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震吧 关注:4,327贴子:204,648
  • 5回复贴,共1

“猜啊!”康老的一句小调皮亮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康前辈作画,先作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刚刚把山大笔描了就被彭敏拍了,康老的小表情:带这么厉害的啊喂?!
然后作画: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又画山,大笔勾勒了再细描,画了半天没听见音儿,再在山上画了个小亭儿,仍然没音没人拍!
康老开始小嘚瑟了:“猜啊!”
太逗!!!
最后咱们来欣赏欣赏康老的画儿!很希望得一副墨宝啊,太好看了太有味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3-23 23:47
    然后节目制作组很懂得起的,没有把康老的一句小调皮现出字母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3-23 23:49
      彭敏输给了自己。网上还有酸外卖小哥拿冠军说能代替好工作能顶钱花?搞笑了,吃他家大米用他家wifi啦?谁的心里还不行有个诗和远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07 11:02
        康老师用的是什么笔


        回复
        4楼2018-04-08 18:35
          系统认证,康皮皮没跑了


          回复
          5楼2018-05-15 14:29