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rius吧 关注:134,165贴子:872,370

突然对魔兽官方怀旧服失去了信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一样有这种想法?
本来信心满满。。不管是稍有感动还是原滋原味都觉得挺好的。。
但是想到了工作室的存在,觉得太影响游戏体验了。。。不停的在一个地方刷。。做精英任务会不会受到干扰?甚至PVP工作室都会进军?拍卖行物价?唉。。。


回复
1楼2017-12-08 18:21
    别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2-08 18:45
      工作室对游戏的影响没多大的,你想多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2-08 19:07
        咱们正在玩的这服工作室还少了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2-08 19:08
          习惯了就没事了,现在国服都是支付宝团,好装备100起拍,不一样很多人玩。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2-08 19:55
            工作室很好处理,关键在于网易。毕竟工作室给网易也带来了不少收入,就看网易的节操了,要钱还是要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2-08 22:10
              现在这个服没工作室吗? 去玩单机吧,那里适合你


              回复
              7楼2017-12-09 00:08
                你不会手持信用卡去亲爹服玩啊,有华人,工作室还少。再不济去暴雪直营港澳台服也别呆在粪坑服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2-09 03:52
                  楼主连网都别上了.毕竟网络也很危险.


                  回复
                  9楼2017-12-09 08:12
                    知道ccwow吗 国内最好的怀旧服 可以体验一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2-09 08:20
                      我是觉得能开怀旧服让我跟曾经的小伙伴们一起回味一下就很开心了,不奢望太多


                      回复
                      11楼2017-12-09 08:25
                        官方想修改 玩家也想修改
                        这两点就让我不放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2-09 09:29
                          怕的是金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2-09 09:41
                            多赚点钱,然后游戏消费一波不什么都有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2-09 09:47
                              工作室刷材料不算恶心,到时候满屏的和谐g团支付宝团红包团刷屏才恶心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12-09 10:10
                                只要是原滋原味就玩,别人开G团,买卖G,打军衔,关我什么事


                                回复
                                16楼2017-12-09 15:04
                                  先活到怀旧服开了再说好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12-10 13:51
                                    **都三十几的人了,说这话楼主你不脸红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12-10 20:28
                                      我也没啥信心,关键是暴雪早已经不是十多年前的那个暴雪了,现在太J8心黑了,估计官服体验不好还得出来找私服。。


                                      回复
                                      19楼2017-12-10 20:35
                                        这就是无病呻吟了,不管是官服还是私服,首先是自己玩好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7-12-10 20:49
                                          *,难道现在对怀旧服感兴趣的不应该都是希望有工作室为自己服务的人吗,毕竟30多岁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7-12-11 19:26
                                            不一样,至少我认为得公平。我没时间玩,练得慢。你除了多花时间,任何使用其他方式来比我快。我都会认为不公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12-12 11:43
                                              官服没有双天赋,没有瞬飞,体验会极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12-31 09:13
                                                这个都不怕,怕的是开的太慢等的没耐心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8-01-04 10:44
                                                  真正的怀旧,里面包括进团,bug,当机,回档,延迟,毛会,毛人,工作室,买卖点卡,等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1-04 10:45
                                                    我肯定要去台服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3-06 17:45
                                                      放心吧,支付宝团肯定会来,所以别抱太大希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3-06 20:50
                                                        能用超低的延迟打pvp才是官方怀旧最大魅力 其他的其实和LH也没撒区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3-06 21:54
                                                          可以玩欧服 美服 国服网易这种管理 服务器寿命应该比较短 游戏环境恶劣啊


                                                          回复
                                                          32楼2018-03-06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