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吧 关注:401,053贴子:13,015,577

全面大型攻略贴:从开始到现在~申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玩任何游戏都是个技术党,乐趣在于摸索,既非pvp爱好者也非pve爱好者。
2月2号入坑,弯路走得不多,但也有。也许以攻略游戏为目标的玩家和娱乐玩家不太一样,我能发现一些问题不代表我比任何人聪明,只不过因为我喜欢摸索而已,在此也将心得分享给大家。
网易是我见过最抠门的游戏公司,不过既然已经带着妹子入坑了,也不打算就此抽身。)
首先注重效率是我最重视的,不赞同死肝到底,不赞同一毛不拔。
掌握节奏,压制修为,低修胜高修才是最大的**。
因此我讲述的将以压制修为为切入,绝不提倡且鄙视提升虚修。
本文以武当为出发点,以当前更新版本为准,其他职业也当有所收益。
版本重点:做任何任务都没有副本悬赏划算。


下面开始:


一:前提1
要玩好这个游戏,你至少得是个基金当,我不推崇0元或6元,这会使你非常肝,花时间太多并不合适,适当花钱,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成本,在适当的尺度上,时间比金钱更重要,至少88元并不在超于此类。


二:前提2
你必须有一个时间合拍的结义队,能够快速的清理所有组队日常,副本+行当,40分钟左右,如果没有,会增加相当多的时间成本,再半小时清理个人日常。
然后周本,雁门关,剑阁,一个一起活动的结义队能省很多钩心斗角和时间精力,结义技能更不多说。
玩游戏的乐趣也在于朋友之间的维系,建议弄个wx五人群。
因此首要建议找好结义队(比如喊话声明自己的日常游戏时间,在帮会里世界里找合适的朋友。),并且尽量刷满结义值。




三:个人日常流程
《闲趣,纳税,万里,帮会活动,雁门关以及一切游戏活动奖励太低,建议不做,论剑建议日常》再一次鄙视网易的抠门,以爱发电积极参加帮会战的玩家请随意。
每日一卦→课业→缥缈录→白榜→帮派日常→门客设宴→势力任务→金陵城桥上桥下2个刷新点换线太微游学→说书→五福楼顶换线眺望3次→正义或邪恶8次(自己查其他关于命格的走向帖子,和npc坐标)→长乐巷摸箱子5个→天命兑换性情→侠义值换三张藏宝图→论剑至少5次
半小时内完成个人日常,杀飞贼除外(有人抢刷新)。


四:组队日常流程
万福万寿园杀5个盗贼→行当和副本→剑阁刷满(赢有15,输也有5)→会武必参
套装6件用副本,另外5件用战场,主武器视个人而定(首充武器落后当前等级30则换战场武器)
全用副本后期进阶石头不够,打架太弱;全战场太肝,副本太弱。


五:洗炼
蓝绿萃石养一个自己喜欢的npc,因为用不着(低级洗炼石影响属性上限值)
属性以敏最佳(和尚除外),主属性攻击其次(包括云梦的治疗),御,体,气或劲(视职业)再次,暴击或命中最后(纯奶云梦忽略命中)。
穿透洗最多20点(小本本划重点:云梦,和尚,暗香不需要任何穿透。):穿透和抗性镶嵌石数值一致,跟着版本走不会落后,只需要最多洗20点穿透即可,因为大多数玩家不会洗抗性,行当培元加一级只能加0.2抗性,如果穿透大于抗性,则穿透至0,如果低于抗性,放心,也不会降低太多输出,因为他的抗性抵消你穿透后剩不了多少来抵消伤害。如果遇到带着花花绿绿抗性石的玩家,甚至是一半风抗一半元抗这类,恭喜你,他全身抗性为0。
除此之外的任何属性都不需要,没有意义或者收益过低,虚荣提修为的,全洗各种属性攻击就行了,评分最高,但我不建议。
注意:全民暴击的年代请不要忘了命中,命中是比暴击优先级更高的属性。


洗炼方法,请先把手气加满,会影响洗出属性的上限值,全用紫色萃石来洗。
重点,没有任何帖子告诉你绿色萃石只能最多洗出上限值的50%,蓝色最多75%,所以让你用绿色洗一条,锁定,蓝色,再洗一条的,全是误导。
那么我们的洗炼很明确了,只用紫色萃石。
接近满值的上述属性可留,对自己要求高的或者土豪就按照上述的排列顺序来确定自己的洗炼结果。
洗出满意的就锁定,再洗。紫色萃玉千万不要随意用(误导你们送紫玉给npc的不知道被你们打死了没。)小萌新先去商城看看价格。
纯pvp选手洗暴抗格挡的请去隔壁找帖子。


六、镶嵌
没什么好说的,平均打,这类帖子也很多
注意抗性只打一种(建议全元抗或者全风抗),花花绿绿。
注意用镶嵌石来平衡洗炼中命中和暴击的不足,命中尽量堆到90%。
当前版本加点建议用气敏平衡或全敏或全体三种吧,不是土豪还是不要全敏(武当为例),要平稳输出,也不要放弃暴击(何况敏捷还加命中)。


七、强化
建议日常打满10次悬赏,经计算,一次副本悬赏的价值在30万以上(镶嵌石,紫色萃石,大量强化石)。
接可以挂机过的悬赏本,轮流带几轮就很轻松了,一个人带10次是挺累的。这就体现出结义队的好处了,可以约定好每人带两次呀,也就是自己带两次悬赏就可以手机扔一边了,当前版本,连进副本都不需要你确认了,悬赏奖励又大于大多数日常活动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做?
靠悬赏的强化石和分解装备的强化石即可。
轻功的三项强化,先全点两级,全身5级镶嵌石后都点到3级,全身6级石头后,点到4级。


演武堂,除了抗性以外可以随意点,尽量平均。
培元,气血和攻击主点,划算,其他的点五六级就是了,但为了防止后期见识不够,每天换吧,不差那点铜币。


八、秘籍
白绿秘籍全40级,镶嵌石6级后全50。
蓝色秘籍挖宝藏出,这里说明,基金党和小氪玩家的元宝不要买铜币,不要买萃石,不要买任何东西,只买沉香!
沉香摸到的垃圾金色碎片,直接兑换太玄丹,(以市价低于16300),中小氪要搞一两本金色秘籍也可以在其他秘籍满以后,前期建议直接换太玄丹。
怎么搭配没必要教了,无非是暴击内功和肉的搭配。不过剑阁注意,任何等级的秘籍,进入剑阁后,都是五阶。
毒经,五岳什么的,蓝色秘籍中的扛把子,你值得拥有。
在这里给武当介绍一个***的配置,四照+拈花指法+固本+矫健,用不完的轻功,论剑遛狗。
补插,武当pvp,别乱用瞬移,浪费气力值,两个可取消后摇的技能请用小跳取消,小跳后请不要点下坠,浪费时间。特别是扫六合,一定要熟练,用了立即跳起,可以把技能打出去,自己还不会冲过去。
本次更新最强的就是扫六合的立即取消后摇可以不用冲过去贴脸挨打了,似乎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




实在忍不住可以搏几次四象,也许摩托就有了。赚点银子收碎片。
我比较懒,不喜欢蹲摊子,用银子收白碎片暴力开碎片箱子,白绿色满了我就收手了。所以现在蓝色秘籍也只学了一本。但楼主115级也9000修为了。
所以吧里各种发帖什么基金党9000修拿出来吹的,真的看不懂,不需要倒金也能啊,倒金没有一万修为也好意思发出来吹?
楼主不教倒基金不是不会也不是看不起,网易这么小气抠门,喷倒基金的到底为了市场规则被打乱,为了网易,还是仅仅因为嫉妒?
敢于踏红线的在我看来都是勇士,被封了也是活该自己作。
我倒了,我第一次倒就被封了,倒了26w。我集市摆摊压了压了100w提不出来,仓库里金矿3000多,各种东西卖不了,倒金并没有赚到。
我不是要诉苦,我只想说明,我在这种靠每天月卡3000银两,也不算很肝的情况下,115级到9000,你为什么不行?或者说有什么难度?
不过作为一名真正的勇士,过两天我解封了还会继续倒的,骂我的请随意,我保证不删任何回复。


九、特技
没用的特技不要打,浪费钱涨了些虚修为,***。
白色特技,振奋你值得拥有,克制,练绝技的好特技,越早打越好,前期越多越好。楼主就是首饰4克制,练绝学。
绿色特技,御内外是扛把子了,但对武当来说,固本才是你的最求,不要跟风。
蓝色特技,各种精通目前都没什么卵用,还贵。看破,行云流水,四海这些老生常谈也没什么好说的,这里我推荐一个偏门的矫健,比较便宜,对于武当来说也很强,还有无憾,作为一个武当,你懂的。
蓝色以上的与我无关,土豪打什么都随意。
别忘了穿一身耐力装,三阶实打实的加100气力值还不算在修为里面,看看五阶四照才加多少气力,40?


凭空手打,可能有些不周到的地方,请各位看官见谅。
发攻略都习惯一次打完再发,方便真正需要的朋友,至于留言支持与否,就看各位爷懂不懂得起咯。


回复
1楼2018-03-14 05:04
    哇,我的攻略贴终于恢复了吗?


    收起回复
    2楼2018-03-16 02:10
      矫健好用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03-16 02:19
        顶,到不是喷倒金,就是觉得这样很蠢,给自己号冲多好,我月卡基金123级9k5也不难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03-16 02:50
          绿特技中的善❌系列怎么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3-16 02:54
            绿特技不推荐隐忍吗我觉得很好,御内外之外这个最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3-16 03:07
              意思是只有紫玉能洗谩属性是吗?也就是说绿的没啥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3-16 03:11
                lz觉得绝地配看破好还是破甲外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3-16 03:20
                  可以,真棒的帖子,但是关于洗练那一条...楼主,是真的不需要用其他的洗练石头刷吗,直接上高级翠石会不会太刺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3-16 03:32
                    **,我的紫色翠石都送出去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3-16 03:36
                      楼主厉害了。我也是武当。我洗练是气和元攻暴击优先,体力次之,因为我修为高。不怎么需要御。犹豫命中上限了。所以敏捷没怎么堆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8-03-16 03:36
                        和尚用pvp首饰是找死。进去能干嘛?
                        后期珠子不够?我123级。全副本套~战场武器。还剩80多个珠子。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8-03-16 03:46
                          生活装,耐力和体力分别有什么功能,,还有幸运什么意思,穿哪个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3-16 03:48
                            前排前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3-16 04:06
                              抗性那里能再讲讲吗?怎么花花绿绿就不好了emmm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8-03-16 04:07
                                楼主,基金党特技怎么弄?太贵买不起,买天工打还看脸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8-03-16 04:19
                                  想知道楼主会不会出云梦的攻略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8-03-16 04:21
                                    这贴不错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8-03-16 04:42
                                      可以,大部分没说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3-16 06:18
                                        说的很到位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8-03-16 06:22
                                          哎,之前看了假攻略,说什么商城的铜币,强化材料,洗练材料必买。基金都砸那里面去了,身上自身装备强化到了35-40,修为才6000多,强化装备提升太低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3-16 14:14
                                            楼主 洗练这点没看明白 你主张直接紫色洗练?为什么不先用低级的洗出好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8-03-16 16:12
                                              武当行当咋点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3-16 16:19
                                                打架秘籍跟pvp秘籍 一般武当怎么配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8-03-16 16:26
                                                  老大,那武当用哪四本秘籍比较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8-03-16 17:37
                                                    基金花完了,123级,我还有救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3-16 19:40
                                                      楼主,武当论剑怎么放风筝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3-16 21:03
                                                        师兄,元宝要怎么用。。。换银子,银票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3-16 21:10
                                                          写的很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8-03-16 21:22
                                                            楼主,格挡这个属性怎么看,云梦,9300修为,现在感觉各种特技,根本扛不住,身上除了垃圾白色就是一外一内防,一外,死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03-1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