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4,639,323贴子:160,056,365

真正的纯新手来求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emm...首先吧里的大佬们晚上好哇
然后我想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我打匹配[加速]一直不给经验,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首先我想到了小黑屋,因为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很抱歉昨天网络断线的原因挂机了!真的好对不起队友们啊QAQ
但是后来一有网络我马上重新连接并且好好打然后赢得了比赛,这局是放弃!但是他没有给我小黑屋的提示,进入小黑屋的话也已经24小时了啊...难道是我新手任务没做完全部吗?
求解...





可以看到挂机那局和刚刚打的这局已经超过24小时了!为什么经验还是不涨呢!


回复
1楼2018-01-20 19:55
    经验来源于成就,一直游戏确实可以升级,但很慢。不是你打一盘就加多少经验,而且打到一定的盘数才升级。等级很高的都是靠买本子,比如ti的本子。这个游戏等级没啥用吧?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8-01-20 20:00
      打完,不给,经验..


      回复
      3楼2018-01-20 20:16
        厉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1-20 20:19
          黑屋不加久经沙场经验的,你仔细看开局会说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8-01-20 20:25
            等级除了解锁天梯以外就没有什么卵用了,一直打匹配就行了。最快的办法就是TI期间购买互动指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1-20 20:32
              dota经验系统很**,每次都是打很多把然后一起加,快速升级的方法是大比赛期间买本子,不过意义不大,正常打我记得是一百盘出头就能到20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1-20 21:29
                各位刀友,大家好。欢迎加入本群,群号码:15940211。欢迎各位散人,大家一起开黑一起开心,欢迎美女帅哥的加入~~~妹子来可以和其他妹子一起开黑~帅哥来可以搞搞基。
                本群虽然都不是什么大神,但是都挺喜欢一起玩耍的感觉~群里不定期进行内战,特定时段有奖品。
                有句话叫既来之则安之,人数虽然不多但是还是很欢乐的,欢迎大家把这里当作一个家,一起玩一起吹b。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1-20 21:57
                  慢慢打就好了,等级不重要,重要的技术,还有就是玩的开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1-20 23:39




                    问题已经解决,原来要打全英雄,快速不算的。谢谢各位的帮助!


                    回复
                    11楼2018-01-21 06:02
                      真是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1-21 12:10
                        大腿宙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1-21 18:37
                          每级需要的经验貌似是固定的
                          不过大部分都是靠成就得经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1-24 15:54
                            看这个选人界面。。楼主该不会进的是国际服了吧。建议回国服感受素质游戏


                            收起回复
                            15楼2018-01-24 16:04
                              快速模式打全英雄任务,打完一圈估计一个星期,然后等级也会够了


                              收起回复
                              16楼2018-01-24 16:18
                                你没有进黑屋,黑屋只能打单一征召,每周能掉一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1-24 16:22
                                  我这才是萌新好嘛!!
                                  一位萌新觉得自己很菜 并失去了梦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1-25 05:52
                                    建议妳排日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1-25 11:58
                                      真是梦想,我以前也是玩剑圣,简单粗暴,后来玩卡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1-26 01:05
                                        6-2..新手都这么厉害的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1-26 01:46
                                          打一定次数之后会给,不是每把都给。。。这破游戏精~没用,大兄弟你要我送你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1-26 03:57
                                            楼上都不准确,是每一把非黑屋的匹配都会加 久经沙场 这个奖杯的积分,奖杯升级会获得相应的等级积分,等级积分相当于 经验值 ,每100升一级,等级积分只能靠各个奖杯等级获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1-26 06:14
                                              那我来打个小广告吧,微博搜索何求知,萌新玩家可以报名新人训练营,纯公益性质,绝不收一分钱,萌新班可以一起开黑,还有老师专门教学,希望你在DOTA的世界玩的开心,笔芯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8-01-26 06:45
                                                lz脾气好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8-01-26 06:49
                                                  小黑屋是最近的25把里有2场或以上逃跑或放弃就会进去。进小黑屋之后右下角的那个按键就会变红色(好像是,很久没打了)而且只能玩单一征兆模式,就是3选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1-26 10:32
                                                    无脑匹配就行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1-26 10:57
                                                      等级没啥用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1-26 13:47
                                                        又不是lol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1-2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