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2,635,400贴子:87,971,895
  • 65回复贴,共1

无兄弟,不魔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致魔兽
哪怕时光飞逝,这个曾经的世界第一游戏,已经跟不上时代,被更年轻的玩家们嘲笑落伍过时,但自己仍钟情于她。每每午夜梦回,梦到的都是她。睡不着时,看到不是窗外的月亮,而是登入游戏,坐上自己最爱的坐骑,飞到天空俯瞰这个美丽的大陆。因为她结识了许多朋友在一起时的嬉笑打闹,看风景钓鱼征讨过每一个强大boss的喜悦,我都还记得。我爱魔兽,因为是她陪我度过了那样漫长而美好的时光…我爱魔兽,在我眼里也许她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已,伴我成长,陪我流泪…我爱我的魔兽人生遇到的那么多伙伴,不管他们现在身在何处又或者很久没在魔兽相聚过,我都曾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你还一个人默默发呆无所事事吗?还在没人陪你在魔兽世界看风景而感到孤独吗?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
新公会招收大佬萌新老玩具!不管你是属于哪一种,在这里一律平等对待。全新公会,进度为零,快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世界吧!
地址:十区-------安苏
阵营:联盟
公会:沃尔德
招收条件:1.不管你是萌新还是大佬,还是回归的老玩具,都欢迎。
2.必须和谐有爱。
3.公会是全新的,很多新人和很久没玩刚回归的老玩家,很多副本没有打过,进度可能会很缓慢,希望大家有点耐心!
4.感谢所有帮我(水)顶(精)贴(验)的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07 22:46
    2楼也是我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7 22:48
      自己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07 22:51
        人呢人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07 22:59
          我去,真的没人一个人来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07 23:04
            萌新小盗贼 不会打本 不会打架 对幻化非常精通 大佬收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07 23:09
              我来,加我一个.刚刚回归半个月.


              收起回复
              9楼2017-10-07 23:10
                帮你顶顶,可惜我有工会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0-07 23:11
                  魔兽需要战友,不仅仅是生活的朋友,也需要游戏里的朋友,支持公会羡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0-07 23:16
                    没有几个好朋友陪着,玩什么都索然无味


                    收起回复
                    13楼2017-10-07 23:43
                      顶会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0-08 00:01
                        单机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10-08 00:14
                          欺骗我感情,我差点看哭了,看到后面发现是收人贴我就.....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10-08 00:45
                            我带了一个纯萌新一起可以嘛 今天刚转的服 之前的服人太少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10-08 02:52
                              啦啦啦,还有人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10-08 10:16
                                一个不知名的副会长前来帮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10-08 10:40
                                  安苏???不敢去不敢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10-08 11:28
                                    安苏,联盟,有意思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10-08 12:08
                                      加我入会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10-08 12:14
                                        我就知道是收人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10-08 12:38
                                          不行了,老弟。我之前收人都人多的顶到600多楼,最后还不是都A了目前6人左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10-08 13:21
                                            再来顶一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10-08 16:13
                                              睡前顶一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7-10-08 22:07
                                                十区影之哀伤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10-08 22:2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10-08 22:39
                                                    我是一个靠签到升级的大水比 也玩过一段时间魔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7-10-08 22:57
                                                      等会儿去安苏建个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10-09 10:37
                                                        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7-10-10 12:37
                                                          再来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7-10-15 23:06
                                                            把自己的老帖子顶起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7-11-16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