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吧 关注:1,863,068贴子:63,516,691

求大佬给条明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攒了两发十连,本来想抽回火力,买回半价精准,再买深红皮肤,刚刚够用。可一会儿3rd又让我心动了我到底该不该抽,话说火力蛋池会不会很毒求大佬给指条明路,氪金就算了,肾x已经在路上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18 09:02
    不抽,等虚无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9-18 09:03
      卖了肾x抽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18 09:04
        火力是半价抽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9-18 09:05
          3rd并不好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9-18 09:08
            大声告诉我,崩 坏 3什么 。。。。所以,不要犹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9-18 09:09
              md大力氪肾x都砸下了还差这一两个64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9-18 09:13
                大声告诉我这喂屎游戏叫崩坏啥来着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9-18 09:25
                  我记得肾十是下个月底预定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9-18 09:26
                    丢一发十连试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9-18 09:42
                      要什么3rd,有虚无就够了


                      收起回复
                      12楼2017-09-18 09:42









                           --看到楼主天天水帖,是可忍孰不可忍!待到楼主下次水帖时,欧前来助你可好?o( ̄▽ ̄*)ゞ)) ̄▽ ̄*)o来自一个贴心暖贴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9-18 09:52
                          火力补给你都觉得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9-18 09:54
                            火力本来就是为了觉得精准池太毒的人准备的,应该不会太毒……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9-18 10:03
                              你能抽到算我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9-18 10:04
                                我要虚无不要3r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9-18 10:12
                                  好好想一想,为什么会被卖片的盯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9-18 10:31
                                    2发10连就想战3rd?怕不是石乐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09-18 10:45
                                      抽啊 月底还剩十来天 还能攒一波十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9-18 10:46
                                        过气3r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9-18 10:50
                                          当你真正用过3rd之后,你才知道什么是伤害,70%的加成可不是说说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9-18 10:52
                                            半价精准是什么————巴拉巴拉巴拉,把楼下变成RBQ!
                                              ∧_∧
                                            (。・ω・。)つ━☆・*。
                                            ⊂   ノ    ・゜+.
                                             しーJ   °。+ *´¨)
                                                  .· ´¸.·*´¨) ¸.·*¨)
                                                     (¸.·´ (¸.·’*



                                               --来自巴啦啦小魔仙的小胖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9-18 10:54
                                              抽,然后氪。。大不了天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9-18 10:57
                                                哇可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9-18 10:57
                                                  周年之前骗走你们水晶,你心里没点B数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7-09-18 11:06
                                                    反正我要抽,去***火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7-09-18 11:30
                                                      半个小时过去了楼主怕不是已经…算了,天台还有位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7-09-18 12:35
                                                        3rd血舞都是一发入魂抽圣痕全部歪成神农乐队真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9-18 12:35
                                                          小声问一句,年底才发售的X你是怎么让它在路上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7-09-1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