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契吧 关注:57,150贴子:307,082

【灵契同人·华熙】脑洞短篇集(甜虐h)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自古一楼祭度娘。

华熙短篇,不定期更,脑洞来了就更……啥的。

图源见水印没水印的是找度娘借来的


祝,食用愉快~

(嗯,这是第二个坑了Orz)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10 23:51
    自古二楼自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10 23:54
      三楼放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3-10 23:55
        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3-10 23:58
          咳……五楼。

          【吃不到的青草味冰激凌:  
            
            又是一年盛夏,树头上蝉鸣声声,无比聒噪,为这闷热的夏天又平添了一丝浓郁的烦操。
            可这样闷热到令人发指的天气,似乎丝毫影响不到校园小道侧旁的长椅上坐着的那个少年。
            杨敬华知道端木熙喜欢甜食,却不知道他对甜食的执念竟强到如此地步,竟然趁着上课的时候——
            偷偷躲在这里吃冰激凌!
            “喂,端木熙。”
            杨敬华单手撑在长椅的竖杆上,支起下巴,低头看着那小幅度蠕动着的银白色脑袋幽幽地道。
            双手抱着两个圆筒冰激凌啃得正欢的端木熙抬眸看他,疑惑的嗯了一声。
            端木熙应该是吃的比较急的原因,以至于有点不太雅观。伸出小舌舔掉嘴角的奶油,鼻子上还粘了一块儿,此刻更是用这种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
            雾草,可爱,想………
            杨敬华鼻头一热,暗暗压下内心的蠢蠢欲动,下意识地避开他那疑惑的目光,眼神转向一旁的球场,“没、没事,我就是想问问你好不好吃。”尽量不让他发现自己内心的小九九。
            端木熙哦了一声,转头继续专注的啃自己的冰激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3-11 00:00
              **?
              **槽槽?!
              就这么一句‘哦’?
              杨敬华石更,随即勾唇一笑,看来这端木少爷这只小野猫最近是欠调教了。
              “喂,端木熙。”他凑上前去,环住端木熙的肩膀,斜眼看下去,隐约可以看得见藏在校服领口下那精致的锁骨形状。
              “嗯?又怎么了?”端木熙抬头,鼻尖轻蹭到杨敬华的下巴,忽然察觉到两人的距离是多么的近,微微往后缩了缩脑袋。
              杨敬华那暧昧不明的眼神令他心底有些发毛,内心产生不大好的预感。
              杨敬华替他擦掉鼻尖上的奶油,目光移至端木熙被冰激凌的水汽浸润得樱红的嘴唇,心中一阵悸动,他压住声音,
              “我吃不到冰激凌,你要负责。”
              端木熙愣愣地任他擦掉鼻尖上的奶油,正愣神中呢,他心中疑惑,张口刚想要回答杨敬华的问题。
              杨敬华压下他的肩膀,转过他的脑袋,在脑子转过来之前把他的身体抵在了身后的靠椅上。
              “唔……?!”灼热的吻堵住了未道出的疑惑话语。
              灵活的舌头长驱直入,扫荡过他口中的每一寸甘甜,端木熙来不及吞咽的奶油在口中化开,转而被杨敬华吞吃入腹,伴随着甜腻到窒息的吻……
              “少掌门,店主新研发的最新款冰激凌,我帮你抢到了两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3-11 00:01
               “少、少掌门……!”
                端木寺明抱着两大袋塑料桶,看到这边的状况顿时吓懵了动作,涨红着脸,赶紧来了个急转弯。
                他怎么每次来的都不是时候?!啊啊啊啊!
                端木寺明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他现在最怕的不是炸了毛的少掌门,而是少掌门身边那个已经晋级为腹黑影灵的杨敬华。
                每次打扰到他的好事准没什么好后果……
                还是先溜为上!一会儿再过来吧,不,晚上,嗯对晚上再过来!
                而长椅上的两人正旁若无人的吻得如火如荼,杨敬华单手勾起端木熙的下巴,一只手环住他的腰,把人死死地抵靠椅上,肆意妄为。
                端木熙一手一个冰激凌,无法动作,憋红着一张俊脸,愤愤地瞪着他。
                算了,把人逼急了就不好了。
                等杨敬华吻够了,端木熙也憋足了气,杨敬华
              离开端木熙的嘴唇,来不及吞咽的唾液在二人唇角勾起一丝银线。
                “青草味儿的冰激凌,甜的。”
                看着端木熙那没反应过来的懵懂表情,杨敬华止不住内心的心痒难耐飞快地在那被吻得红彤彤的嘴唇又轻啄一口,
                “但还是你的嘴唇比较甜~”
                反应过来的阳冥司少有的涨红了脸,已迅不及雷耳之势拿起手中的冰激凌糊了某嘚瑟中的影灵一脸,
                “青草味的冰激凌,绿的!”
                说着一个漂亮的转身就走,还不忘记拿上自己未吃完的另一个冰激凌甜筒。
                完了,炸毛了……
                杨敬华戳了戳自己头上的那一坨绿状物体。
                虽然说自己是灵魂体不会感冒没错啦,但是……这色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11 00:0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3-11 00:03
                  嘿嘿嘿,好啦,楼楼要接着去码另外一个坑的文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3-11 00:04
                    楼楼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3-11 16:49
                      楼楼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13 13:10
                        啊哈哈哈哈哈
                        时隔多年,楼楼我又活过来了,来,啊~张嘴,吃~……肉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05 22:02
                          emmmm??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05 22:04
                            好吧,发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06 00:43
                              【苦情(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4-06 00:4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4-06 00:44
                                  加油更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4-06 01:21
                                    加油加油^0^~^0^~加油加油^0^~已收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4-06 03:38
                                      顶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4-06 08:52
                                        加油^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4-06 08:57
                                          楼楼又来了!
                                          还是图楼
                                          仔细看,里边有玻璃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4-06 21:53
                                            【苦情(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4-06 21:5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4-06 21:54
                                                顶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4-06 22:44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4-07 11:09
                                                    加油↖(^ω^)↗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4-07 11:09
                                                      好看极了,话说图片里的那人就是杨敬华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4-07 12:18
                                                        敲级好看,赞一个,加收藏


                                                        收起回复
                                                        30楼2018-04-07 13:12
                                                          楼主是在哪里写的?第二篇?我也在写小说,就是不知道用什么软件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4-07 19:45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0^~^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8-04-0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