用西瓜啥的做。
      5,更多魔法!膜法!都有满血了不能出个满饥饿,满饥渴的么?还有大力士,短时间无限负重,持续10秒这样吧,可以搬不少东西了。轻羽:可以在水上正常行走一段路程(不可以骑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28 22:48
        服务器这么卡,你们的充值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充值买装备?买神宠?破坏平衡的游戏要给喷死的哦!最老套的皮肤吧。。人皮肤,每个宠物,坐骑也可以买,买了一只宠物的皮肤,全部这种宠物都可以使用(假如我买了霸王龙的皮肤,我有两只霸王龙,都可以使用这个皮肤)。改名卡,家园改名卡!家具装饰道具(玫瑰花,可爱的小动物,花圈:不是死人那个)
        皮肤太老套?炉石回家特效!龙珠里赛亚人变身那种,狂拽炫酷吊炸天!
        超级会员:名字特有尊贵VIP标志,世界喊话红色字体,喊话没有时间限制,死亡掉落物品减半。每天经验上限增至6w,打怪,砍树,挖矿经验增加10%,合成,烹饪,炼水晶时间缩短30%,家具上限+5,坐牢时间减少20%
        最后一句:不管你们怎么样,麻烦把服务器弄好点!在出个交易系统我就心满意足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8-28 22:49
          说的好 我选择继续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28 22:49
            不知道在贴吧发官方能不能看见重视一点我也发了Tap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8-28 22:51
              看见了。人家也就是看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8-28 23:28
                vip死亡掉落减半??经验6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28 23:38
                  某些建议很棒dd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光拖得跟树荫一样深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8-28 23:45
                    这些都是你的个人认为,为什么要改,这样挺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8-28 23:47
                      改名卡是不可能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8-29 02:22
                        拆了箱子就想改个名,偷别人家东西也改名,根本不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8-29 02:23
                          我觉得官方出个交易系统很好,现在游戏里骗子很多,出个交易系统安全又放心,卖的放心买的也放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29 06:29
                            慢慢来嘛,当前能把卡顿解决了就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8-29 09:54
                              我米5玩发热超严重别的大型游戏都没有这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8-29 09:56
                                这游戏出充值系统了 就卖卖好看的衣服就行了 还有这游戏人物真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8-29 11:53
                                  说的真是不错 ,官方要注意了 上面的建议是必不可少的 加油(ง •̀_•́)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8-29 13:31
                                    充值系统可以购买人物 人物有特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7-08-29 14:02
                                      交易这个可以去学学奶块,那个交易只要不是r处是没法骗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8-29 20:54
                                        九月的交易也很让人失望,交易要根据货币来匹配,像是什么换宠物还是依然可以骗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8-29 20:56
                                          经验加六万铁定人数减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8-29 21:27
                                            官方需要修复的漏洞有以下几种,第一种群体赌箱子修复,第二种就是爬山到时候莫名其妙掉下来的漏洞修复,第三种就是每日经验提升,否则就算你拿到最好的,水晶武器图纸,你也没有用。然后我说说可以添加的更高级的棒子,拥有更高的眩晕效果,第二种就是VIP各种充值系统,比如可以交,升级之后还没有给别人用的激活码换钱,或者用钱换一些比较好看的人物,用钱买一些,装备武器的外形,但是不会改变它的威力,只会改变形状,外形以及它的特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8-30 08:52
                                              每日经验也是我最在乎的其中一件事,因为我特别喜欢玩这游戏,玩手机70%时间都在玩创魔,我觉得我玩的多的一天甚至可能有20w经验,导致我只能获得4w经验,如果你想限制别人升级也可以改为每天基础4w经验,剩下的经验收益减半也是可以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7-08-30 09:00
                                                这游戏后期玩着没味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9-0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