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吧 关注:267,433贴子:10,362,397

【共号】弃坑了,找个共号或者说免费代玩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心血号,氪金一万多吧,有专属客服。白夜馆式神差菲尼克一片死活出不来我玩不下去了,随缘吧。
两个要求:
1.染色让我来,我只剩下唯一爱好给老婆染色了。其他你爱咋玩咋玩。天天宅不做任务也无所谓,反正我过完7周就宅了的!装备我现在60来件金装,主要人物以基本成型,还剩个紫猫紫火没忍心炸你也看着弄吧只要不故意毁装备。
2.要操作帝,王者农药这类比较厉害的,以后勤快了能过了神殿给楼主拿到零让我来染色。楼主手残,手残到由衣大招都背对怪放的地步。之前所有考试记忆神殿都是朋友代打的,可惜他坑了,我现在尤离的考试都过不去……
其他随便啦,再就是你尽量不要充值毕竟这号不准备卖以后不玩了也没人玩就烂在那好了。月卡还有70多天,出新神器如果楼主喜欢也会充值抽卡。
故意毁号或者骗子就别来了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2-14 22:32
    今夜了无痕、閰峰叓宀侌煒、妹子全能才是好.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2020-04-05 03:16 广告
    第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2-14 22:33
      画重点:免费代肝,要有操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2-14 22:34
        你灵魂核心是天上掉的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2-14 22:38
          最近吧里好多送号贴呀 真的要凉凉了吗


          回复
          6楼2018-02-14 22:39
            你这样的要求不能求免费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8-02-14 22:39
              这里居然不是带滑稽暗讽的那种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2-14 22:41
                等一下居然不是暗示帖吗楼主我说我可信你信吗?还是自己留着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2-14 22:44
                  楼主我想试试(:3_ヽ)_可以给我吗,只有恋人丽的我至今都抽不出其他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8-02-14 22:44
                    emm伸个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2-14 22:46
                      安卓苹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2-14 22:48
                        如果是苹果的话请交给我毁号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2-14 22:50
                          我是IOS端的,最近正要弃号。。。


                          收起回复
                          16楼2018-02-14 22:54
                            我可以试试?反正无聊,不过lz你哪个服的。。。(我就是试一下自己没有的神器使加自己打不到的殿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2-14 22:56
                              楼主,如果你只是想过记忆殿堂拿神器使染色玩的话,攒一段时间找个靠谱代过就ok了,没必要共号啊,一共也花不了多少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2-14 22:57
                                自己的号,就老板好点,想要尤依抽不到~~~有兴趣可以互玩,没事也可以帮你打打,不会多肝就是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2-14 22:58
                                  肝败吓疯,还有这种操作。


                                  回复
                                  23楼2018-02-14 23:00
                                    我觉得还是别了吧。。被毁号的事情经常发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8-02-14 23:00
                                      请问是安卓还是iOS,有意。不毁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2-14 23:00
                                        我就留个名,楼主选不选我全看缘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2-14 23:00
                                          Ios的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8-02-14 23:01
                                            安卓的话我可以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2-14 23:01
                                              楼楼借我肝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2-14 23:04
                                                你这个练度没熟人建议自己烂着,钟满了走下剧情攻略下小姐姐就行。新年活动重肝时期自己不愿意打没报酬也是没人那么好会帮你肝的记忆过不去也无所谓啊其实,我69级5w多战照样卡零和拉比,用爱发电的后果,另外绝非本人操作问题,王者荣耀最高34星。这本来就是个剧情向游戏,现在新出的万神殿什么的手残比别人成型慢点也无所谓,我就是又懒又懒得研究的那种,你这个氪度迟有早有终归会有。最后,对这个游戏低战过殿堂,打万神殿什么的有研究的基本都有自己的号,虽然练度不如楼主,但估计也很肝,要有的神器使也能出个十之八九,再肝一个除非闲极无聊之人,这样的人估计也不可靠。你这个号上毕竟有万的氪度,什么人都可能遇到,还是自己当轻肝养生游戏好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8-02-14 23:05
                                                  如果是ios的,我可以吗?虽然我技术不是特别好,但我玩这个游戏很开心。而且我零也过了,就是卡在拉比8。战力比你还低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8-02-14 23:06
                                                    有锂离子的话可以可以帮忙啦,现在也正好想找个号帮忙刷华彩票,楼下是我的号~想要锂离子啊就想摸摸。。。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02-14 23:08
                                                      ios的话我也行,毕竟殿堂真的好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8-02-14 23:08
                                                        虽然不抱什么希望,但还是来拉低中奖率…如果是安卓的话咱觉得不毁号,不改密码,染色剂不碰,认真打记忆。嗯,就这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8-02-14 23:08
                                                          ios我可以,我自己是找个苹果手机专门玩七日,就为了和朋友一起……vx是31578930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8-02-14 23:17
                                                            最近真的想弃了,我玩游戏都是三分钟热度,这游戏居然玩了两个月左右已经差不多极限了。就是舍不得自家拉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8-02-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